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248 11 2
                                    

鞋子和地面摩擦出的声响,篮球的拍打声,观众的呼喊及掌声对她来说是是世界上最独特的曲子。
球员们胜利的眼泪和滴下的汗水交错融合滋润了球场的地面。篮球场独特散发出的气息,让她会不想离开那里。
但是命运就是欺人,她被迫终止做她爱做的东西…
_

“大家加油!我们还剩一场就能赢得这次友谊赛的冠军了!”闵玧敏开心地说道,一瓶一瓶地把水瓶分给大家。

“谢啦!”安何接过水瓶,开了水瓶盖大口大口地灌着,剩余的水倒在自己的头发上降温。

“哇,太久没和你们一起打篮球,感觉超棒的!”李恩开心地说道,抱住一灵。

“你放开啦,你很粘耶。”一灵嫌弃地说。

“哦抱歉抱歉…”李恩笑嘻嘻地说,“安何你感觉如何?”

“我觉得好像我重生了…”安何说完了口,两人开心地笑了起来。之后安何就拿着水瓶出去装水了。

经过她的人都忍不住多看她一眼,男女通杀啊。
“这不是刚刚高樱中学的10号球员吗?长得真漂亮。”
“那女孩 长的好阳光啊…”

突然安何的视线被一条毛茸茸的东西挡住了,刚刚在议论着她的那些声音也不见了。

“你是想感冒吗?”闵玧其把毛巾拿开,考试细细地帮她擦干头发。

闵玧其?

“你应该多注意身体,这样长大后会留后遗症。”闵玧其边擦边说。

“哦…对了!你刚刚去哪儿了?怎么没看到你在观众席呀?”安何转过头问着他。

“我在呀一直都在啊,你没看到罢了。”闵玧其温柔地说,看到她有把自己送她的发圈在她头上心里就莫名的开心。

“是吗?”

“你不相信我?”闵玧其凑近她的脸,挑起一条眉毛问道。

“相信!”安何把双手捂在脸上,此时此刻脸都红成苹果了。这闵玧其每次都这样,她的心会撑不住啦…

闵玧其看见她的反应满意地笑了,趁着她不注意的时候又用毛巾盖住了她的脸,轻轻地在她眉间亲了一下。

“诶?你…”安何摸着自己的额头有些惊讶。

“没什么,就觉得你的额头很可爱,忍不住。”闵玧其毫不害羞地说。

“安何!他们在召集我们了!”李恩走了过来,“哎哟,我是不是打断你们拉?”

“没有!”安何的脸都烧的不像样了,跑了过去,拉着李恩的手就走了。

闵玧其暖暖的笑了笑走到装水台,水瓶里的水已经满出来了,把水关了 盖子盖了。

叶子微微一动,有几个人从他眼前走过。闵玧其邹了眉头,他似乎感觉有个非常熟悉的人经过这里…
_

“下一队!高樱中学 对 樂伯学院!”裁判说完“哔—”吹了一声口哨。两队面对面的站。

“好久不见啊,安何。”一个女孩马尾扎的高高的,“伤如何了?”语气有些挑衅。

安何没理会她,就笑了笑当作回应。

“怎么怕的不会说话了?还以为你脚断了呢~”女孩坏笑,“断了更好呢,我就少了一个对手。”

