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美丽的清晨, 小鸟欢快地飞舞着它那漂亮的羽毛,清晨的雾水从树叶跌落到地面绿油油的草地。
微微的凉风轻轻地刮起,划过少年们的脸颊..
"蛤秋! 妈呀 这也太早了吧 。"杰磊穿着篮球队的外套,手里还抱着自己的背包说道。
"谁知 这个集训 那么坑爹呀..."小安打了个哈欠,嘴巴张的大大的。
谁知李恩哪里弄来的包子,直接往他嘴里塞。
"咦嗯 咦奥吭死哦啊 [李恩 你想吭死我吗?!]"小安不满的大喊。
"你给我闭嘴。"招来李恩的瞪眼。
虽然李恩平时是在队里是出了名的毒舌。
但现在不管她怎么可怕,他们都不会怕她因为..
"姐姐..."李晟打了个哈欠,懵懵地靠在李恩的肩膀,手里还抱着一只小恐龙,还吮着手指。
李恩叹了口气,像是无奈一般 但动作温柔无比轻轻地拍了拍小孩儿的背。
画面无比可爱。
李晟听说李恩要离开家五天,早上哭闹着说要送李恩,还要李恩走之前一直抱着他。
李恩最后才无奈地抱着这个懒猪。
"李恩你弟弟好可爱哟。"队里的女孩们都看见这个小帅哥,都忍不住想抱一抱,却被李恩狠狠地拒绝了。
虽然李恩看似可怕,但其实里面住着一个大弟控。
队里的人看着李恩如此疼爱弟弟,他们都对她的恐惧都大大减少。
"安何啊,你的比赛几点完啊?"玧灵蹬蹬蹬地跑了过来,身上也穿了 篮球队经理的衣服。
"没那么快,要是我等到比赛颁奖结束那下午才到吧? 但我一定会赶快昨晚题目 赶快到的!" 安何穿着整齐的校服说道。
"你最后果然答应了训导 参加文学比赛啊?"李恩说道。
"当然了,作为篮球队的智商担当 我当然得表现出 咋们高樱篮球队除了运动厉害,头脑也厉害!"
安何双手抱胸有些得意地说。
"你得了吧,说的那么好听,下半学期记得给咋们篮球队所有人补个习哟。"李恩把手搭在安何的肩膀说道。
安何笑着地看着李恩,也摸了摸可爱的李晟。
看着队员们都忙着安排的行李上大巴,安何突然觉得有点闲,本来想向前帮忙。
突然被一股力道拖了回去。
安何顺着力道的来源看去。
"啊,闵玧其..."安何看着闵玧其说道。
他那带着睡意的眼神和那乱糟糟的头发,看上去好像刚睡醒。
闵玧其却是是刚睡醒,闵玧灵早上怎么拉他都不起来,就任由他那么继续睡。
闵玧其把头抵在了安何的肩上。
那独特的香味扑鼻而来,他闻的舒服,让闵玧其的睡意更浓了。
安何的小脸通红,但也没想要推开他。
安何就像安抚着一个大宝宝 他摸了摸那依然蓬松的黑发。
好软哦,她以为他染回黑发 就不会像以前那么软了。
安何觉得闵玧其现在就像一只可爱的小奶狗。
闵玧其伴着安何轻柔的抚摸,幸福地眯起眼睛。
眼睛瞄了一眼那脸已通红的女孩,勾起了嘴角,轻轻一笑,他就这样休息着。
安何一点也不敢看着他,她只觉得自己的已经脸红的不像样。
那股流鼻血的劲又来了,从他均衡的呼吸吐出来的热气弄得她脖子痒痒的。
李恩看着那你你窝窝的两人忍不住摇了摇头
闵玧其,你说好要用对的方式表达你的喜欢!
李恩以为他会约她出去约会。
买个大娃娃,一起看个电影什么的?
然后最后再附上一句完美甜蜜的告白 人就不成为你的了吗?
