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喜歡收回了哦
聽到慌亂的腳步聲漸遠, 林澗唇角翹了翹,又抿了好幾口水,全都底下頭, 一點點的給鹿眠渡了過去。
難得鹿眠沒多少力氣, 林澗主導着這個吻, 輕舔鹿眠的唇瓣,把原本幹澀的唇瓣弄得濕潤泛紅,好誘人。
唇比平時燙了些,親起來好像更舒服。
鹿眠忽然将臉別過一邊去不讓她親, 林澗拉長尾音問她怎麽了, 現在的眠眠, 真的好像一朵手無縛雞之力的嬌花啊。
別過臉去又有什麽用呢?
鹿眠:"待會傳染給你。"
都已經喂了這麽多口水了才考慮到這個問題, 是不是有點晚了?
"沒事的。"林澗親吻她的唇角, 軟聲哄說:"我前段時間剛發過燒, 有抵抗力的。"
是嗎?再次被她完全吻住時, 鹿眠想。
管她是不是呢?反正都已經親了,病後的溫存真的讓人很心動, 那種昏昏沉沉着濃情蜜意的感覺, 饒是鹿眠也沉迷其中。
"眠眠, 你知不知道, 你吓死我了。"話中溢出的委屈嬌得不行。
這個姿勢有點累,林澗換成跪在床邊低頭吻她,她最懂如何取悅她, 可手機鈴聲很不巧的在這時響起。
不被接通不罷休的氣勢。
林澗撐起身子喘了口氣,紅着臉把自己的包拿來, 掏出手機接聽, 不忘用手撫摸鹿眠的臉頰安撫, "喂?"
"林小姐你好,請問一下眠姐醒了嗎?醒了的話可以讓她給手機開個機嗎?好多工作上的電話......"電話那頭的覃美麗小心翼翼道。
"好,我會告訴她的,要是真的有急事,可以跟她們說一聲,可以打到我這個手機號上。"
"好的好的。"覃美麗謝天謝地,"謝謝林小姐。"
電話挂斷沒多久,就有新的電話打來,果不其然是找鹿眠的,鹿眠撐坐起身子接聽,皺眉的樣子看得出來她更加頭疼。
"沒聽懂?就算拖兩天又怎麽樣,你要我發着燒去給你拍廣告?你覺得這樣狀态下拍出來的東西會好嗎?"
"既然如此,那你換人好了。"
她的表情和語氣透露的都是煩躁,卻不令人讨厭,反而因為那張臉和她自身的氣質,滋生出了一種說不出的野性美感。
林澗伴在她身側,牽着她的手,貼着她的臉,時不時就哄上兩句,要她不要生氣。
柔膩得不行,怒火自然就被她平息下去了,實在平息不了的,發洩在她身上就好。
"眠眠好辛苦啊,還難受着呢,就要處理這麽多事情,要不然我們幹脆不接了,或者,我幫你接,跟你說你現在不太舒服,拍攝全部延後就好了?"
鹿眠不語,林澗就當她是默認了,跟她說了已經點有外賣,待會就到,讓她先眯一會。
但偏不讓人安寧似的,林澗收到了一通興師問罪的電話。
"林澗,你跟尹暖說了什麽?"聽得出來餘曉晚火氣很大,語氣很不好。
"什麽?"林澗不知所措的看了鹿眠一眼,想往門外走,被鹿眠叫住,她伸手過去示意林澗把電話拿來:"我來接。"
"怎麽了?"
聽到是鹿眠的聲音,餘曉晚冷呵,"你還問我怎麽了?鹿眠你有沒有心?"
鹿眠蹙眉,語氣也冷了幾分:"餘曉晚你說話能不能別那麽沖?"
"我說話沖?我說話哪沖了?你知道尹暖現在在哪嗎?她在醫院天臺蹲着呢,鹿眠你知不知道從早上一直照顧你到現在的人是誰啊?你就這樣對她?"
鹿眠抓住了重要信息,"你說她在醫院天臺?"
餘曉晚怕是青筋都要爆出來了,"對,提着一碗粥在醫院天臺坐着,本來是要給你吃的!"
受不了她這麽沖的語氣,鹿眠直接按掉了餘曉晚的電話,擡眸看了林澗一眼,林澗垂着眸子,她掀開被子起身,"我去天臺看看。"
"嗯。"林澗拿過大衣外套給她套上,"眠眠現在還不太舒服,不想你吹太多風。"
鹿眠聽得出她小心翼翼的話中有話,叫她名字,林澗沒應她,抿唇不出聲。
"林澗。"鹿眠又喚了一聲,讓她擡頭。
林澗擡頭了,眼眶微濕,眼裏蘊着許多東西,害怕、擔憂...還有小心翼翼的占有欲。
她在怕,怕鹿眠會因為心軟和尹暖發生什麽,她不想讓鹿眠去,怕鹿眠去了就不回來了,但是她不敢說,因為她沒那個資格。
盡管已經被鹿眠親過許多次,和她做過,她都還沒有那個資格。
就算鹿眠真的要走,她也沒立場去阻止。
這種楚楚可憐害怕被抛棄的眼神讓鹿眠心髒酸脹得難受,根本沒有辦法不心軟。
鹿眠輕嘆一聲,語調放柔:"我只是去和她說明白。"
林澗望着她,明知故問:"說明白什麽......"
說明白什麽?說得還不夠明白嗎?
