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5章 荒唐

14 0 0
                                    

她已經無法承受那後果

林澗被逼到了角落, 被鹿眠擁着。

鹿眠很喜歡她的白皙纖細的脖頸,總是會在這裏停留許久,被吻住時林澗只能仰起頭, 歡迎她。

雖然林澗也很喜歡這種在溫泉中和愛人接吻的感覺, 這感覺真的很迷人, 可這裏不是她們的浴室,是還有別人的露天溫泉,她們得...适可而止。

林澗紅着臉,輕輕揪了揪她的長發, "眠眠, 好了......"

幾秒後鹿眠才擡起臉, 面頰被溫熱的水蒸氣薰得暈紅, 眼眸含着再明顯不過的情意, "什麽好了?"

林澗被她的眼神燙到, "別親了......"

鹿眠置若罔聞, 掐住她的下颚又吻上去,林澗迫不得已的又迎接了一波她的入侵, 吻結束後鹿眠才問:"為什麽別親了?"

明明知道這裏有人, 還問這種問題, 鹿眠就是故意這樣的, 先親完再反問,完全就是在告訴她她的拒絕一點用也沒有。

林澗紅着臉心口起伏,還沒喘過氣, 又被鹿眠吻住。

眠眠真的好熱情,不知道是不是關系更近一步了的緣故。

這裏好暖, 眠眠也好暖。

鹿眠的吻技很好, 差點就吸走了林澗全部的注意力和理智, 林澗掙紮出來,可看鹿眠,她的表情有種被打斷的不悅。

"眠眠......"林澗出聲懇求。

她的懇求鹿眠總是很受用,表情緩和,"不可以?"

林澗紅着臉,"回去再親好不好?這裏人好多......"

"回去?"很明顯,鹿眠并不是那麽的贊同。

"這裏有別人......!"

林澗或許不知道自己在浴中紅着臉想拒絕又怕她不高興的樣子真的很讓人心動,鹿眠不太走心的安慰,"離得很遠。"

被她随口哄一下就開始動搖真的還沒出息,林澗一點威懾力也沒有的堅持:"但那也看得見。"

"那又怎麽樣?"

鹿眠失去了耐心,重新攬住她的腰身,很強勢的說:"不給就是不愛我。"

林澗怔了一下,原來眠眠也會說這麽無理取鬧的話嗎?

弄得她根本不知道怎麽開口,紅着臉好為難,可是除了妥協根本沒有任何辦法了。

她只得羞赧的默許了她,可鹿眠又忽然不更近一步,林澗不知道她什麽意思,眼神無措。

鹿眠的語氣似乎落寞了幾分:"我的未婚妻不愛我?"

又是未婚妻又是"愛"這種字眼,林澗的心都顫了顫,哪裏受得了,連忙搖頭否認說不是的。

都已經是未婚妻了,眠眠都向她求婚了,她還有什麽不能給眠眠的?

可她都這樣了,鹿眠卻還只是看着她,也不親她了,也不更近一步,似乎不相信她所說的了。

這回輪到林澗急了,她害怕鹿眠胡思亂想,軟聲喚了幾聲她的名字,她都不為所動,林澗嗔她,扶住她的肩膀主動吻她。

林澗邊吻邊說:"沒有不愛眠眠,嗯...眠眠快......"

鹿眠嘴角微揚,微微低下頭,林澗更熱情的啓唇迎接。

她很喜歡看林澗從抵抗到妥協甚至主動的樣子,很有成就感。

甚至都沒費什麽力氣,幾句話而已,這讓鹿眠覺得,自己對林澗做什麽都是可以的。

想做什麽,她都會給的。

就像原本說只能在水裏,到現在被抱到了更淺一些的臺階上也沒辦法拒絕。

真的很怕她誤會她不愛她似的,溫柔的抱住她的頭,一邊被吻得喘不上氣一邊說一些表白的話語。

泡溫泉真的很舒服,跟眠眠一起跑溫泉更加舒服,林澗感覺全身都要融化掉了。

可眠眠就是這麽惡劣,就是要當着其他人的面吻她,除了慣着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情到濃處,鹿眠又對她說了我愛你這三個字,林澗迷失的抱着鹿眠的頭,湊到她耳邊斷斷續續:"眠眠...唔,我也愛你。"

泡完溫泉,鹿眠帶着林澗去了當地的餐廳吃晚餐,在附近随便逛了逛,在天黑之前回了民宿。

民宿房間大床面對着的就是一整扇的落地窗,窗外就是雪山景象,鹿眠靠坐在床上對着外面拍照,随便一拍就很有感覺,林澗推門進來,不小心入了下鏡,被鹿眠抓拍到。

因為光線問題,展現出來的只有她的側面輪廓,倒有種讓人向往的神秘感。

"眠眠在拍照嗎?"林澗從床邊另一頭上了床,往鹿眠那邊爬。

鹿眠又将手機對準林澗,林澗楞了一下,揚起笑意。

随手拍了兩張,都是林澗雙手撐着床在爬的姿勢,第一張很懵,第二張在笑。

鹿眠盯着看了一會,不知道戳到了她哪個點,眼神微變,手指操作幾下,将這兩張照片放入私密相冊。

林澗湊到了她身邊,目睹了剛才的一切,嘴角微翹,"眠眠的私密相冊裏除了我還有誰麽?"

