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你好请问我能坐在这里吗?"夏花走了过来温柔地问道。她走过的男孩都给她让了坐,多少个男孩希望和篮球女神一起坐啊。
只是该听见的人都好像没什么听见。
闵玧其正温柔地看着眼前女孩,金泰亨忙着夹菜给她,云熙和李恩压根儿就没想理会她的意思。
"啊,是夏花前辈啊,赶快坐啊。"安何大力地咽下一口。
闵玧其看着她这么咽都觉得疼邹起那好看的眉头。
夏花优雅地点了头,坐到了闵玧其旁边。
金泰亨,李恩 和 云熙看着这个女人一来 就坐在闵玧其旁边是几个意思,没看见这个男人有女人吗?
由于刚刚咽的太大力,有点难受...
安何咳嗽了几下。
"吃那么快干嘛,慢慢吃。"闵玧其紧张地给她倒了杯水。
"对呀,你要吃到明天咋们陪你,你们说对不对。"金泰亨看着他的金氏兄弟说道,两人点了点头。
"对对对,怡海也会陪你的!"
闵玧其温柔地帮她擦了擦嘴,
在旁边的夏花看着眼里都冒着火,但很快就消失了。
安何缓了缓笑了笑,"没那么夸张,只是见到自己自己崇拜的人 有些紧张。"
夏花温柔地笑了笑,"你打篮球那么棒,我能成为你崇拜的人挺荣幸的。"
"难道我不是你 崇拜的人吗?"闵玧其醋意浓浓地看着安何,就像是一只受了委屈的小猫。
"你也是啊,我有很多崇拜的人,泰亨也是我崇拜的人啊。"安何单纯地说道,说完继续吃着东西。
在一旁的金泰亨忍不住自己的笑意,闵玧其瞪了他一眼,
原本以为能得到不同的答案,但也不能怪她 ,她太单纯...
"学姐怎么吃那么少啊?"安何看着夏花的盘子问道,"要不我给你一点吧。"
安何夹了盘子中得菜给了她。
"没事不用了。"
安何顿了顿,手里的动作停了下来。
"因为在保持身材,有那个女孩想成为胖嘟嘟的女孩呢?" 夏花看着安何的盘子说道。
安何看了看自己的盘子,自己好像吃的有点多啊。
安何有些不好意思。
"怎么不吃了? 快吃 你长胖了不会没人要你的。"闵玧其温柔地看着安何说道,弄得安何双颊涨红。
"对呀,安何 你这身材就是不易胖体质,加上 你这个活泼乱跳的个性怕什么胖。"李恩说道。
"对呀,安何姐姐 要多吃点,奶奶说太瘦的女孩 都营养不均衡。"怡海天真地说道。
夏花被眼前的小男孩呛的她说不出话,害她有些咳嗽。
"玧其能不能帮我开一开啊?"夏花把瓶水递了给他,要他帮她开瓶盖。
"你有手有脚挺齐全的,开个不了吗?"极少说话的云熙说了句,在桌的每人都看着她。
"我的手就使不上劲儿。"夏花笑了笑。
云熙站了起来,把水瓶抢了过来
单手使劲儿一压,瓶盖被水压 弹开,里面的水被喷洒出来。
当场的人都震惊,这些10号队的人都是些什么体力野兽啊?
下午一个把篮给摘了,一个单手把水瓶炸开?
下一个还要什么? 单手砍榴莲吗?
"对不起啊前辈 一时没控制好,您自己再去取一瓶吧?"云熙狠狠地盯着她,让她不禁打了个哆嗦。
"那好,我也吃的差不多 先失陪了 "夏花端着盘子离开了。
金泰亨在心里给他的伯樂女队长点赞,这下午的训练一定让她对安何刷新了好感,才会这么挺身保护。
"吃饭。"云熙继续吃饭。安何也笑了笑,继续出着饭。
她认为,这就像她失散多年的家人一样 在一起好温暖。
_
"呼,好饱啊!"安何满意地摸着自己的肚皮。
看来自己真的是不易胖体质,刚刚吃了这么多,也没见自己重了点。
"但闵玧其会不会不喜欢...像我这样..."
安何抛开所有细想,她吃完后自己一个人出来散散步,这仁海真的好大,就像迷宫一样。
"美美哒.. "这儿像海洋一般的色调她好喜欢,感觉自己就像只海洋里的小鱼一样,但这儿有点黑啊...
不对啊....
"诶?这是哪儿啊?"安何绕着绕着,怎么感觉自己就好像在原地打转啊?
啊...不会把真的...迷路啦?
"啊啊啊,怎么办啊! 怎么办怎么办!"安何挠了挠后脑勺,委屈的表情在脸上浮现。
对!手机,安何慌忙地拿出手机...
突然有一道黑影'咻'一声地飘过,安何扯了扯嘴角,不会吧 ...难道真的见鬼了吗...
突然一股毛茸茸的感觉挠着她的脚,她吓坏了连忙跳了起来。
"哇!你干嘛?" 刚好经过的黄旭熙看见她,就走了过来,
哪儿知道一过来这女的就扑进他怀里了?
他倒是不讨厌女孩投怀送抱,但这女孩抱的他有点紧啊..
"咳咳,你松开点,你快勒死我了.."黄旭熙拍着她的手说道。
" 不要!有鬼!"安何被吓哭了,她本身就很怕暗 而且又有影子飘来飘去,她真的害怕。
安何就挂在他身上不下来。
"这不是什么都没有吗?"黄旭熙拍了拍女孩的背部说道。
"真的吗?"安何松开了他的脖子跳了下来,尴尬地笑了笑,"我我我..."
女孩脸红的像颗苹果,太丢人了...
"安何?"闵玧其从远处跑了过来,一脸担忧,"小傻瓜怎么跑这儿来了呢?"
"闵玧其!"安何看见向自己跑来的男孩,破涕为笑,"嘻嘻我迷路了。"
"怎么还哭了呢?是不是害怕了?"闵玧其一脸担忧用袖子擦着脸颊的眼泪,
刚刚原本想找她散散步 但都找不着人影害他担心死了。
安何傻傻地点头,闵玧其无奈地摸了摸她的小脑袋。
"谢谢你照顾她。"闵玧其点点头和黄旭熙说道。
"不碍事,只是下次害怕时别随便抱人,不是每个男人都那么好的,因为..."黄旭熙地下身子看着安何。
安何被他突然的逼近吓着退了几步....
"男人都是野兽..." 黄旭熙邪魅地笑了下。
闵玧其把安何拉到身后,冷眼地瞪着眼前的黄旭熙。
"放心吧,我会保护好她的。"闵玧其说完就拉着安何走了。
留在原地的黄旭熙笑了笑,从没看过闵玧其对一个女孩那么上心过。
就连夏花都比不过安何...
练球,吃饭,休息,他的眼睛简直就是粘在她身上。
这女孩就是他的把柄...
"看来我得做点什么,给他点颜色看看..."
DU LIEST GERADE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tik"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