林澗知道的,只是想通過這種方式再從她這裏獲取一些安全感。
鹿眠:"說明白我不喜歡她啊。"
鹿眠的耐心和溫柔最容易滋養得人恃寵而驕,"萬一你心軟了怎麽辦?她這麽可愛。"
"不會啊。"
"會的......"林澗咕哝:"眠眠最容易心軟了。"
鹿眠挑了挑眉:"嗯?林澗,你現在是想讓我跟你保證些什麽嗎?"
沒錯,就是的,就是想讓她保證些什麽,說一些好聽的話,可以哄她,安慰她。
林澗揪住她的衣擺,不想放開,眼神渴求。
其實通過餘曉晚的電話,鹿眠隐隐約約能知道尹暖為什麽會提着粥去天臺,那粥是尹暖買給她的,但是剛才林澗故意讓她看到她們在接吻,尹暖受不了那種畫面,跑到天臺去了吧?
林澗這個女人真的好有心機,但是,這種感覺又不令人讨厭。
還讓人控制不住的為她感到心疼,比如說現在。
為什麽呢?林澗真奇怪,像罂粟一樣,知道她危險,并非表面上看上去那麽單純,但就是覺得無所謂甚至享受她為她裝出來的模樣。
真奇怪。
鹿眠低聲問:"你想讓我和你說些什麽呢?"
什麽嘛,這種問題幹嘛要問她,其實她明明知道的,說什麽能哄到她。
"一些能讓我安心的話啊,比如你很快就會回來,你現在有一點點喜歡我了之類的話。"
鹿眠笑,"我當然很快就會回來啊。"
明明給的答案是二選一,其中一個被選了又不知足,林澗接着問,很是着急:"那...喜歡呢?"
"喜歡?"鹿眠發出惑聲。
"眠眠你不要吊着我了..."她軟聲央求。
鹿眠深深看着她,眼神溫柔得不行,氣氛被烘托得極為暧昧,林澗以為她會說出确認的答案,心髒不自覺的加速。
但她只是露出一個惡劣的漫不經心的笑,"我就是吊着你啊。"
她在報複,可林澗除了紅着眼瞪着她根本一點辦法也沒有。
催她快點去,要遵守承諾快點回來。
天臺很冷,風刮得特別大,鹿眠跨步出去,看到一團粉色的身影。
尹暖坐在臺階上,抱着膝蓋,窩成一團。
不是想不開,只是不知道去哪,唯一能想到這個人少的地方。
"小暖。"
聽到鹿眠的聲音,尹暖立刻回過了頭,然後慌張的用袖子抹着眼睛。
她沒想到鹿眠會來找她,也不是很知道怎麽面對她。
肯定是曉晚學姐和她說的吧?曉晚學姐那個性子,會不會把她喜歡她的事也給說出去了呢?
好難堪啊......
但鹿眠朝她走來,她拒絕不了。
"鹿眠姐姐,這裏很冷......"
鹿眠嘆了口氣:"是啊,這裏很冷,你不應該在這裏。"
"對不起,我......"
鹿眠明明沒有責怪的她的意思,她怎麽又道歉了呢?
"小暖,謝謝你照顧我這麽久。"
尹暖楞了一下,心中生出一股自己所有幻想都将破滅的不祥預感。
"我應該向你道歉才對,我害你過敏,我太不小心了。"
鹿眠搖搖頭:"不是你的錯。"
怎麽辦,眼淚又要繃不住了,尹暖逃避她的眼神。
鹿眠為什麽要這麽溫柔呢,和她的初遇她就這麽溫柔了,溫柔的包容懵懵懂懂什麽也不會的她,教她如何做事如何反抗,讓她能在陌生的地方感受到溫暖,讓她不自覺的崇拜,暗戀。
她好賤,想和鹿眠表白的欲望居然在這一刻達到了巅峰,在看到她與別的女人接吻之後。
她終于忍不住說出口:"鹿眠姐姐,其實我喜歡你。"
"我知道,我一直都很想感謝你的喜歡啊。"
鹿眠沖她笑,不知道為什麽,尹暖一切的尴尬和局促羞恥在鹿眠說出後灰飛煙滅了。
鹿眠的眼神沒有她曾經害怕的鄙夷、嫌棄、厭惡和困擾。
是真的在感謝她啊,讓尹暖覺得,自己也是一個很好的人,自己的喜歡也是值得被感謝被珍惜的。
尹暖鼻頭一酸,"不用謝啊,鹿眠姐姐很值得的。"
"真的謝謝你。"
其實尹暖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值得被愛。但是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她和尹暖,就是有緣無分吧。
鹿眠笑着,溫柔說:"但是,你現在要把你的喜歡收回了哦。"
尹暖不知道是哭還是笑,"嗯,我知道了,謝謝你。"
真糟糕啊,哭腔和眼淚,還是一個也沒收住。
BINABASA MO ANG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
General Fiction鹿眠已经模糊了高三那年的记忆,曾经求而不得的白月光也只是偶尔夜里想起。 偶然从朋友嘴里听说,她在帝都事业有成,婚姻幸福,家庭美满。 鹿眠由衷祝福。 然而某天晚上,鹿眠在自己常去的那家酒吧里,看到了熟悉的身影。 她衣着性感,媚眼如丝的坐在吧台前卖酒。 鹿眠实在是无法将她和从前那个亭亭玉立一尘不染的女孩联系到一起。 身边人都猜测她是家里出了意外,老公跑了,在帝都呆不下去才跑回来卖酒。+ 看着昔日的白月光此刻被灌得狼狈不堪,鹿眠念在旧情,还是出手帮了忙。 林涧醉熏熏的倒在她怀里,鹿眠忍不住问:"很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