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玺,你的领子没弄好......"王俊凯边说边替易烊千玺把他的领子弄好。
"你的头发这儿飘了一根。"易烊千玺看了看王源,僵着身子替他把头发整理好。
"你们的手机我帮你们关机了哈!"王源关上自己的手机后对两人说道。
互相帮忙,是这三只在日常生活中、后台都会做的事儿。
"准备好了?"身为队长的俊凯看了两人一眼,走在中间带着两人上台。
"大家好,我们是--TFBOYS!"几年来不管样貌、声音变了多少,这句开场白始终不变。
"相信大家都知道今天是北京时代峰峻文化有限公司招收的第一批女团选拔对吧?""希望大家可以发挥好自己,像我们一样站在闪亮的舞台上!""也希望输的人别担心,我们还有好多的机会!"
三人只是轮流把这三段话说完,就惹得现场所有的四叶草(TFBOYS粉丝名称)开始尖叫。随后还表演了新歌--大梦想家,究竟是想杀死多少的四叶草?
选拔持续进行中--
"为什么过了那么久,都看不见几个有实力的?"易烊千玺看着台上的表演者,无奈的叹了口气。不是忘词、怯场的,就是无法达到他们的标准的。
"说不定有实力的在后头呢~"王源依旧带着兴奋的眼神看着站在台上的表演者。
"大家好,我是韩璇,来自马来西亚。现在要为大家演唱周杰伦前辈的--算什么男人。"一个高高瘦瘦,看似18岁左右的少女手拿着一把吉他,对准麦克风后开始自弹自唱。
"她是我今天看见的第一个有实力的。"王俊凯投给她无限个认可的眼神,虽然她没看见。
"她一定会进。剩下的两个名额,我们再猜猜吧。"王源摩拳擦掌,一副拭目以待的模样。
"大家好,我是宋薇,来自马来西亚。今天我要为大家表演舞蹈还有唱歌。"一个身材玲珑有致的女孩一站上台,所有人马上尖叫起来。
"她不就是那个很红的,SM TOWN的练习生宋薇么?""对啊对啊!她怎么会来这里?"
一向喜欢韩流的易烊千玺一看见她就马上认得她了:"她是SM TOWN的练习生,据说SM TOWN正准备让她出道,她却自己弃权了。"
她不理会众人的目光,先是为大家演唱了英文歌曲--LOVE ME LIKE YOU DO,随后又为大家表演了舞蹈--GOOD BOY。不得不说,她的舞蹈水评、柔软度、准确度和歌唱实力都很高超,不愧是SM TOWN最欣赏的练习生。
"好了,今天的选拔到此结束。成绩将会在休息十分钟后公布,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
随后,三只马上被招到了后台。
"怎么样?这儿有四个女生,帮我淘汰一个。"经纪人任姐姐把四份履历表扔给三人,看来是四个分数不相上下的竞选者了。
经过一番讨论后,他们把那个来自韩国、不谙中文的韩国少女淘汰了。
"你们拿去,待会儿一人宣布一个。记得,"任姐姐还没说完,机灵的三只就接话了:"要卖关子--"
转回活动现场。
"大家好,现在要由我们来为大家公布甄选的成绩--"三人重新站在舞台上后,对大家来了个深深的90度鞠躬,然后慢慢地打开那些履历表。
"第一位入选的是--来自海外马来西亚的才艺少女--韩璇!"王俊凯作为队长,宣布了第一个入选的幸运少女。
"第二位是--你们猜啊~"调皮活泼的王源是个最擅长卖关子的队员了,"好,是来自中国北京的李宁!"
"第三位,也是最后一位了,她是--"易烊千玺还没公布,就被王俊凯插话了:"诶我们来问问大家,你们觉得会是谁吧?"
台下的部分参赛者开始疯狂的呐喊自己的名字,场外的四叶草则在喊着自己支持的参赛者的名字。
"对对对,我听见她的名字了--"易烊千玺没说谎,他确实听见有人在喊着她的名字了。
"好来,嘘......"等待台下的所有人安静后,他才公布道:"来自海外马来西亚的未来星星宋薇!"
"请被选中的那三位站到台上来。"王俊凯用着麦克风,努力的要让自己的声音让所有人听的见。
"来,我们请她们一个个发表感言。"王源把麦克风递给李宁后,全场开始安静下来。
"我......其实也没想过自己为什么会来到这儿,甚至是被选上,"李宁羞涩地说道,"从今天起,作为TFBOYS的师妹,TF家族的新生,我绝对会加油,不掉在大家的后面!"
"我希望自己会进步,越来越好,不辜负大家的支持,谢谢。"宋薇简短的一句话,却完完全全表达了自己的内心想法。
"我为了今天,已经努力了很久。你有努力,你就会有收获,加油!"韩璇忍着泪水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三人手牵着手,对台下的所有人90度鞠躬后,活动就此结束了。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