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8章 鹿眠

21 0 0
                                    

被刻下烙印

林澗的忽然失蹤, 鹿眠極端煩躁,之前的陰影一直銀魂不散的将她環繞。

就像上次一樣,林澗一聲不吭的走了, 她不知道為什麽, 不知道又是哪裏出了差錯?

上一次林澗一聲不吭跑掉的結果, 是她至今不敢過多回憶的噩夢。

她害怕極了,她承受不了失去林澗的後果,她不可避免的亂想了很多林澗這樣做的原因,其中不乏一些自我懷疑。

失憶的林澗是不是受不了她了?

她會因為林澗跟別人上同一輛車就很生氣, 很吃醋, 她會限制她的社交, 控制她的生活, 這些天裏更是随心所欲的對她, 沒少提一些過分的要求, 做一些過分的事, 想要她裏裏外外的,都只屬于她一個人, 她控制不住這種感覺, 也同樣控制不住舉動。

會不會其實林澗表面上順從, 內心已經覺得無法忍受了?

又不敢跟她直說, 所以選擇走掉,冷暴力嗎?

還是因為別的,她恢複記憶了?她被別人帶走了?她有什麽重要的事, 她有什麽苦衷嗎?

從早上找到了下午,不停奔波的車子迷茫的停在了某個路口, 鹿眠仰頭靠坐在座椅上, 長發被抓得淩亂, 煩躁頹然。

終于,上天給了她救贖,她接到了林澗的電話。

慶幸不已,她連忙接聽,脫口而出問道:"你在哪?"

電話那邊不太安靜,有呼嘯風聲,伴着林澗微啞嗓音一飄進鹿眠耳中,她說:"眠眠,對不起......"

鹿眠心頭一緊,不好的預感在心中滋長。

"我問你現在在哪?為什麽一聲不吭就消失不見了?"

"對不起......"電話那頭的林澗很猶豫,沉默讓兩句話間隔了仿佛一個世紀。

她面容蒼白,眼中透露着哀傷,最終還是說出口,"眠眠,我恢複記憶了,對不起......"

她說得很艱難,她在承受巨大的痛苦。

鹿眠愣住了,盡管已經有了心理準備,她還是語塞,話在口中幾經輾轉,說不出來。

林澗恢複記憶了,這意味着什麽。

意味着什麽之間的一切重新變得複雜起來。

那些可以暫時忘卻視而不見的往事重新浮現在了腦海,不得不去面對。

這道理林澗同樣明白,她更深刻的明白,她在這段關系中更無助,所以她才這麽難過。

"我都想起來了,眠眠......"

"你一定很着急對不對?我不是故意讓你着急的,你當時睡得好安穩,我不忍心把你叫醒,又不敢騙你我仍舊什麽也不記得,我跑出來想了好久好久......"

"我去問了醫生,有沒有什麽辦法可以再将那些記憶封存,可醫生說沒有......"

"我很怕...很煩,我為什麽要記起來?我一點也不想記起來的,真的......"

"我還是,真的好喜歡你,我真的好愛你,我好想繼續和你走下去,可是林澗真的好讨厭,真的好惡心,好肮髒,她太卑劣了......"

"她給你帶來無盡的痛苦為難...讓我們的感情變得一點也不純粹,把我們之間弄得支離破碎。"

"眠眠,我好難過......聽到這個消息的你,是不是也很失望?"

"我們明明那麽幸福了,為什麽我還要想起來,我為什麽要變成你膈應的那個我,我也恨我自己,我好讨厭我自己。"

"如果我沒有做過那些事情就好了,如果我不那麽肮髒就好了......"

她們歇斯底裏的那段時間種種畫面,不斷的在林澗腦海中回放。

鹿眠的怒氣、鹿眠的失望、鹿眠決絕、鹿眠的疲憊......一幕幕都在告訴她,她對鹿眠的傷害有多深刻,鹿眠跟她在一起有多累,鹿眠有多想逃離。

一切一切都在告訴林澗,鹿眠不能接受那樣的林澗,鹿眠對林澗好膈應,林澗是鹿眠生命中的厄運、苦難......

