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7章 模特

23 0 0
                                    

溫柔陷阱

窗外的世界不知什麽時候下起了雨, 雨水砸到窗戶上,又順着玻璃流下,讓窗外的夜景變得模糊不清。

不過, 溫馨室內的人并不在意這個。

黑暗中溫暖懷抱, 滾燙的呼吸, 時不時發出動身體布料摩擦聲和可愛的夢呓,舒适得仿佛躺在雲海。

數不清多少個失眠的夜晚、積攢的疲憊都在這一刻得到治愈,什麽都不想,什麽都不做, 鹿眠抱着林澗睡得很沉很沉。

不知不覺的, 不知道什麽時候, 她做了個夢。

夢見自己回到了回到了高中時代, 陽光、校園、足球場。

周圍嘈雜聲一片, 放眼望去, 盡是白淨的校服、十幾歲的少年。

鹿眠楞了楞, 往右手邊偏頭一看,果不其然看到了那張熟悉的側臉。

她皮膚白淨, 鼻梁高挺小巧, 發覺了她的視線, 偏過頭來, 視線碰撞,她眉眼彎得恰到好處。

她撐着草地一步步挪近,鹿眠聞到她白色校服上散發出的淡淡清香。

她的笑容是她記憶裏那樣的甜美, 帶着狡黠,"鹿同學不是要看球賽麽?看我幹嘛?"

"我比球賽好看麽?對啊, 一群臭男生有什麽好看的。"

"鹿同學, 今天放學了還要一起回家麽?我們走慢一點吧, 我有話想和你說。"

"鹿同學,我發現了一個很好玩的地方,要一起去玩麽?"

這時候的林澗很有力量,一種青春洋溢的力量,又如皎潔月光,這麽多年過去了,鹿眠始終覺得她穿着潔白校服的身影是最為純淨的存在。

被她牽着手走,她們躺到了另一片無人的草地,這草地很柔軟,暖陽灑在她們倆身上,她們相擁在一起,林澗摘掉了她發圈。

"鹿同學其實不喜歡紮頭發的,散下長發的鹿眠同學更美,不受束縛的鹿眠同學真的好迷人。"

"好想和鹿同學一起逃離這裏,鹿同學會放下一切跟我走嗎?"

"這個世界上這麽多人,鹿同學最特殊,我最喜歡鹿同學了。"

"鹿同學,請你一直為我着迷,呆在我的宇宙吧。"

鹿眠被推着躺在了草地上,那股清香越來越濃郁。

唇瓣附上了一層像果凍一樣的觸感,柔軟,甜膩......

她好像被施了魔法,身體哪都動不了,任由女孩吻着。

女孩的輕笑,女孩的氣息,灑在她臉上,癢癢的,暖暖的。

她被一股溫暖的感覺包裹着,期待、欣喜,享受。

盡管知道這時候的林澗在騙她,她還是......

她想奪回主權,被林澗按住了肩膀,"不可以哦,乖一點,聽姐姐的話。"

姐姐?

鹿眠緩緩睜開了眸子,看到了白色的窗簾陽光,還有面前林澗放大的臉。

林澗軟軟的趴在她身上,笑着看着她,她白白淨淨的,沒有穿性感的睡衣,而是穿着當年江城一中的襯衫校服和短裙,頭發紮成了馬尾,把劉海也弄成了當年的八字空氣劉海。

漂亮的英語科代表。

她手裏還舉着一個小型相機,款式有點老舊,有點熟悉。

鹿眠怔了怔,一下子分不清這到底是夢境還是現實。

這或許是當年哪個上學日的早晨,林澗穿好了校服,叫她起床,要和她一起去上學。

不,不對,當年的林澗怎麽可能在上學日和她在一張床上。

這或許是她當年幻想過無數次的場景,出現在了夢裏。

林澗看着她發懵的樣子,不住輕笑,"鹿同學,早安~"

聲音好近,好真實。

很快,林澗更為成熟的身體和面容都讓鹿眠反應了過來,眉心蹙起,她一皺眉看起來就很兇,林澗柔軟輕笑,"眠眠還有起床氣呀?"

