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章 沉迷

20 0 0
                                    

和前女友接吻很溫柔,但總想對林澗粗暴

"鹿眠姐姐, 我以後不喜歡你了,不會再纏着你搞那些煩人的小動作了。"兩個人并肩坐在天臺,尹暖眺望着遠處說。

鹿眠:"其實很可愛。"

尹暖抱怨:"你不要再誇我可愛啦, 這樣我會覺得好不甘心。"

鹿眠做出很無辜只是在說實話的表情, "真的可愛啊。"

"那...鹿眠姐姐你是不是差一點點就對我心動了啊?"尹暖抹了把眼淚, 語氣是開玩笑的語氣,但掩不了苦澀,"所以我真的比不上你身邊的那個姐姐。"

那個姐姐?她說林澗嗎?

鹿眠也覺得很奇妙,無可名狀的奇妙。

本以為再也不會見面的人, 隔了七年再次重逢了, 還成了如今這副局面。

"小暖, 這或許就是有緣無分吧。"除了這個, 鹿眠也不知道該怎麽解釋。

有緣無分?

哈哈, 什麽有緣無分啊, 其實她跟鹿眠也不是那麽有緣分的, 除了一開始那段時間,之後的見面根本都不是偶然, 都是她偷偷安排好的, 有時候為了多看鹿眠幾眼, 多跟鹿眠多相處一點時間, 她可是偷偷費了好大功夫的。

但鹿眠不知道,她也不想讓鹿眠知道了。

也許是知道了之後可能沒那麽多見面的機會了,尹暖幹脆把想問的問都問完好了, 也換上了一副八卦的嘴臉。

"鹿眠姐姐,我聽曉晚學姐說你和那個姐姐曾經是同學, 所以你們曾經是不是有過一段很刻骨銘心的故事啊?"

鹿眠有些詫異:"你怎麽會問這些。"

"想知道啊。"

"真的好奇?"

尹暖點點頭, 眼睛裏确确實實有着期待, "我真的很好奇,你知道嗎?我感覺你們天生一對诶,就是那種,不論過了多少年,兜兜轉轉還是你,再見她仍舊有回憶加分,別人都是配角和過去式的感覺。"

尹暖像是在描述小說中的情節,多麽有宿命感,鹿眠不禁輕笑,"其實就是酸甜苦辣都嘗過的初戀而已。"

"初戀?"尹暖瞬間覺得自己輸給她是必然的事情,"你們為什麽分手啊?誰提的呀?"

鹿眠說:"我提的。"

是她的提的,可是當時在她眼裏,"分手"這兩個字,林澗已經無聲提了很多次了。

尹暖問為什麽,她輕描淡寫:"那是一段不健康的戀愛,分手便是止損。"

尹暖又問:"所以她忘不掉你,現在她回來找你了,你們現在是健康的戀愛了嗎?"

鹿眠怔了怔,發現即使是現在,她也吐不出健康這兩個字。

她們好像不論從前還是現在都不太正常。

她只能回答:"我們還沒有談戀愛。"

尹暖笑笑:"但是也十有八九了吧。"

鹿眠不予回答。

可不管鹿眠的答案是是與否,尹暖要把自己的喜歡收回了。

拿得起,放得下,暗戀失敗也沒什麽大不了的,誰沒有暗戀失敗過幾次啊,求而不得才是常态,就算是像鹿眠姐姐這麽優秀的人,從前也會在情場上失意呢。

這麽一想,也就沒那麽難過了。

知道鹿眠現在身體弱,不能在天臺這種地方呆太久,尹暖沒有問太多,跟她告了別,率先離開了醫院。

鹿眠一回病房,林澗就迎上來牽住她的手,嗔她去了好久,原本捂暖的手都變冰了。

然後在她身上嗅,好像是在聞有沒有別人的氣味。

她怕她跟尹暖抱了?或者,跟尹暖做了什麽離別前親密的事情。

有的話又怎樣呢?

林澗會是什麽反應?委屈?生氣?憤怒?還是要她把這身衣服脫掉?如果她不脫呢?

真遺憾,自己身上除了消毒水和她的味道什麽也沒有,她看不到林澗有趣的反應。

林澗又重新幫她将手捂暖。

當天下午鹿眠就出院了。

因為發燒了頭暈看手機會頭疼,這期間她手機一直沒開機,那些工作的電話全都是打在了林澗的手機上,林澗忙着回複,還被人誤認為了是鹿眠的新助理。

她這個樣子倒還挺像的,說話字正腔圓,很認真,負責?

鹿眠沒想到,她還真的想搶覃美麗的飯碗。

晚上睡前,林澗又進了鹿眠的房間,鹿眠剛從浴室出來,身上的紅疹子已經褪了差不多,皮膚狀态白皙,恢複了以往清冷的模樣。

林澗拿過吹風機幫她吹頭發,鹿眠沒有拒絕,享受她的服務。

風很暖,林澗揉頭的力度也很合适,舒适得讓人昏昏欲睡。

"眠眠,今晚我留下來照顧你好不好?"關掉吹風筒,林澗低頭在她耳邊問她。

"嗯?"鹿眠緩緩睜開眸子,"我不是已經退燒了嗎?有什麽好照顧的?"

