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選擇

0 0 0
                                    

「既然都提到自由了,女士,也沒有可能……妳可以從還給別人應有的自由這部分做起?」
雅各語氣無辜地提醒露西,她已用貨真價實的妓女才會熟稔的姿勢……牽制他超過了可以忍受的時長。
「我想妳肯定也不希望我的皮鞋鞋底弄髒了妳的床褥吧?」
紳士又禮貌的作派反讓她意識過來自己是怎樣一副德性:半夜,綁架英俊男子到自己的房間,她把他壓在床上,她的臉還天殺的快貼到他身上了!
露西是吸血鬼沒錯,但撇除無法控制嗜血本能的部分,她也只是一個經歷不到20次生日的人類處女。
她是在舞廳當過豔舞女郎,但那是為了隱藏貴族小姐的身份,況且她也有本事實踐賣藝不賣身的鐵則。

「你不必替我操那種心,因為我再過不久就會把你踢出這房間。」
她坐起身,憑藉蠻力,雅各被猛然翻了個身,變成背對她趴在床上,雙手揹在後背遭她牢牢箝制。
「別怪我沒警告你,接下來你要是敢鬼吼鬼叫或者搞其他小心思……我很快就會讓你知道,弄髒我這喀什米爾羊毛被褥的不只是你的髒鞋灰,還有……」
露西彎下腰,湊到他耳邊,嘴角勾起邪魅的弧度。
「你那滋味醇厚如老瑪歌的鮮血。」
縱然她語氣陰狠地放出了威脅,但雅各隱約感覺到緊捆自己雙臂的纖嫩手指微微地發著顫。

「不行,我不能讓雅各被她——」
從頭到尾,卡洛琳和林賽都在床底下偷聽。
卡洛琳光聽到「血」字就按捺不住了,急得想爬出去阻止露西,不出幾秒就被林賽硬拉回床底下。
「別做傻事。」
林賽輕聲而嚴肅地警告:「對方可是吸血鬼,而且還不是人類轉化而成的,她可是原生種!她很可能是看得見我們的,在不知道彼此實力差距的情況下貿然行動,妳連自己也救不了……」
無論如何,他是不可能再讓她冒險的。

露西絲毫沒察覺到床底下有何異常,繼續放話:「我再確認一次,明天你離開常青園,三天以內我要拿到你寄來證明假死計畫成功的信,否則你一樣逃不過我的獠牙。」
「若我按承諾做……做到了呢?我倆就兩不相欠,各奔東西了……對吧?」
「哼,誰告訴你事情有這麼簡單的?」
露西用長而尖銳的指甲抵住雅各的脖頸,甚至劃出了一道血痕。
「我打算尋找結盟勢力來制衡我的父親,頭一位候選人是我的異母姊妹。
我沒見過她長什麼模樣,不知她叫什麼名字,也不清楚她芳齡為何,但我十分確定,我父親同樣賜予她一股不容小覷的古老力量……
我要你這個偵探幹好本行,替我找出這個異母姊妹……於你而言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該死,沒有基本長相描述、名字也未知,連年齡也不清不楚,甚至不確定對方掌控啥鬼力量——雅各自傲歸自傲,卻沒有自負到連這種條件也可以不疼不癢地大喊沒問題……
他不曉得的是,嚴格來說,這位異母姊妹其實不需他一通瞎找,他已經認識有一段時間了。
「哈,妳也太瞧得起我了!就憑這零星半點的線索,縱使妳開出天價酬勞,也請恕我直言:辦不到!」
雅各的回答顯然不在露西的許可範圍以內,但她強忍著掰斷他手指的衝動,又確認了一遍:「再給你一次機會……找到她,於你而言應該不會太困難吧?」
「很困難……問再多次我都是這個回答,實在太難了。」
從舞廳的初遇那刻起,露西早該明白的——這痞氣的傢伙在找死這方面是稀世天才。

她把他翻回身來,咬唇給他賞了一記燙辣的耳光。
「你竟敢推辭!你知道上一個忤逆我的人是什麼下場嗎?」
事實上,露西在今夜以前從未殺過任何人,她向來都是偷偷溜進農舍吸食動物血液,至於那位已失去生息的女僕……
只能說她運氣實在不怎麼樣。
「什麼下場?再差也就是……死嘛……來呀,妳乾脆現在就吸乾我的血吧。」
雅各懸著一抹要死不活的眼神,懶洋洋地說著。「你說什麼?」

「我說……來呀,妳不是很渴望人血嗎?妳不是忍耐得很難受嗎?」
雅各稍微拉下了衣領,露出蒼白的脖頸,比上下滾動的喉結更誘人的,是浮泛青紫的血管……
「其實我也一直過得挺……煎熬、痛苦,妳正好可以幫忙終結我的痛苦……」
雅各解開襯衫的第一顆扣子,頭往後仰,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樣。
有一瞬間,露西分神了,她只知道有種比人血魅力更致命的誘惑刺激著她,令她腦子開始發熱……
她的雙手幾乎是不可自控地撫上他的頸子,然後,她彎下腰——

鳶尾盛放時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