"還沒睡夠麽?要不要再睡一會?"

鹿眠擋住了攝像頭,"你在幹什麽?"

很明顯是在拍她,不知道拍了多少她睡着被親的樣子,一定要好好保存才可以。

"在叫眠眠起床啊...."林澗塌下腰,蹭了蹭她的鼻尖,含住她已經紅腫濕潤的唇。

吻了一會,被鹿眠給推開。

林澗不滿的蹙了蹙眉,好似沒吻夠。

"你怎麽穿這身衣服?"鹿眠眼神有些嚴肅。

"嗯?"林澗歪了歪腦袋,"眠眠不喜歡嗎?我好不容易才弄來的。"

安靜了兩秒,鹿眠确認她沒有恢複記憶,鹿眠眼底的緊張略有緩和,"誰告訴你的?"

"什麽誰告訴我的,鹿同學麽?"

鹿眠心頭又是一悸,有點受不了林澗這麽叫她。

林澗晃了晃手裏的相機解釋道:"這個是徐露露給我寄的,她說我們當初分手以後你要當垃圾扔掉被她給收起來了,她最近收拾舊物翻到的。"

鹿眠有點不記得了。

只記得自己當時把相機等一些有關林澗的東西都發放一個箱子裏扔了,完全不知道還被徐露露給拿走了。

但看林澗手上這款的型號,确實是她之前用過的那款。

"這裏面有好多我們高中時候一起拍的視頻和照片,視頻裏我就叫你鹿同學啊,好可愛的稱呼,要不要一起看看?"

鹿眠撐起了身子,把相機拿過,林澗軟軟的靠在她肩膀上,調出一些以前的視頻給她看。

校園晚會上穿白色長裙的主持人林澗,一起走在校道上和她分享冰激淩的林澗,拍風景時突然霸道闖入的林澗,還有別的同學拿着相機,偷偷在拍一起看題目的她們、喝同一杯奶茶的她們、牽着手在走廊吹風閑聊的她們......

基本都是校園和鹿眠林澗,還有甜膩的"鹿同學~"。

這麽多年來,鹿眠第一次這麽直白的回看她們的從前。

她看得失神,完全陷進了當年的回憶裏。

這麽多年,每當回憶起從前,她都覺得心裏悶悶的,被堵着,有股感覺在心中膨脹又無出口發洩。

時隐時現,一直都存在。

這是她的美夢,又是她的噩夢,是她被困住的青春。

驀地,似若無骨的挂在她身上的人出聲。

"我反反複複看了好幾遍,我好羨慕她,能在眠眠這麽美好的時光裏陪着眠眠......."

鹿眠回過神來,林澗的聲音就在她身畔,很近很近的地方。

"鹿同學?"林澗見她久不回應,學着視頻主角的語氣喚了一聲。

鹿眠心頭一悸,心湖掀起層層波瀾。

她偏頭看去,撞入林澗的視線,她的心安定了許多,同時也滋生出了一股密密麻麻的,不可名狀的感覺。

現在,還真像是林澗把十八歲的林澗帶回了她的眼前。

鹿眠低頭,湊近林澗,"所以你現在打扮成這樣是要做什麽?"

林澗眨了眨眼睛,做出羞怯的表情,"眠眠你都不太肯跟我說太多我們高中時候的故事。"

"所以你跑去哪兒了解了?"

"之前的同學陳佳來問我身體好點了麽,我順便問了下她我我們之前的事。"

"你問到了什麽?"

"她說我以前家裏管得嚴,我們在一起的時候為了避嫌我對你很差,不給你親,也不給你擁抱不給你牽手,鹿同學,對不起......"

"我真的沒辦法想象那畫面,我現在覺得,沒有擁抱我一定會死掉。"林澗擁住了她的腰身,下巴墊在肩膀上,仰頭親吻她臉頰,用身體輕輕的蹭着她。

"鹿同學,之前真的對不起,我現在補償你,好不好?"