"就是有。"林澗委屈說:"眠眠,你根本不知道我有多擔心你,現在還驚魂未定呢,今晚你又發燒怎麽辦?現在要我看不見你回去自己睡的話,我絕對會失眠的。"

"這麽嚴重啊?"鹿眠慢條斯理的感嘆。

好氣人哦,這麽冷淡的反應。

"如果你不想讓我睡你的床,那我就在床邊守一晚上,好不好?"林澗退而求其次,好像真的只要能陪在鹿眠身邊,怎麽樣都可以。

鹿眠看穿她,知道她說這些話就是仗着自己現在會心疼她,怎麽會真的讓她坐着守一整夜。

被鹿眠說穿,林澗突然不說話了,氣氛低迷了下去,鹿眠察覺到她情緒好像真的有點不太對。

好半響,她才開口:"但是我真的很想陪你啊......"

"你最難受的時候我都不在你身邊,是別人陪着你的。"

鹿眠蹙眉,林澗繼續說:"一想到是別人在照顧你,給你喂藥喂飯,還因為不懂給你喂錯了藥,讓你受了罪,我心裏就很難受,覺得自己什麽也沒做,特別多餘。"

鹿眠立刻說:"我沒有這麽覺得,你不在我身邊怎麽做那些?"

"尹暖她喜歡你,她照顧你的時候肯定摸了你的臉,探了你的額頭,你都不知道,她還想過偷親你,我特別吃醋,要醋死了。"

鹿眠眉頭皺得更深,她站起身,與林澗面對面,看到林澗聳拉下去的眉眼,在深深的懊惱與自責。

"林澗,我已經和尹暖說清楚了,你知道的。"

"我知道。"林澗想了一會該怎麽辦表達自己心中所想的,有些語無倫次:"但是想象到那些畫面我就是會很難受,眠眠應該我來照顧才對啊...在你無助脆弱的時候,怎麽可以有別人?"

"就是因為我不在你身邊才會有別人,如果我在的話,別人又怎麽有機會想要偷親你。"

"你又...不太喜歡我。"說道這,林澗別過眼去:"都說生病的時候是最脆弱的時候,萬一別人照顧你的時候你心動了呢?這種事情誰也說不準的,到時候我怎麽辦?"

說完,林澗肩膀微抖,不看她,垂眸看着地板,委屈得好像她已經被抛棄了。

怎麽這麽委屈,至于這麽委屈嗎?

鹿眠輕嘆,"那就一起睡,可以了麽?"

随口一句就是這麽誘人的答案,語氣好像在無奈的哄無理取鬧的女友啊。

林澗明顯想答應了,可是又想到了什麽,低聲說:"想陪在你身邊是想照顧你,還想要抓緊提升你對我的好感,可以快一點再喜歡我一點,不想你因為可憐我勉強的。"

"勉強?"鹿眠意味不明的重複了一遍。

"就是覺得你很勉強啊......"林澗忽然多了幾分倔強:"那樣,還不如讓我一個人失眠一整夜好了。"

林澗很順從她,什麽都依着她,但偶爾也會鬧小脾氣,這種小作偏偏又不讓人生厭。

鹿眠饒有興趣的問:"失眠一整夜,然後呢?"

"再找別的方法能讓眠眠喜歡我一點,以後和我睡不會覺得勉強。"

還真是不放棄。

"在那之前我要是對別的照顧我的人動心了怎麽辦?"

林澗楞了一下,眼眶肉眼可見的紅了起來,明顯是沒想到鹿眠真的有在思考這個問題。

好過分啊,還反過來問她。

"怎麽辦?我能怎麽辦?再等幾年,等眠眠分手好了。"林澗有些激動,哭腔不自覺的就溢了出來。

再等幾年這個字眼猝不及防的刺進了鹿眠的心裏,她原本從容的表情僵了一下。

鹿眠發覺自己好像忘了一件事,林澗有病,心理不像正常人,可脆弱了。她心病的起因正是因為她們的分開,有些話,不可以随便逗弄。

再等幾年?再拖着那顆病入膏肓的心等幾年嗎?

令人窒息。

把林澗弄哭了應該怎麽哄好呢?鹿眠想了兩秒鐘,想到她一個她今天很想要的答案,與她輕聲說:"林澗,我現在有一點點喜歡你了。"

沒有一點點喜歡,怎麽會接吻,怎麽會□□。

其實不止一點點喜歡了,林澗真奇怪,鹿眠從前甚至對破鏡重圓這個詞非常不屑。

為什麽真想要她和破鏡重圓了呢?

這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趨勢,但是......

林澗看起來好滿足。

林澗睜大了眼睛,眼裏蘊滿了驚喜,但眼淚好像沒有就此被止住,反而流得更多更快。

"眠眠......"

