"我..."闵玧其低着头像个准备认错的小孩。
他心里想着安何心里肯定是害怕他,毕竟他伤害了她。
"怎么了吗?"安何歪了歪小脑袋,用毛巾擦了擦汗水。
安何看着闵玧其不定的眼神,知道他心里愧疚 但她也不知要怎么开口。
回想当天他吻的那么...
想着想着小脸不知不觉的红了起来,别过了脸。
然而闵玧其却以为她不想看到自己才这样的。
"安何,我..."原本准备开口的他,突然感觉脚下有东西在蹭他。
"喵。"一只橘色的猫。
闵玧其歪了脑袋,看着它。
小猫抬头看了看闵玧其在用头蹭蹭他的脚踝 又侑懒地喵了一声。
"哇!!!"安何害怕地站在板凳上。
闵玧其和小猫都被她的叫声吓了一跳,小猫跳进了闵玧其的怀里。
安何一个重心不稳差点从板凳上跌下来。
"啊,小心。"闵玧其反应性地立马抓着她的腰。
"你..别过来!"安何变脸红边害怕地往后挪。
"没事的,这只是一只小猫咪,不会伤害你的。"闵玧其抱着小猫坐到了她身边。
"你你你别让它靠那么近,我我我害害害怕。"安何抱起篮球当盾牌。
闵玧其笑了笑,看着眼前可爱的女孩 原来如此开朗的她
竟然害怕这只毛茸茸的小可爱,看来是他 还不够了解眼前的她。
"没事,它比你更害怕,没事的。"闵玧其把猫咪放在自己的大腿上,轻轻的抚摸。
安何皱起那漂亮的眉头,
鼓起勇气 摸了摸猫咪的脑袋,猫咪则是舒服地喵了一声。
安何就像得到糖的小孩,眼力满满的精光 看着闵玧其笑了起来。
闵玧其也温柔的笑了起来。
"安何..对不起。"闵玧其看着安何说道。
安何手上的动作顿了顿,看向闵玧其。
"我过分了,我越界了.."闵玧其皱起那帅气的眉毛说道,"我不应该这样...."
闵玧其抬眸看着安何,两人四目相对。
感觉像是世界静止了一样。
"没事,其实 我们并没有放在心上,我还以为你不想理我了呢!你最近你回复信息的速度都慢了!不是 就是你很少找我聊天,就连一起打球的是时间都少了!我以为我弄你生气了!"
安何心跳的有点快,面对着眼前的男孩 她有点措手不及。
她真的没对他生气,反而担心眼前的闵玧其 看着他憔悴的样子,他黑眼圈都深了,而且来练球的次数都少了。
看着闵玧其静止不动,安何更是慌了。
"闵玧其 不管之前我们发生了什么,那都没关系,我只想我们一起练球,你买可乐给我。"安何脸红说道。
安何心想着糟糕刚刚那样说怎么感觉好像在告白呢?!
突然 闵玧其抱住了她,他抱的温柔无比,身体传来的温度 融化了她的心,給她温暖。
"谢谢你,安何。"闵玧其温柔地笑着,
"相信我,我不会像之前那样 蛮横 霸道 无礼 用错误的方式来表达我的对你的喜欢 ,而这一次 我会用对的方式給你制造美好的回忆,让你接受我。"
闵玧其轻轻地摸了摸她的脑袋,帅气的笑了笑。
"呃..."安何看着眼前的闵玧其笑的无比帅气,突然的语塞。
这还是 她认识酷酷的闵玧其吗? 她感觉她快流鼻血,天哪 这笑容 这温柔的动作 这台词?!!! 她招架不住啊...
"安何?"
安何回过神来,天哪她以为她真的要挂了..
闵玧其温柔地笑了笑,"打球么?"闵玧其拿起地上的篮球。
安何看着闵玧其 开心地点了点头,已睡着的小猫咪 轻轻地放在板凳上。
......
"哎,这两人终于和好了..."躲在一旁的金泰亨说道。
"哟,没想到你教闵玧其的这些台词 他背的那么流利。"李恩看着两人开心地打球,心里也是舒服了。
"诶 打住 刚刚闵玧其说的 都是他自己说的,我可没帮他,我只是给他心灵上的支持。"
"切,没想到这闵大爷还真有把妹的一套...但你不也喜欢安何么?干嘛帮他呀,你其实可以乘虚而入。"李恩双手抱胸,看着金泰亨说。
"切,我金泰亨才不是那种人,我喜欢安何 但就只是想哥哥对妹妹的疼爱,并没有非分之想。"金泰亨说道。
看着李恩对自己那质疑的眼神也是醉了..
"算了你不相信我 我也不会死 我去找他们打球了。"金泰亨双手插进口袋说道。
"诶 等等我!"
看着安何满脸笑容地迎接自己,金泰亨笑了笑。
她就算不能成为我的,
但我愿意为她幸福的路途 斩妖杀魔
_
闵玧其: 先保护好自己吧 斩妖除魔 切。
金泰亨: 至少我不像某人,道歉都要写稿 还要对镜子练习。
闵玧其:💢
金泰亨:作者!作者大人!!救命!救命啊!!!作者:[咳嗽咳嗽]
作者:谢谢大家 对《我爱你 闵玧其》 的大力支持! 我会继续努力更新的!
因为生活比较繁忙,所以更新的时间是不定时的,所以 希望各位读者们能耐心等待更新 ❤
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这本书! 谢谢!金泰亨: 你这个见死不救的女人!!!!!
YOU ARE READING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ce"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