鹿眠很受不了林澗故意掐着嗓子這樣叫她,更受不了她故意穿着小兩碼的校服蹭她。

鹿眠低頭吻住她,林澗很熱情,親吻的間隙,明明喘不上氣了還要學着十八歲林澗的語氣叫她鹿同學。

鹿同學繼續親我、鹿同學抱抱我、鹿眠學摸摸看......

鹿眠不知道有多少個瞬間被她給騙到,被帶回了十八歲。

被她刺激到,也被她可愛到。

她輕吻着她的唇角,"你說,扣子再不解開的話會不會崩掉?"

"從前的林澗可不會這樣勾引我......"

林澗早已為自己的行為感到無比臉紅,但因為知道鹿眠喜歡,知道自己曾經對不起鹿眠,再羞恥也要紅着臉堅持。

當時鹿眠肯定很難過,所以現在已經加倍給她才可以。

要讓她開心,讓她喜歡......

她也很羨慕,不對,是很嫉妒從前擁有過鹿眠的自己。

她現在也要,鹿眠好好看着她,擁有她。

鹿眠打開了相機的錄像功能,對準了林澗,在鏡頭下,林澗還是免不了害羞,放不開,一直努力壓抑着什麽,但敵不過致命的感覺,漸漸迷失,什麽也不記得。

鹿眠要她說什麽她就說什麽,鹿眠要她怎樣她就怎樣。

只要好好取悅鹿眠就行了。

鹿眠錄了很多段,拍了很多可以堪稱藝術品的照片。

她一張一張欣賞,被她松開的模特兒已經大汗淋漓的癱在了柔軟的大床上。

林澗抱着鹿眠枕過的枕頭,把臉埋進去,哭泣都變得悶悶的,可憐極了。

意識一點一點恢複,她發現自己沒有貼着鹿眠,巨大的不安全感将她包裹。

她對這種事情還很陌生,每次做完都很沒有安全感,很怕自己會變成用過就被抛棄的玩具,撐起綿軟的身體,回頭尋找鹿眠。

鹿眠還舉着相機,又在拍她。

可迫切的需要讓她根本顧不了那麽多,手撐着柔軟的大床,毫無遮掩的在鹿眠的鏡頭下爬到她懷裏,小貓一樣哼唧着,要和鹿眠接吻。

鹿眠被她磨了一會,就沒辦法的把相機扔在一邊,緊緊抱着她,與她深情擁吻。

相機靜靜躺在一邊,裏面記錄了她們許多純情美好的過往,不過就在剛剛,似乎被玷污了純潔。

增添了一些,純情又放//蕩的校服裙擺。

——

有了切切實實的更近一步的關系,林澗一點也不滿足于鹿眠"追求者"這個身份了,她想要更多。

但是她還沒有完全将公司遷至江城,不可以跟鹿眠提要求。

可她膨脹開來的占有欲讓她不允許鹿眠再回江城和她那個緋聞女友合作,用盡各種手段,三四天天下來,兩人幾乎都沒踏出過這間公寓,更別說什麽工作。

鹿眠的合約自然而然的也就結束了。

鹿眠接完那邊的電話,她就一副溫柔體貼的樣子湊過去安慰,抱抱鹿眠,和鹿眠說沒關系的,自己有好多資源,都留給眠眠,想拍什麽就拍什麽,說眠眠可以占有她全部的財産。

她的布的溫柔陷阱其實很明顯,心機一眼就被鹿眠看出來了。

既然這樣的話,那就把氣全都撒在她身上好了。

鹿眠将所有的工作都往後推,每天睜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她寶貝來一個濕軟的早安吻。

可猝不及防的,這天醒來,鹿眠不見林澗的蹤影,打電話也不接,消息也不回,她在家等了很久,去了公司找,找遍了都沒找到她。

她很煩躁,她不知道發生了,她害怕林澗出什麽事,害怕她們之間再出什麽意外。

她明明昨天還那麽幸福,她承受不起了,她會瘋的。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