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秋!"宋小蝶打了个喷嚏。
"哥她怎么啦?"玧灵有些厌恶的看着坐在后座的女孩。
宋小蝶尽然把自己的校裙改短了?短成那样干脆别穿了,简直弄脏了她的眼睛!
"不知道。"闵玧其闭着眼睛打了个哈欠,想起昨晚的事情 自然有些生气,他最讨厌这些做作的女人。
"少爷小姐 到学校了。"司机说道。
闵玧其和玧灵点头道谢后拿了书包就进了学校,宋小蝶也跟着来了 。
"诶,好巧啊 。"安何背着书包拿着篮球和李恩,柾国一起走了过来。
"早啊,安何。"闵玧其看着安何走过来,心情也好了不少。
安何也点了点头,看见闵玧其让她想起昨晚的事情脸又有些红了起来。
"诶诶诶,脸又红了。"李恩说道。
站在一旁的宋小蝶也有些生气,他跟他玧其哥哥认识那么久,他连笑都没对自己笑过,就连话也说不上几句!
这女的有什么好?凭什么让闵玧其那么关心她呀!
"玧其哥哥!我们赶快进班吧!待会儿上课了!"宋小蝶嗲嗲的语气让人听得毛骨悚然。
她挽起闵玧其的手臂,他身上独有的体香让她闻的好舒服。
闵玧其邹了眉头,刚想把手抽走时,
"哎!你!"身后响起一把洪亮的叫声。
众人都转过头,天哪...是...
"哎,训导老师 早安。"他们都非常礼貌地请了个安。
"早啊同学们,你怎么把裙子穿的那么短 你把我们学校当什么了?酒吧吗?旅馆吗?你给我过来,我带你去训导室!"
"蛤?老师不要啊!我我我 !"宋小蝶依依不舍地放开闵玧其的手臂,就这样被老魔头抓走了。
闵玧其还真得感谢他呀,教师节时买多点补品给她补补吧。
"哟,那谁啊?没看过耶..."李恩看着已经被抓远的宋小蝶问道。
"哦...她呀!就是...唔!"
"是个朋友,没什么。"闵玧其捂住了玧灵的嘴巴。
大家头上都冒着问号。
"难道...你们俩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柾国笑嘻嘻地问道,却招来了李恩的一记。
李恩看到安何那有些失望的眼神...
"诶,小子你别胡说八道啊。"李恩看着田柾国说道,柾国连忙道歉。
不久上课铃声也响起,大伙儿也散了。
"喂,你别在意那小子说的话啊。"李恩看着站在旁边的安何说道。
"啊?我没事啊。"安何回过神来,像是没事一样地笑了笑。
听了李恩才安心地点了个头。
嘴上说着没事,心里其实还是在乎的...
_"铃--"放学铃声响起。
"诶,玧其哥 我们一起去篮球场吧。"刚好路过的柾国和几个球员们说道。
"恩,你们等一下。"闵玧其拿起书包和运动包,正要出去的时候就被一个娇小的人板堵在班门口。
"玧其哥哥,我一直传纸条给你!你怎么没看啊!"满脸通红的宋小蝶嗲嗲地问着闵玧其。
"有么?没看到。"闵玧其敷衍地说道。
他一直都知道好么?他都快烦死了...
"哥哥你要去哪儿啊?咳咳咳..."宋小蝶扶着脑袋问道,不知从什么时候她的头就重重的...
"不管你的事。"闵玧其越过她,跟着大伙儿到了篮球场。
"诶?玧其那谁啊?女朋友吗?"几个男孩们开始起哄。
"你们说什么啊,玧其哥是安何学姐的才不是什么女孩的。"柾国说道,刚刚下课时给李恩教训了下,现在就变得听话了。
"哇...闵玧其你绯闻挺多的嘛..."几个男孩有些吃醋地说道。
闵玧其也没说什么,一群人就这样说说笑笑就到了篮球场。
到了篮球场后,大家都很快进入了练习状态,依然还不能和大家练习的安何一个人在练习射篮。
双脚轻轻一蹦,一个瞄准发射,一个漂亮的弧度...
"啪!"原本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却被一个拥有惊人弹跳力的男孩挡下了。
"干嘛挡掉我的球啊?"安何笑着说道,也点也没生气。
"没什么,就想让你休息一下。"闵玧其笑着说,之后就拉着安何在原地坐下。
"你..."安何想要问他 宋小蝶到底是谁,但一直开不了口...
"怎么啦?"
"就那个女...女孩到底是谁啊?"
"你说宋小蝶吗?就像我说的她是一个朋友。"闵玧其面不改色地说。
安何点点头有些失望,因为她也拿到跟其他人一样的答案,她以为她能拿到一个不同的答案...看来是她多心了...
"哥!玧其哥!你的朋友昏倒了!"柾国跑了过来,一口气都也没喘地说。
"什么?"安何邹了眉头,眼神看向那个已经跑远的闵玧其,她的心拧了一下...
这什么感觉...好痛...
她想要跑过去帮忙,但脚却不停使唤,像是有股力量把她拉在原地...
她看到闵玧其把宋小蝶抱起来,往医务室跑去...
也不知几时开始她好像已经爱上他了...
أنت تقرأ
我爱你,闵玧其
عاطفية"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