"嗯?"鹿眠發出惑聲:"為什麽我的私密相冊裏會除了我的未婚妻還有別人?"

什麽啊,未婚妻這三個字從鹿眠口中說出來真的好撩人,林澗被這個答案取悅到,靠進她懷裏,"眠眠,你好甜哦。"

兩人享受溫存,鹿眠随意玩弄她的發絲,忽然說:"林澗,我們公開吧。"

林澗眨了眨眸子,沒說話,鹿眠問:"你不想公開?有什麽顧慮嗎?"

林澗半開玩笑說:"眠眠你肯定很多老婆粉的,她們會吃醋,影響你事業吧?"

鹿眠蹙眉:"那都不重要。"

也許是有點氣她這個破理由,鹿眠坐直了身子,轉身認真的看着她,"林澗,你覺得是你重要還是那些粉絲重要?你為什麽會覺得我害怕她們吃醋?我并不靠她們賺錢,這你是知道的。"

鹿眠生怕她有顧慮,生怕她委屈,迫不及待的想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她們的關系。

話都說到這份上了,林澗還有什麽理由推辭,更何況......

她現在也不想推辭,感情蓋過理智。

"嗯......"

鹿眠這才愉悅,輕聲說:"都是未婚妻了,公開是理所應當的,沒必要藏着掖着,我不想你委屈,我也會不高興。"

怎麽辦,眠眠好寵她啊。

林澗眼波流轉,點頭說嗯。

随後鹿眠便打開相冊,翻了幾張剛剛她們與雪山的合照,斟酌了一會,配文發到微博和朋友圈。

鹿眠:【和未婚妻一起看雪山很浪漫[圖片][圖片][圖片][圖片][圖片]】

同性伴侶公開戀情這件事馬上備受關注,引起了熱烈讨論,鹿眠看了一會自己微博的評論,大多都是誇林澗好看的祝福評論,她很滿意。

朋友們也紛紛發來了祝福,以前的老同學祝她和林澗兜兜轉轉七八年最終修成正果,說什麽要快點結婚要吃喜糖之類的話。

結婚?都求婚了,确實應該着手考慮這個問題,鹿眠也很向往,想象一下都覺得美好,問林澗想要怎麽樣的婚禮。

"也想在冰島麽?還是別的地方?"

"眠眠呢?想去哪?"

"冰島我也喜歡,這對我們來說有特殊的意義,也可以把想去的地方全都去一遍。"

"嗯,肯定會很浪漫。"

鹿眠很認真的在想,聲音越來越輕,夜漸漸深了,鹿眠睡得很安穩,可林澗卻一直清醒着,一秒比一秒更清醒。

她輕手輕腳的下了床,給自己倒了杯水,站在窗前望着什麽。

窗外的雪山很安靜,但誰也不知道它什麽時候會崩塌。

愛意公之于衆,感動和沉淪之後,是清醒着的惶恐不安。

"寶貝,怎麽了?"

身後傳來鹿眠的聲音,林澗心一顫,若無其事的轉過身,鹿眠睡眼朦胧的撐起了身子,欲起身下床。

"沒事,起來喝杯水。"

鹿眠撩開被子,示意她快回來。

林澗剛一躺回床上便被鹿眠抱住懷中,鹿眠将臉埋進她的頸窩,很親昵,很需要她。

"眠眠。"

鹿眠睡意很濃:"嗯?"

"沒事,就是想叫叫你。"

"我在。"鹿眠說:"我愛你。"

此刻鹿眠有多溫柔多毫無保留,她就有多不安。

也許是她自己超出了她計劃之外,原本只是想掌控她的愛,可對鹿眠說的"我愛你"這三個字,她到底是如何說出口的?是以一顆怎麽樣的心?

真真假假,她早已混淆,自己都無法辨認。

她開始惶恐,也許,她已經無法承受那後果,但也無法挽回謊言。

該怎麽藏住呢?藏住一輩子。

居然冒出了想要抛棄一些的想法,林澗在心裏給了自己一聲冷笑,好荒唐啊。

兩人在冰島玩了三天,第四天就回國了,下了飛機後和父母報平安,霍婉卻讓她馬上回家一趟,得自己一個人。

【GL】白月光她追悔莫及 - 荼倪(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