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我一下更了两章
对不起之前小编我一直打错名字
闵大爷的妹妹叫 闵玧灵
—金泰亨一早就在安何家楼下等着给她送早饭,他现在都害怕他准备的饭菜都凉了。
没过多久闵玧其也带着早饭来了,身后也多出了两个小毛头,玧灵和柾国。
“你又来干嘛?”闵玧其不耐烦的说,看着他手里的保温壶肯定也来给安何送早饭了吧?真是阴魂不散…
“我干嘛不能来这条街又不是你买的。”金泰亨翻了个白眼,把一只手插进裤兜里。
闵玧其也没多理,则是打了电话,也没人接。
没多久,他的电话就响了。
“诶,你们上来吧。”安何声音微微的有些沙哑,闵玧其能听出来她应该是没睡好。
“走吧。”闵玧其带着三人上楼了。到了后按了按门铃,开门的是刚睡醒的李晟,揉着他那刚睡醒的眼睛。
金泰亨看见如此可爱的小弟弟一时没忍住直接冲上前抱住了李晟,
“太可爱了!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啊?”
“真是个弟控。”闵玧其忍不住诋毁他。金泰亨也没理会他。
“恩……李晟…”金泰亨抱着李晟进了屋。
小孩太可爱了!李晟也是被抱着舒服一时没忍住又睡过去了。
“你们来啦?坐啊。”安何一拐一拐地走了过去,“玧灵你怎么也来啦?”
“没事,想来看看你回复了没啊,你声音咋啦?”玧灵有些担心。
“没事啦!”安何温柔地笑着。
“李晟来我们去刷牙了。”安何温柔地说道,从泰亨的怀里抱走了李晟。安何抱着李晟两人进了厕所梳洗。
闵玧其都少少吃点醋,要不是看在李晟长的可爱而且年纪还小,是个小孩。
“哥哥姐姐早安!”李晟换完衣服后,就出来了变形小帅哥。
就连玧灵也被这个李晟那帅气的小脸吸引了,因为太可爱了。
“哥哥你怎么又来了呢?”李晟出来就钻进了闵玧其的怀里。
“来看姐姐。”他摸了摸小孩的脑袋。
“难道是因为昨天没和姐姐—”后半句的话就给李恩堵住了。
幸好来的及不然又丢脸了…
“李晟吃早饭了。”李恩把李晟抱走。
“哦哦哦!玧其学长和这个怪男人也带了早饭呢!”柾国说道,说完就进了厨房准备餐具。
“我叫金泰亨!”泰恒瞪了那小毛头一眼。
“谢谢啊。”安何从冰箱拿了牛奶,一拐一腐地走了过来。玧灵也懂事地扶了她一把,柾过也接过了牛奶,帮忙倒进杯子里。
“不客气!”闵玧其何金泰亨默契地说,两人还不忘互相瞪了对方。
怎么老是说出一样的话啊?
“安何 我给你准备了粥,早餐吃粥最好了!”金泰亨打开了保温壶的瓶盖,香喷喷的味道扑鼻而来,闻着都饿了。
“谢谢!”在安何正要拿着勺子,吃下去时。
“安何,我给你熬了鸡汤 你试试吧。”闵玧其把粥推开了,把鸡汤推到她的面前。
金泰亨和闵玧其互瞪了一下,开始了你推我我推你的表演。
“安何啊!我认为你病了,应该先吃粥暖暖胃。”
“我认为你先喝汤吧,都不知粥里有没有加耗子药。”
“你!”金泰亨瞪着他。两人的眼睛都冒火了。
“你们可以休息了,安何在你们开始吵之前已经蹦蹦跳跳地进厨房了。”玧灵无奈地扶着额头,这两男人真是的。
“姐姐你看我做的好不好?”厨房里传来李晟的声音。
大伙儿也忍不住好奇心,走去了厨房
“姐姐你看我煎的鸡蛋!”
众人都吸了口凉气…蛋都焦了,黑蛋…
“好厉害啊!”安何像圣母一般地笑了起来。
“那姐姐你吃!”李晟把煎焦了的蛋,勺了一匙,放到安何面前。
“好吃!”安何毫不犹豫地吃了一口。
田柾国倒吸了口气,“那蛋会有多难吃啊?”他说的小声,但却逃不过她的耳朵。
“你要试吗?”安何用筷子夹起鸡蛋,似乎想把它塞入田柾国的嘴里。
“哇啊啊啊!不要!玧灵救我!”
“玧灵来帮我!”安何笑着说。
玧灵二话不说就抓起田柾国的胳膊,不让他离开。但田柾国本来就是个运动健将,怎么可能被她拉住呢。
“泰亨哥!救我!”
“这么快就改口拉!刚刚谁还叫我怪男人的!喂!我不要吃!”泰亨抓着那迎面而来的筷子。
那会吃死人的鸡蛋 他不会吃的!
闵玧其忍不住轻轻地笑了,看着金泰亨和安何 他忍不住想起
那些快乐的回忆…
YOU ARE READING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ce"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