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 極端

30 0 0
                                    

所有物的自覺

"不回家了, 旁邊就有一家情趣酒店。"

"不要,我們結婚了,要回家的。"

情趣酒店什麽的, 根本沒有回家鎖門來得滿足啊。

打開家門, 昂貴的奢侈品包包被鹿眠随手扯下扔在地上, 鹿眠擒住林澗雙手手腕,從背後将她壓進了屋裏。

這裏彌漫着熟悉的香味,是屬于她們的巢穴。

隐秘又安全,林澗被安全感包圍, 家裏很很适合哄她因為沒盡興而有點不太高興的妻子。

"老婆, 等一下..."

"等什麽?"鹿眠可一點也不想等, 她也知道林澗是在矯揉造作。

白色襯衫被扯下, 林澗雪白的肩上還留着鹿眠之前留下的紅色指印, 這麽久了還未消去, 看來她的身體很珍惜她留下的痕跡啊。

鹿眠總是很迷戀她纖細脆弱的雪頸, 吻了一會,想起來少了點什麽, 是拍結婚照的時候把choker摘掉了。

在民政局的時候, 林澗要她親手摘掉, 要她親自保管, 戴上的時候也要她親手戴上。

所以一直都被她收進了口袋裏,鹿眠将人抵在沙發背面,讓她自己撐好, 把東西拿了出來,将她頭發一把抓起, 重新将東西套到她脖子上。

林澗比鹿眠矮上半個頭, 看起來完完全全被鹿眠籠罩住了, 正被很強勢的做一些事情,柔軟可憐,被變成乖乖聽話的小寵物也一點反抗的念頭也沒有。

她只是扭過頭,因為被掌控以後總是迫切的想要和自己的master交換一下唾液。

"老婆,親親......"

鹿眠很滿意的給予了她一個吻,果然,戴上以後更有感覺了,眼神媚得要死。

柔軟的身軀、嬌媚的臉龐、迷離的眼神,她看起來這麽柔軟脆弱,鹿眠知道,她想要怎樣的不溫柔對待。

不需要太多柔情,她早已張開迎接。

鹿眠總是很會控制她的感覺,身體抖得厲害,鹿眠還不扶她,她為了不掉下去手緊緊抓着沙發套,同時扭着頭努力的親吻着身後鹿眠的唇瓣,眼神包含愛意。

不過她低估了鹿眠要過分的程度,怎樣過分惡劣怎樣來,每當她掙紮得厲害的時候,鹿眠就在耳邊用氣音叫她姐姐。

一聽到姐姐就渾身酥軟的林澗只能攥緊了沙發套,乖乖任她為所欲為。

"林澗,領證了所以身體也很開心,搔到沒邊了。"

"你看看自己的表情......"

"可愛。"

在鹿眠充滿誘惑力的誇贊下女人越來越受刺激,翻了好幾次白眼,早就分不出精力去和吻鹿眠,後無力的趴在沙發上,瞳孔不聚焦,一副迷失模樣。

鹿眠抓住她的頭發讓她側過臉,将指尖的濕潤抹在她臉上,讓她看起來更狼狽了一點。

"你還沒說,要怎麽哄我。"

林澗緩了好一會才反應過來鹿眠在問什麽。

根本不是她惹她生氣的,明明都已經這樣對她了還不夠,鹿眠總是這麽過分,可沒辦法,鹿眠這樣可跟她脫不了幹系。

過分又怎麽樣呢?

"眠眠想要什麽?"

"你要給我什麽?"

紅潤得如熟爛花蕾一般的女人努力想着可以讓鹿眠愉悅的條件,"嗯、可以拍視頻..."

把她這副放當的樣子錄進手機裏聽起來确實非常的有誘惑力,可鹿眠說:"這不是我想做就能做的?你有權利拒絕麽?"

"可以...可以随便你用什麽玩具......"

鹿眠笑了一下,"這可不能作為條件,林澗。"

林澗實在是想不出來,說什麽似乎都沒用,哪件事情不是鹿眠想做就做?