这闵大爷头脑里装些什么呀?
天天也只知道对她家安何耍流氓。
李恩看着他们俩,她真的受够了。
她走了向前,抓起闵玧其的领子。
闵玧其感觉就像是只小鸟离开他温暖的窝。那微微刺眼的阳光让他迷了迷眼睛。
"闵玧其 你是不想活了吗?!" 李恩吼道。
[安何还不是你女朋友,你别给我靠得那么近。]李恩眼神里说道。
[管你什么事啊,男人婆。]闵玧其勾起嘴角笑到。
....
安何感觉战争又要爆发了,看着李恩和闵玧其两人打打闹闹的,就觉得好笑。
之后就催着两人上大巴了。
"12号 李恩到。"李恩和安何打了个气,接着就上了大巴。
安何看着准备上车的闵玧其也挥了挥手。
闵玧其迟迟不上车。
闵玧灵看着哥哥迟迟都没有反应 也是醉了,就推了他一把。
他一个不稳,扑了向前 抱住了她。
两人像是被触电了一般,一下子就弹开了..
安何以往一样脸红的像苹果。
闵玧其也第一次感到难为情 有些害臊地摸了摸鼻梁。
闵玧灵看着自己的哥哥觉得有些好笑,原来自己的哥哥回害羞呀?
坐在大巴里的球员们都挤到了窗口,感觉就像看电视剧一样。
"都干什么呢!坐下! "教练看着后面的球员都乱成一团,也不知道在看什么。
"教练 你别吵啦! 人家玧其哥就是分开不了! 一个小时不见 就如三秋兮!"
"对呀,你老人家 不懂年轻人啦!" 球员们纷纷说道。
他才三十多 他还不老啊!
他叹了口气 好奇地看向外头
"诶 那不是 咋家安何吗?"教练困惑地站了起来。
看着外面的女孩,这的确是安何呀..
等等他么们说...
不行 他不能让这个姓 闵的那么轻易得到 他们的Ace...
"诶!闵玧其你要干什么!"看见教练快要坏好事。
球员们都纷纷上前拉住了这个糟老头。
"唉唉唉!教练 你别破坏人家好事! 人家追女孩很辛苦的!" 球员们纷纷阻止着他。
"对呀对呀!"
之前看着他们两 的关系变僵。
看着安何的笑容没以前那么阳光美好,他们很是心疼!
好不容易变好了!
可不能让这个老古板坏了好事!!
"快上车。"安何看着他愣在那不动,她也疑惑。
闵玧其突然下了车在她发间下留下一个轻轻的吻。
"等你。"简简单单的两个字足以让安何的小心脏跳的一团乱。
闵玧其帅气一笑,转了个身 准备上大巴。
"13号 闵玧其到。"随后报了个到就上了车,留下原地发愣的安何。
在大巴的少年少女们都炸开了!
起哄地开始大喊了起来。
安何留在原地摁着自己那依然为他跳动的心脏,她笑了笑。
"你们加油! 我很会去找你们的!!"她在大巴下大喊。
在车上的球员们都纷纷挥着手臂,对着他们的队长加油打气。
闵玧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轻轻地笑了一下。
好 等你。
_
金泰亨:[你似乎对剧本挺满意的。]
闵玧其:[你没出现的剧情 我都很满意。]
金泰亨:[你!!]
李恩 :[没你俩的剧情 我都很满意。]
闵玧其/金泰亨:[ 有那样的剧情吗?]
李恩(握拳):[ 很快就有了。]作者:[.......]
YOU ARE READING
我爱你,闵玧其
Romance"闵玧其,买我可乐。" "恩。"他温柔地给了她一瓶不冷的可乐。 "闵玧其,陪我打篮球。" "恩。"他陪她打了一晚上的球。 "闵玧其......"她微微地哽咽。 "恩。"他温柔的把她抱在怀里。 "不要离开我......" "恩..." 对的时间,对的人。 闵玧其 安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