這幾乎要了林澗的命。

她仰起臉頰,眼中泛着濕意,她強忍着,鹿眠不喜歡她哭,鹿眠會覺得她在裝,她用過太多次這樣的手段。

那時的她變得虛僞,謊話張口就來,真真假假她都分不清,眼淚到底流給誰看,鹿眠再也不會相信。

"眠眠......"

"我不知道怎麽辦了,眠眠......"

她們之間,到底要怎麽樣才能好好過呢?

林澗在這個世界上,要怎樣才可以獲得幸福呢?

林澗啊林澗,到底要怎麽樣,才能不那麽難過悲傷。

這個世界那麽大,這麽多人,這麽多盞燈,到底要怎麽做,林澗才能擁有一個安穩的,可以依靠的歸宿呢?

林澗生來就被抛棄,林澗整個前半生都在追尋。

林澗不敢動了,她怕自己的心太卑劣,她怕她控制不住自己,把她和她的所愛推得越來越遠。

沒有了鹿眠的林澗,還能如何獲得快樂呢?她嘗試了七年都沒有找到方法。

她已經遍體鱗傷了,沒有了鹿眠的話,她會以最快的速度枯萎凋零吧。

"眠眠,我有病,我就算失憶了我也總是冒出惡劣的想法想要獨占你,好多好多,不止一次想要偷看你的手機,窺探你和別人的故事,我沒有好,我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

"我是這樣的人,不正常的人,不正常的愛。"可她真的很期盼着,自己能被堅定選擇一次。

林澗擡手拭去了淚珠,撩去了遮住半邊臉頰的長發,望向一望無際的大海,太陽漸漸落山,這裏只有她一個人,她怎麽總是這麽凄涼又孤單。

她眼眶紅得要沁出血水,她又變得溫柔安靜,對着電話那頭輕聲細語,"眠眠,你還會要我嗎?"

破碎不堪的她,會有人義無反顧的擁抱她嗎?

她好渴望啊,她一生都為其所困。

幸運的是,鹿眠問她:"你在哪?"

鹿眠的聲音很沙啞,在努力壓抑着什麽。

林澗的聲音更哽咽了許多,努力保持着微笑和溫柔,"我在忘憂灘啊,如果眠眠還願意愛我的話,可以來接我嗎?"

她望着夕陽,覺得好美,好想和她的愛人一起分享啊,多一個人的話,凄涼孤獨的感覺會變得溫馨美好吧。

她不想要凄涼孤獨了。

她的愛人說:"好。"

"你在原地等我。"

林澗墜下一滴眼淚,她擡手輕輕的拭去,嬌聲應着,".......嗯。"

這句話好溫柔啊,好想收藏起來。

眠眠叫她在原地等她,眠眠叫她在原地等她......