安何听了心都凉了一般,脸都黑了。

“云小姐,你吵不吵啊?”李恩忍不住地挑衅回去。

“有吗?”云曦挑起眉毛,“安何,认输吧 你是肯定赢不过我的。”说完了,走凑到她耳边说,“因为我知道你的弱点。”说完就撞了她的肩膀。

“没事儿吧?”李恩拍了拍她的肩膀问道。

“没事儿。”安何语气冷的无比,李恩都有些吓着了,她很少见过安何的这一面。

“哔———”口哨一吹,球被裁判抛的高高的。安何使劲一跳,球顺利地抢入手中。

把球传到了李恩的手中,李恩华丽地射了一粒球却敲到了篮框弹了出来,在篮底等待的安何接到球后 直接射进蓝框里。

“耶!”安何大喊了一声,球员们默契地也跟着喊了一声。

安何用手腕擦了擦脸上的汗水,望了望远处的云曦 轻笑了一下。
_

打了一段时间,到了中场休息。

“李恩…”安何站在原地不动气喘吁吁地叫李恩扶着她到休息区域。

“怎么样?没事吧?”李恩把她扶到长凳坐着,蹲在地上把她的护膝扯下,“膝盖都肿了,不能打了,换人吧。”李恩小声地说。

“我没事,真的!”安何从包里拿出类似喷雾剂的药膏,把瓶盖打开直接大量噴在膝盖上,却被李恩制止了。

“你干什么着药不能这样用的,医生那时不是说了,这要只能少许喷吗?”李恩想把喷雾剂拿走,安何却牢牢地抓着不放。

现在处于平局状态,她不能就这样退出!

“安何,这只是友谊赛真正的比赛时下个星期,要打那时再拼了,好吗?”李恩说服着她说道。

“李恩!我没事真的。”安何则是把护膝穿上,帮好鞋带准备上场。却被一个力量拉了下来。

“你想把自己弄残了吗?”闵玧其邹着眉头说,说完就蹲了下来,把她的护膝扯下。
他听说了她的状况,但没想过那么严重…

“李恩 胶带。”李恩从医药箱里拿出胶带给了闵玧其。闵玧其熟练的帮她把肿了的部分包上,再帮她把护膝穿上。

“她们都一直逼你做出跳跃的动作,把跳跃的动作都避了,尽量用你擅长的射篮,这样会容易点的分。”闵玧其解释着,安何默默地听着。

“你…要是撑不了 就别撑因为我会担心。闵玧其眸子里藏着一万个宠溺,摸了摸她的头后 就回了观众席。

“谢谢…”安何小声地说。

休息时间结束,两队回到了场上。

“你尽然还能撑这么久,我还挺佩服你的。”云曦嘲刺地说。

“我看你是不爽吧。”安何看着她说,再献上一个阳光般灿烂的笑容。在云曦眼里就是天大的讽刺。

“我已经懒得和你再耗时间了。”云曦咬着嘴唇,笑了笑。

一开球,云曦接到了球后 直接大力地往安何的右脚一抛。

“啪!”一声的全场观众惊讶了,闵玧其从观众席里冲了出来。

“安何!”该死!

“没事吧?恩?”闵玧其把她抱入怀里,安何的表情都邹成一团了,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她忍者不让眼泪流下。

“你这是什么意思?”闵玧其忍住怒气,语气变得无比冰冷。

“我哪有啊!”云曦也是吓到了,有些害怕的咽下口水。

全场安静了…

“我的队员只是想把球传给她的队员而已,应该没错吧?闵大少爷?”一个男孩从人海茫茫走了出来。

“传球?那你应该叫你的队员去配副眼镜了,金大人?”闵玧其嘲讽说。走到了他面前,“故意伤害我的人?”他说。

“干嘛?你想学霸道总裁的小说里的总裁杀人啊?哦 不对,是叫的你的手下杀人吗?”金泰亨说道。

安何缓缓地从地上站起,“我打不了,换人吧…”

金泰亨看了女孩,10号女孩原来是她…

闵玧其把安何扶了起来,李恩和其余的在场上的队员们都纷纷跟了上去。

“诶!比赛还没完啊!”裁判大喊。

“我们的队长受伤了,你还想怎样?我们不打了,你们慢慢玩吧。”其中一名队员说转头说道。

“你们这群索头乌龟!看低我们吗?!”云曦大喊,“大不了,我们在真正的赛场见啊!”

安何停下了脚步

“好啊。”又献给她一个灿烂的微笑。






我爱你,闵玧其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