林澗不知道了,幹脆不想了,轉身抱住鹿眠,只能像個當婦一樣讨好她,求她不要為難自己了。

就算被欺負成什麽樣,腦子裏也似乎根本沒有跟鹿眠鬧脾氣這個概念。

——

領了證後做感覺就是很不一樣,這更讓林澗有一種自己被鹿眠怎麽樣弄怎麽樣玩都是自己應該的,都是自己的義務的羞恥感覺,歸屬感更強,更喜歡,更迷戀。

看着眼前溫柔幫她清理柔情與她溫存親吻的女人,林澗不禁擡手撫摸她的臉頰,看啊,這是她的鹿眠。

真真實實的屬于她,感受過這一刻,她絕對不允許鹿眠對自己的愛意減淡,不允許鹿眠多看一眼別人,不允許往後的幸福感比這一刻要少。

那次鹿眠哄她,說出"除了不愛我,林澗的一切我都喜歡"這種話之後,林澗不再對她畏手畏腳,不再需要刻意壓制自己的占有欲。

她知道,這意味鹿眠對她的愛,又上升到了一種前所未有的高度。

除了不愛鹿眠,除了欺騙鹿眠,鹿眠會縱容她做任何事情吧,就算是她犯下了滔天大罪,鹿眠也會義無反顧的站在她這一邊吧。

看鹿眠的手機、幫鹿眠做一些決定處理一些麻煩,或者是耍些心機,讓某些人知難而退,還有在不想讓鹿眠做某些事情的時候撒嬌,故意在媒體面前跟鹿眠發生親密接觸甚至花錢大肆報道等等......這些都被鹿眠默許,鹿眠當然也享受其中,是鹿眠給她的縱容和安全感。

可現在,更是她她真真切切掌握了的實權。

就算眠眠對她再強勢再霸道那又怎麽樣呢?

她對她,其實同樣也是啊。

...

夜色很深,鹿眠把林澗從浴室抱出來放到床上,自己又折返了回去,再出來時意外的林澗還沒有睡着,而是坐着看着手機,面前擺着兩本紅色的本子。

"在幹什麽?"鹿眠邊問邊上床。

林澗看到她回來了,挪動身軀縮進了她的懷裏,把手機送到她面前給她看,"老婆,剛剛我拿你手機發朋友圈和微博了哦。"

這種話前面加上"老婆"這個稱謂,就顯得非常的自然和理所應當了。

林澗松松垮垮的穿着睡袍,雪白肌膚上暗紅色的痕跡清晰可見,明明不久前還被她弄哭得這麽可憐,現在馬上就往她懷裏縮真的很粘人,所以鹿眠的視線只是短暫的在手機屏幕上停留了一秒鐘不到,便落回到了她身上。

"好多祝福啊。"林澗還在垂眸翻閱手機,嘴角翹起。

鹿眠慵懶随意的撫摸把玩她的臉頰,"就這麽迫不及待想讓別人知道你是我的?"

"想啊,當然想啊。"

林澗說:"想了已經要十年了,沒有騙眠眠。"

鹿眠愣了一下,林澗的這番話一下子她眠帶回到了從前。

十五歲年少初遇,原來她們已經認識十二年了。

認識十二年,分開七年,在這漫長的歲月中,不被曾經的鹿眠所承認的,無論是哪個階段,林澗一直都是她生命中最特殊的存在。

如何特殊,大概是遇到過這麽多人,從沒人能真正取代過她,沒人給鹿眠的感覺能與之匹配,沒人能這麽牽動鹿眠的情緒,讓她這麽刻骨銘心,讓她那麽狼狽,這麽瘋狂。

沒人能像她這般,分開時難以戒斷,再相遇也難以抗拒。

做再多要離開她的艱難決定,都只是徒勞。

她是她的初戀,她擁有她最真摯最熱烈的情感,她們有愛有恨,有苦有甜,現在得到一切也并不晚,她們經歷的磨難會告訴她們在彼此的眼中自己到底有多重要,讓她們明白沒了彼此心都會死去,讓她們都經得起未來的任何考驗。

這是她們費勁千辛萬苦得來的幸福啊。

鹿眠的同樣也很迫切,她跟林澗一樣,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們結婚了。

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她娶了當年她最最喜歡的女孩。

林澗溫柔漂亮,光是站在那就很有魅力,她身邊不乏追求者,與她異地的時候,她生過最多的氣就是吃醋林澗身邊環繞着的追求者們。

別人多盯着林澗一眼她都覺得自己的東西被觊觎上了,令人不爽。

"所以林小姐應該更有作為我的所有物的自覺。"

林澗彎氣眉眼笑,看着她的眼睛,"眠眠要是不放心的話,把我栓在床上好不好?"

"把我拴在床上,然後一直守我,我們再也不分開。"

"你很想體驗那種感覺麽?"

"想體驗就連上廁所也需要征得眠眠同意才可以的被掌控感。"

說話總是要付出代價,話一出口鹿眠眼神就變了,林澗的頭被按在了枕頭上。

許久過後,鹿眠慵懶的躺下,林澗幫她擦了擦,确認她睡着後,起身在黑暗中将兩本結婚證放進了保險櫃隐秘的暗格中。

盯着看了很久很久。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