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7章 熱戀

17 0 0
                                    

願望是林澗越來越開心快樂

這般近在咫尺的距離, 鹿眠扶住她的後腦勺,偏頭,便吻上了她的唇。

林澗猝不及防, 趕緊往後縮, 退到安全距離後紅着臉瞪她, 鹿眠對她的"不滿 "視若無睹,還往她那湊,還想親的樣子。

叔叔阿姨就坐在前面,怎麽可以這麽肆無忌憚。

可她或許不知道鹿眠就喜歡看她這種平日裏會很少見的嬌羞膽小的模樣, 會讓人很想逗弄。

林澗的底線是不可以在父母前面接吻麽?如果是的話, 鹿眠很有興趣再看她為自己妥協, 再降一降底線。

"快坐回你的位置上......"林澗用僅有她的兩個能聽到的細小蚊聲懇求。

"我的位置?"鹿眠的意思是, 這裏全都是她的。

鹿眠将駕駛座和副駕駛的兩位長輩視若不在, 手撐着座椅傾湊近林澗, 慵懶的将食指抵住自己唇瓣下, 示意得再明顯不過。

如果不聽話親上來,她似乎就沒有退後的打算, 會一直維持着這個會讓人誤會的暧昧姿勢, 讓林澗無地自容。

真的很拿她沒辦法, 林澗只能為她妥協, 盡管很害羞,也還是得在她唇上印下一吻才可以。

鹿眠之前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會因為一個人告訴她, 她有家的感覺了而感到這麽愉悅。

是什麽感覺呢?這種感覺就像是自己從垃圾堆裏撿回來受盡欺淩充滿防備和不安的小貓,主動爬進她懷裏踩奶, 安心入睡。

讓人心動, 又心酸。

喜悅過後鹿眠發現自己還不滿足, 覺得這一點不夠的,還想再給林澗多一點,再多一點。

直到她的病痊愈,直到她不再缺乏安全感,直到她不再為童年的創傷而感到痛苦。

鹿眠一直沒想好她的新年願望,但是這一刻有了,她想,她要林澗越來越開心快樂。

對自己喜歡的人,鹿眠一向是行動派。

林澗缺什麽她就給什麽,物質上,感情上。只要能讓她能更加确認且篤定她們現在的互相擁有的關系。

過完年,兩人回到雲華府已經是晚上,林澗躺在鹿眠的床上很快就睡着,第二天醒來下意識想回自己房間洗漱,進了門才發現,自己的房間變得好空,護膚品化妝品還有衣服這些她會常用到的東西,全都被拿走了。

去了哪裏呢?她回鹿眠的房間看,才後知後覺的發現,原本專屬于鹿眠的領地裏,不知道什麽時候,被她的東西她的痕跡給入侵了。

還是鹿眠主動邀請,她徹底進入她的私人領地,和她共享。

轉頭看向床上,發現原本還在熟睡的鹿眠不知道什麽時候已經睜開的眸子,靜靜的看着她。

眼中還有剛睡醒的朦胧感,長發蓬松,像只慵懶的獅子。

那眼神就好像在說,我犧牲了睡覺的時間給了你驚喜,難道不應該過來補償一下麽?

林澗眼眸彎起,朝床上走去,趴坐在她身側,眼中仿若藏着星辰,擡手輕撫鹿眠的臉龐,"眠眠~"

"我睡得好死啊,怎麽都沒被弄醒。"

鹿眠剛醒,嗓音還微微沙啞:"我給你戴了耳塞。"

眠眠趁她睡着給她戴耳塞?她居然完全沒有感覺到,所以眠眠除了戴耳塞還做了什麽別的想做的事麽?

難怪她夢到有人掐着她的脖子吻她,現在去照鏡子的話,會不會看見痕跡呢?

林澗輕笑:"女朋友好貼心啊。"

鹿眠從鼻息裏擠出一聲輕哼,嘴角微翹。

不再掩飾自己心,其實她當然也想夜夜都與林澗睡在一張床上,讓這也變成她的房間。

畢竟她是她女朋友。

林澗看着她的眼睛,輕聲細語道:"這麽多東西,眠眠是不是搬了好久,現在還困不困呀?"

"再睡一會,好不好?我哄你睡。"

鹿眠不語,林澗讀懂她的眼神,知道她想接吻,将自己臉側的長發撩到耳後,低頭吻上去。

鹿眠被她捧着臉,閉上雙眸,進行着綿長又溫柔的早安吻,這個吻結束的時候,她居然被林澗弄得又有困意。

躺在柔軟舒适的大床上,被林澗用雙手輕柔的蓋住雙眼,她毫無防備的,再次陷入睡夢。

——

鹿眠讓林澗給她講了許多她小時候的事,什麽事呢?