她深深的望着鹿眠,腦中有個聲音在不斷對她重複一句夢寐以求的話:林澗,你就快要成功了。

她上前攬住鹿眠的脖頸,與她鼻尖相蹭,距離近到可讓鹿眠将她的雙眸看得最清楚。

給她看,她此時此刻眼裏全是她。

"那眠眠想不想親我啊?"她帶着期待輕聲問,其實是邀請,就算只有一點喜歡,這麽可愛的女人這樣邀請,實在是讓人難以拒絕。

只說了一點點喜歡,就這麽迫不及待的要把自己給她。

鹿眠用行動回答了她。

雙唇才貼到一起,林澗馬上就迫不及待的将唇起開迎接她的侵入,還迎合着她在她的口腔中胡作非為,被欺負得狠了便小聲嗚咽,鹿眠不就此放過她也讓她毫無辦法,只得努力的讓她更滿足。

結束的時候,還主動幫她弄幹淨唇邊被她弄上的唾液。

任人宰割說的就是她吧,在她身上,不需要出現克制這個詞,可以真真切切的随心所欲。

鹿眠有點享受這種感覺,盡管林澗現在還不是她的女友,卻比之前和互相喜歡的女友接吻更有感覺,和前女友接吻很溫柔 ,為什麽在林澗這她總想要粗暴一些。

林澗不是她的女友,就像是她的寵物,用來随意發洩随意淩虐的寵物。

鹿眠攬着她的腰肢将她按在桌前,從後面摟住她,手撫上她光潔脆弱的脖頸,慢慢收緊,将她掌控在手中,底下頭繼續與她接吻。

這個吻纏綿到林澗嘴角都不斷溢出濃稠的津液,林澗眼眶很紅,像受盡了委屈一般,盡管身體發軟還是是很主動。

鹿眠暫停不動了,睜開眸子,欣賞着她這副放蕩又乖巧的模樣。

"好了,這麽喜歡接吻?"

退開時嘴角牽出銀絲,林澗迷迷糊糊地追逐她的唇像沒親夠一樣,明明已經被吻得一塌糊塗。

鹿眠不讓她吻了,她還露出委屈不解的表情。

旁邊正好有一面鏡子,将貼在一起的身軀清清楚楚的展示給她們看。

鹿眠在她耳邊性感的低語:"看看你現在的樣子......"

林澗聽話的轉過頭去,與鏡子裏的自己對視上,被刺激到,哼着想要轉開臉,被鹿眠掐住脖頸動彈不得。

鏡子裏的人真的是她麽?表情好放蕩啊...長發好亂,臉頰紅得仿佛能滴水,哼出的聲音也好媚。

眠眠肯定會很喜歡吧?把她控制得一動也不能動,好像她是她的所有物,準備要拿她洩谷欠了。

"眠眠,眠眠......"

"林澗,你的燒是從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天生就是要被我這樣,對不對?"鹿眠貼着她的耳廓感嘆道。

"嗯,天生就是眠眠的,以前我就幻想過好多次被眠眠這樣,但是我不敢說,怕吓到你......"

鹿眠露出可惜的表情,"那我豈不是錯過了好多?"

鏡中,包臀裙不知道什麽時候被她卷到了腰際,只是被她随便弄了一下林澗便就潰不成軍了,斷斷續續好一陣也沒完整的回應鹿眠覺得可惜的話。

她分不出神智了,視線落在鏡中羞恥的地方。

鹿眠那只白皙纖長的手卻折磨的人似的收走,林澗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因為沒有被*而委屈的叫了好幾聲她的名字。

"急什麽?"鹿眠這樣問,真的顯得她好不知廉恥啊。

鹿眠不緊不慢的在桌子上翻找,桌上找不到,又翻了翻抽屜,拿出一個淡紫色的小玩具,形狀精致可愛,鹿眠握着它,在林澗面前仔仔細細的消毒,按了下開關試了下。

"怎麽樣?喜歡嗎?我看着很适合你。"

嗡嗡聲震入耳膜,林澗的表情害怕又期待:"眠眠什麽時候買的?"

"前幾天吧?"

"可不可以不要......"

"這麽怕?以前沒玩過?"許是為了讓她提前認識熟悉一下,鹿眠湊近她眼前擺弄了一下,在她唇邊抵了低。

"嗚......"林澗縮着脖子,可怎麽也躲不掉。

"裝什麽純?昨天趁我不在又往我床上爬,沒自己玩?"

林澗撐着桌子,手開始發抖,明明只是腰窩被按了一下,"幹嘛要問我,眠眠看監控不就知道了?"

鹿眠輕笑,游過溝壑,把手裏的東西喂給她,"你也知道我房間裏有監控啊?"

林澗攥緊了拳頭,仰起脖頸哼出聲,想抱鹿眠卻背對着抱不到,只能看着鏡中兩人貼在一起的身軀獲取安全感。

知道,知道又怎樣呢?

知道,才讓她更加興奮吧。迷離的看着鏡中正全身顫栗的自己,林澗想,就算此時此刻鏡中自己正被慢慢入侵探索的畫面之後被眠眠調出來放進收藏夾裏又怎麽樣呢?

只會證明,鹿眠對她也很沉迷而已。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