她是眠眠的,眠眠當然會來接她。

鹿眠很快就趕到,遠遠的叫她,她扶着裙邊站起身,回眸望去。

鹿眠正大步的,不顧一切的,朝她跑來。

這畫面好美,連海風也變得溫柔,慢悠悠的吹拂着她的發絲,她濕潤澄亮的眉眼彎成月亮的弧度,笑得明媚。

她就站在原地,被趕來的鹿眠握住了手腕,鹿眠握得很用力,可痛感卻成了她的養料,澆灌着她的枯萎的心,讓她變得明媚,充滿活力。

握得再用力一些吧,把她融入她的骨血裏,再也不要分開。

她被鹿眠拽進了車裏,鹿眠一直冷着臉,她知道鹿眠肯定很生氣,她有點點擔憂,她想跟鹿眠接吻、擁抱,但鹿眠啓動了車子,她不知道鹿眠要帶她去哪,只要跟着鹿眠走就好了。

鹿眠将她拽下了車,進了一家店裏,帶進了一間小房間,趕走了旁人,鹿眠讓她托。

林澗可不敢反抗生氣的鹿眠,輕咬唇瓣,撩下肩帶,白色裙子墜到了地上,按照她的要求趴好,長睫輕顫,猶如一具完美的藝術品。

鹿眠讓她不許動,身後傳來很多聲音,像是在做某些不一樣的準備工作。

鹿眠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做了很周全的準備。

林澗背對着看不到,對她來說很神秘,鹿眠在忙碌,每一次呼吸靠近和輕微觸感都讓她身心顫動。

感受到後腰的位置一陣清涼,是鹿眠在用濕巾幫她擦拭。

毫無征兆的,機械運作起來,她後腰傳來疼痛,被針刺入的痛感傳入大腦,她不住痛呼,腰部浮起,馬上被鹿眠按了回去。

"別動。"鹿眠冰冷又強勢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林澗忍着眼淚,緊緊的攥着掌心,輕聲嗚咽。

稍微一動,鹿眠就會兇她,很兇很兇,讓她腿軟。

鹿眠不許她不聽話,不許她不接受控制,就算是很沒有安全感想要扭頭看看她也不行。

鹿眠握着紋身機,将染料一點一點的刺入林澗光滑白淨的體內,留下再也抹不去的痕跡。

她随心所欲的對她做着這一切,像是在宣洩,她眯着眼眸,她享受極了這一刻。

只有林澗能給她的感覺,無與倫比的感覺。

她要林澗,她需要占有林澗。

不知道什麽時候,不知道是林澗在電話裏和傾訴到了哪一句,她的心也跟着抽疼。

她心疼得喘不上氣,她發現她腦子裏根本再也沒有了"放棄林澗"這一個選項。

就算她還有病那又怎麽樣?就算她不正常又怎樣?就算她記起了從前又怎麽樣呢?

她已經知道了林澗愛她她也愛林澗,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她承認吧,她們誰離開了誰都不會好過的。

她們愛彼此,她們最愛彼此,她們天生一對,永遠都要糾纏在一起。

她的所有情緒全部轉移成了濃烈的占有欲,她她想要獨享林澗,迫切的需要做些什麽來證明。

要在她身上留下些永恒的痕跡,她的心為之澎湃。

不受控的,她下手很重很重,紋身針刺得很深,在林澗的後腰上留下了漂亮飄逸極具藝術感的"鹿眠"兩個字。

多麽直白。

松開了林澗,将手裏的紋身機扔到一旁,鹿眠往身後一站,拿出手機,對着林澗後腰的位置拍了張照,扔到了林澗眼前的沙發上。

"喜歡麽?"她聲音沙啞性感,惡劣得意。

帶着情緒的鹿眠刺得很疼,林澗被疼哭了好幾次,此刻雙眸滿是淚珠,梨花帶雨。

被鹿眠這樣對待,林澗本就有些緩不過來,看到自己後腰上清清楚楚的紋上她的名字後,心底更是受到了不小的沖擊。

太直白了,她被鹿眠占有了。

她身心顫栗。

她嗚咽一聲,受不了的從沙發上爬起來,急切的尋找鹿眠,抱住鹿眠,仰頭吻住她。

唇齒糾纏的水聲泛起,這個吻彼此傾注了所有的愛意,林澗扶住鹿眠的手,要她輕輕在被紋身的地方撫摸。

被刻下烙印後的林澗更為溫順濕黏,她恨不得把自己的所有都給鹿眠,不斷的嬌聲重複着,

"眠眠...愛你......"

"好愛眠眠......"

"我也愛你。"

好開心啊,真想讓時間永遠停留在這一刻。

鹿眠的心髒為她跳動,鹿眠的眼裏只有她,鹿眠無論如何都要她,最愛她。

她好喜歡被鹿眠強勢占有的感覺。

好想把鹿眠的心好好藏起來,誰也找不到,就連鹿眠自己。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