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5章 吃醋

30 0 0
                                    

她應該能看清林澗對她的順從迷戀

鹿眠摘下了墨鏡, 撚起那張愛心卡片,眯眼盯着看。

辦公室內的氣壓驟降,林澗的助理站在一旁, 大氣都不敢出一口。

她心想, 糟糕了......

她剛來這上班不到兩個月, 但她認識眼前這位,更知道,她還和自己的頂頭上司關系匪淺。

剛上崗那段時間,她發現林總會擠出很多時間飛江城, 去見一位叫"鹿小姐"的人, 甚至會推掉過很多重要的會議, 重要的工作等等......

她當時覺得奇怪, 悄悄問過比自己呆得久一些的前輩, 前輩只是笑笑, 告訴她:"林總在江城有更重要的應酬。"

原來是更重要的應酬啊。

對于林總, 她的第一印象便是雷厲風行不食煙火的溫柔冰山,自然而然的就信了前輩的話, 深信不疑林總去江城是去應酬這件事。

只覺得她好辛苦, 把林總當成榜樣, 要更加努力工作。

這份信念一直到一個多月前, 眼前這位鹿小姐,因為工作順路來了帝都。

她還記得她當時在給林總彙報工作,前臺忽然打電話來說鹿小姐來了, 林總馬上放下了手上工作,拿出粉底和口紅補妝, 補完裝, 還問她"好不好看"這種問題。

她當時還以為, 鹿小姐是什麽重要的客戶。

沒想到,前臺口中的"鹿小姐"上來以後,林總整個人都變了氣質,牽着鹿小姐的手,去抱鹿小姐,叫着鹿小姐的小名,又軟又甜又欲,女友力十足。

而鹿小姐對待她們的林總,就格外的随心所欲。

随心所欲的坐林總的辦公椅,用林總的口紅,讓林總喝她和過的果汁等等等等一般人根本做不出來的事情。

她甚至還不小心撞見林總被這位鹿小姐壓在辦公桌上親吻的場面,鹿小姐伸手探進林總的襯衫裏,不滿低斥:"不是讓你穿我給你寄的那件?"

"我沒想到眠眠會來......"

"太羞恥了......"

難以想象,原本那麽克制嚴肅一絲不茍的林總,臉會紅成那樣,會露出那樣迷醉的表情,會對一個人這麽順從。

這反差太大,簡直颠覆了她的認知,好久都消化不掉。

後來她才慢慢發現,林總身上有太多關于鹿小姐的痕跡。

比如手機壁紙是鹿小姐的照片,用的化妝品包包之類的奢侈品都是鹿小姐代言的品牌等等等等.......

她真的被甜到了。

但奇怪的是,說是情侶,她們之間似乎又沒有确認情侶關系。

有追求者問林總是否單身的時,她總會禮貌的又溫柔的說還是單身,但已經有主了。

這個有主了指的是鹿小姐嗎?可據她所知,鹿小姐并未有過任何這方面的明确表示,最近還和曾經的緋聞女友重新合作,一大堆照片流出,還引起了不小的讨論,更有營銷號說她們私下已經談了。

她不知道林總有沒有關注這些,只知道她對鹿小姐從未變過,一點脾氣也沒有。

林總對鹿小姐這極具反差的态度,加上和她們之間的欲感,這讓她不得不懷疑,她們之間是另外一種更為禁忌的關系......

雖然她有點接受不了林總這樣的人會去做別人的...

但現在有個更棘手的問題擺在眼前,鹿小姐似乎很生氣。

鹿小姐生氣了,林總肯定會......

掃了完了卡片上的內容,鹿眠将卡片扔回了禮物堆裏,鼻中哼出一聲冷笑。

助理心髒猛得一緊,在心裏為林總捏一把汗。

"她在哪個餐廳?"

助理說了餐廳的名字,鹿眠捧着花要走,走到一半,回頭看了眼助理,"別告訴她我來了。"

因為心情不太好,她語氣也不太好,助理聽出了半警告的意味。

"...好的,好的。"

鹿眠将車開進了林澗所在餐廳樓下的停車場,還沒來得及下車,不遠處的電梯門先一步打開,鹿眠随眼望去,看到下來的兩人其中之一正是林澗。

鹿眠将欲拉車門打開的手收回,靜靜望着她們。

站在林澗身旁的女人長得漂亮,是短發齊肩,穿着黑色的休閑西裝,戴着金絲框眼鏡,一副斯文敗類的樣子,邊走邊時不時偏頭沖林澗笑。

林澗對她态度并不冷,時不時就看她兩眼,也對她笑一笑。

她們關系似乎很好,這人打扮得并不正經,鹿眠的第六感來說,她絕非林澗的客戶。

聯想到辦公室裏放着的禮物、林澗這段時間減少了的消息和半個月沒有主動來去和她,如今這場面讓鹿眠心頭沒由來的很堵。

這個人是給她送禮物那人麽?

如果是的話,林澗難道不應該自覺一點,把禮物給處理掉,然後拒絕她的約飯?

接受了拆開了禮物,又和人來吃飯,吃完飯說說笑笑是什麽意思?