林澗一整個童年都很不幸,沒什麽好的事可以講,講出來就好像是在賣慘。

畢竟不是在羨慕誰有新衣服,就是羨慕誰有零食吃,有時候實在忍不住想嘗嘗,趁人不在的時候會偷偷的從零食袋裏拿一點,就一點,一小點。

有次被抓包了,被圍了一圈人,都在給她做鄙視的手勢。

這确實是她的錯,或許小偷确實應該被那樣對待,但鹿眠就是因為偏心她而感到生氣,從身後抱緊了她。

其實也有好事,林澗說,自己曾經遇到過一個很暖心的小女孩,鹿眠問她怎麽暖心,她說記不清了,只記得牽過她的手,吃了她的泡芙,逃過了一個男人的猥亵。

那時候還很笑,不懂事,除了哭也沒太多感覺,現在回想,林澗自己都心疼那時的自己。

更不用說鹿眠。

林澗偏頭,看到她因為自己皺在一起眉頭和眼中流露出的心疼,定定看了一會,笑了笑,伸手撫平。

"如果我那時候就遇見你......"有點沒控制住感情,鹿眠也會說這麽幼稚的話。

"那我們就是從小一直長大的青梅了啊。"林澗眨了眨眼睛:"眠眠一定會比現在更喜歡我吧?"

"會嗎?"

如果那時候就遇見她,她知道她的一切,也就不會有那七年的分開。

和林澗的熱戀真是一個很神奇的東西,鹿眠這麽多年早已形成了往事不追不戀的性子,居然開始懊悔,這七年自己沒有陪着林澗。

所以,"林澗"被改成了"超喜歡的女朋友",鹿眠回消息不再簡潔冷淡,她盡可能的表現出愛意,對她多了幾個親昵的稱呼,哈尼寶貝之類的。

雖然只是偶爾當情趣叫叫。

每周末會挑一個小禮物作為驚喜送給她,耳墜項鏈口紅,都是大牌。

林澗在鹿父鹿母面前是乖乖女,在別人面前可不是,總想要靠與她獨一無二的親密換取安全感,所以無論是在攝影棚還是在人多的街上,飯店,影院,有時候被就算被認出來被拍到,鹿眠都不會抗拒與她的親昵,當然,也不會忍耐自己想要與她的親密的欲望。

攝像機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女模特,攝像機下卻不知道多少次在休息室接吻,廁所接吻,在停車場接吻......

被人撞見也絲毫不在意,好幾次被楊姐叫去談話勸分,也置若罔聞。

鹿眠陷入了前所未有的熱戀。

自從和林澗交往,鹿眠已經好一段日子沒有去夜色喝酒,幾個朋友不太樂意,又叫了她好幾次。

其實也不是不能去,林澗說:"我想起來眠眠似乎還沒有好好跟朋友介紹自己的女朋友呢。"

不過确實沒想到會在那裏碰到餘曉晚和尹暖。

想起她對林澗的偏見,鹿眠沒有主動理會她,只是在其他人起哄問起關系的時候說出了她和林澗的關系。

不想餘曉晚不知道因為什麽事情喝悶酒,喝大了,聽到這句話就開始發酒瘋,說一些傷人的話,為尹暖打抱不平。

"鹿眠你瞎了眼了你。"

"你告訴你,你絕對會後悔的。"

鹿眠蹙起了眉,林澗只是笑着哄她,并不在意仿佛把餘曉晚當成小醜。

因為她知道,現在的眠眠才不像當初,會因為她的幾句話而怎麽樣了。

而尹暖卻因為她的打抱不平難堪得要死,甚至想原地走掉,但是又不能丢她一個人在那,只能勸她:"曉晚學姐,你別說了。"

"別說什麽別說,就這樣看着你受委屈嗎?"

尹暖都快哭了:"我已經不委屈了。"都這麽久過去了,她不明白,她自己都快走出來了,只不過是會看見了鹿眠心情又低落了一下,為什麽餘曉晚現在還耿耿于懷。

餘曉晚還是不甘心,"這對你來說一點也不公平!"

尹暖:"我求你了,你別再說了,學姐,你應該多看看你自己,多把精力放在你自己身上而不是這麽在意我的事,這真的給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擾。"

餘曉晚楞住,尹暖:"我送你回家吧。"

餘曉晚酒瘋好像一瞬間消失殆盡,臉色發白。

"困擾嗎?"餘曉晚愣楞的問。

尹暖真的有些絕望,只想逃離:"真的,你管好你自己就可以了。"

不知道為什麽,餘曉晚終于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難堪。

好像一巴掌又一巴掌打在臉上,燒紅不已。

尹暖似乎是第一次對人說這種狠話,當場流了眼淚,不過她不後悔,反而有種解脫感。

除了餘曉晚,其他所有知分寸的朋友說的都是祝福。

玩到一半,鹿眠喝了幾杯,林澗說回車裏拿醒酒藥,鹿眠是微醺狀态,一個人靠坐在卡座上閉目養神,旁邊突然湊過來了一個打扮得很潮的短發女人。

"你是鹿眠嗎?"女人很驚喜:"真巧能在這裏碰見你。"

鹿眠看向她:"你是?"

女人掏出自己的名片,"我是iv公司的模特經紀人,叫馮蕾。"

鹿眠知道,這是一家服裝公司旗下近兩年才創辦的模特公司,雖然新,但是有實力。

馮蕾:"其實我們公司一直都在找機會與你交流。"

"交流?"

馮蕾也不拐彎抹角,"想必你對我們也有所了解,我們的公司比起你現在所在的公司可以說是很有潛力。我們很看重你的能力和外形,如果你願意跳槽,我們公司願意幫您支付所有違約金,并且簽一份你絕對滿意的合同。"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