就算知道這或許只是自己的猜測和多想,鹿眠的不悅還是清清楚楚的寫在了臉上,将手裏的捧花放到一旁的座椅上,掏出手機發消息問林澗在幹什麽。

發完,她的視線又馬上回到林澗身上。

林澗的手機似乎在包裏,打開了靜音,她完全沒注意到,繼續邊走邊跟女人交談。

她們談論的話題是林澗最近的情緒狀況,短發女人似乎很關心這個。

還很熱心的給了她建議,告訴她哪裏好玩哪裏可以放松心情......

在鹿眠眼裏,完全就是一副着急獻殷勤的樣子。

她們停在一輛黑色轎車前,短發女人将車門打開,林澗坐進了副駕駛。

鹿眠臉色又黑了一個度。

她認出來這輛車并不是林澗的車,是那個黑發女人的。

她不太能接受林澗上追求者的車,更不喜歡猜來猜去。

心頭煩躁,她直接打了個電話過去,如果林澗不接的話,她會直接走過去,她不希望會有什麽糟糕的結果。

她意識到自己有多生氣,多吃醋,有在意林澗對她的态度。

這段時間失去記憶的林澗一直在告訴她一件事:就算沒有病,就算不需要救贖,就算沒有執念,她還是愛她。

延續着之前的愛,更為純粹,毫無保留,毫無隐瞞。

鹿眠相信了這份愛,慢慢不再克制自己淪陷進去,同樣的,也會愈發的在意林澗對自己的态度。

她原來很享受林澗把她當成全部的感覺,也會擔心林澗會看別人,會不把她當成最重要,最唯一。

會不爽林澗不跟她報備,一點點"不受控"她都會感到很煩躁。

意識到這些,鹿眠心中氣焰更甚。

就算只是誤會,她也要讓林澗好好負責一下她千裏迢迢來給她驚喜她卻讓她很吃醋這件事。

她們降着車窗,鹿眠看到林澗掏出了手機,接聽了電話。

"喂?眠眠?"

鹿眠盯着她,"在做什麽?"

林澗柔聲說:"跟朋友在一起。"

"哪個朋友?"

林澗那邊停頓了一會,鹿眠看到她偏頭看了眼她旁邊的短發女人,然後接着跟交代:

"好像是曾經的一個朋友。"

鹿眠發出惑聲:"好像?"

"嗯,她說她認識我,但我不記得她了。"

鹿眠抿唇不語。

"眠眠?"林澗敏銳的發現了鹿眠的異常。

"眠眠,你今天心情不太好嗎?"林澗語氣很關切,還沒确定鹿眠真的心情不好這件事就流露出了心疼。

鹿眠沉默了半晌,聲音又低又緩,"确實不太好。"

"怎麽了?"

林澗擔心她的同時,坐在她旁邊的女人湊近了她,想要聽電話內容。

但在鹿眠這個角度看來,她們的姿勢變得很親昵。

鹿眠皺緊了眉頭。

心中的不悅更上一層樓,重要的是林澗沒躲閃,鹿眠覺得,她對別人的邊界感似乎有點松懈了。

對林澗的占有欲讓她再也不能幹坐着,鹿眠打開車門站了出去。

"眠眠,怎麽不說話?"她們離得不算太近,林澗還低着頭,暫時沒有發現她。

"林澗,往左邊看。"

"嗯...嗯?"

林澗楞了半秒,迅速偏頭擡起,遠遠看到鹿眠的一瞬間,雙眸中炸開了驚喜的煙花。

"...眠眠!"

鹿眠挂斷了電話,就站在原地不動。

如她所料的,令她滿意的,林澗想也沒想的,甚至沒來得及跟她旁邊那個煩人的家夥打聲招呼,就下了車,快步朝她走來。

"你怎麽來了?"林澗牽住她的手,仰頭看她,眼中是和從前一樣純澈的愛意。

鹿眠擡手攬住了她的腰身,讓她更貼近自己一些,"想來就來啊。"

林澗順勢抱住了她,将自己完完全全的貼在了她身上,在她耳邊吳侬軟語,"我好開心你會來,好想你。"

"是麽?"

鹿眠将她的臉掰到自己面前,垂眸看着她的唇瓣,微微低頭,便吻了上去。

林澗微微怔了一下,考慮到了什麽。

可只要鹿眠想親,她就不會因為有旁人在而拒絕,乖順的啓唇迎接,很熟練。

對于鹿眠一見面就想親她這件事,她也很喜歡啊......

她知道鹿眠喜歡,知道這樣最能取悅鹿眠,讓鹿眠開心。

她知道,鹿眠就是很惡劣的想要自己接受她的一切,好的壞的...就是喜歡她随便她怎麽侵入都可以。

可這次鹿眠沒将深吻進行,只是擡手揉了揉林澗的後腦,垂眸看她。

林澗似乎懂了她的意思,閉上眸子,主動親吻她。

鹿眠回吻了一下,很快收走,掐了掐她盈盈一握的腰肢,力度不算輕,應該留了印子。

林澗被她的小動作刺激到,腰有點塌了下去,探出舌尖,更加很努力取悅,甚至努力到泛起滋滋暧昧水聲,不知不覺已經變成迫切渴望而不自知的模樣。

接吻的水聲在空曠的地下停車場會放大,鹿眠眼眸微眯享受,随意把玩她的發絲,望向不遠處車裏正愣愣看着她們這邊的短發女人。

從她的角度,她應該能很清楚的看到林澗對她的迷戀和順從吧?

鹿眠眼裏盡是被滿足的占有欲。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