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 老婆

944 35 0
                                    

易烊千玺带着宋薇来到了酒店的咖啡厅,说是咖啡厅,但是里头的人全都是饮酒的......=.=!

宋薇点了一杯热牛奶,立马被服务员质疑:"你确定?我们这儿的水果酒挺好喝的,酒精成分不高。"

宋薇尴尬的笑着摇头,易烊千玺点了一杯热巧克力时,服务员又八卦了:"小情侣不喝酒?"

宋薇点了点头,服务员见易烊千玺完全没有任何情绪表情,心想是在意了吧,乖乖的拿了菜单走人。

"小凯,那里怎么样了?好,我们在咖啡厅。你们加油吧,晚安。"易烊千玺打给了王俊凯,挂了电话后忍不住笑出声了。

"怎么样?"宋薇忍不住问道,心里也在os这家伙表情怎么变得那么快。

"他说如果粉丝一个小时之后还是不走的话,就让我们上去给粉丝签名打发他们。他们嚷着要宵夜呢~"易烊千玺喝了一口热巧克力,忍不住伸出舌头,皱着眉头。烫!

"白痴,吹一吹先啦。"宋薇忍不住嘲笑他,把他的杯子推到自己面前,轻轻地帮他吹了几口气。

****

"啊啊啊我快疯了!"李宁把自己的脸埋进床单里,抓着头的动作把长发顿时变得凌乱不堪。

"再等一会儿,看看他们会不会走。"王源无奈的坐在沙发上打瞌睡。

"为什么不找保安来?"韩璇提议到。

"不想把事情闹大,毕竟他们也是因为喜欢我们才会这么做的。"王俊凯耸了耸肩,无奈的看着窗外叹气。

韩璇同意了,微微的点头:"我先去洗澡。"

王俊凯通过猫眼看了门外一眼,粉丝还是留守在原地。他摇了摇头:"王源,打给千玺,告诉他十五分钟后上来。"

****

"如果我想要在嘉禾舞社学舞,学费是多少?我以前查过,一堂课几百块吧?"宋薇喝了一口热牛奶问道。

"你想学?公司训练不累?"易烊千玺反问道,平时公司的训练都让他自己忙的喘不过气了,还会在嘉禾学舞纯粹是因为想要提升自己的舞技。

"当然累,只有超人才会说不累吧?→_→"宋薇白了易烊千玺一眼,解释道:"我希望自己有资格成为你们的伴舞嘛,而且嘉禾舞社的老师都很强,可以提升自己的舞技。"

"别人都是希望成为女朋友啥的,你就希望成为伴舞就好。"易烊千玺忍不住笑了出来,宋薇连忙打岔:"当然不是!我当然也希望可以成为朋友、伴舞、伙伴,然后女朋友老婆啥的。"

宋薇一时兴奋,把自己希望成为三只里头的其中一个的女朋友,甚至是老婆的想法说了出来,说完后只能怪自己少根筋了......(ToT)

"女朋友老婆?谁的?"易烊千玺笑了笑,忍不住问道。

"就,就不告诉你!"宋薇把自己的头埋在自己的怀里,脸都红的像灯笼一样了。

"小凯他们来了。""他们来?"

宋薇抬起头,才发现这是骗局。下一秒,易烊千玺用手捧着她的脸蛋儿:"告诉我。"

"就,就不!"宋薇倔着嘴,绝口不答,把那想法告诉他可会有多丢人啊......=.=!

易烊千玺挑了挑眉,"确定?"

他站起来,坐到宋薇身边,宋薇机警地往旁边挪,易烊千玺又往旁边挪,逼得宋薇只能紧贴着墙了。

易烊千玺伸出一只手,开启了挠痒痒模式,宋薇忍不住"噗哧"一声笑了出来,旁人都忍不住把视线往那儿投去。

"好了,我别弄你了,别人都看过来了。"易烊千玺背对着那些人的目光,忍着笑对宋薇保证,宋薇才挺直背脊坐直。

"快告诉我。"易烊千玺扁着嘴,似乎想要透过卖萌让宋薇妥协。

"你先坐过去。"宋薇把易烊千玺推回原本的位子去,喝完最后一口热牛奶,在桌子上放了三十马币,匆匆的背起运动背包。

"你啦你啦你!"宋薇红着脸对着易烊千玺,拿起背包跨步走出去。易烊千玺会心一笑,把几张钞票放在桌子上,把宋薇的钱捏在掌心,快步跟在她后面。

"哎哟好丢人......"宋薇摸着不断传来灼热感的脸蛋,低着头快步往前走。

"喂,老婆,你的钱。"易烊千玺从后头拉着她的手,让她减缓速度。

"谁,谁你老婆啊?"宋薇使劲挣脱他的手,看似却于事无补。而易烊千玺的那声"老婆",让宋薇羞的根本想要找个洞钻进去了。

"叫声老婆就羞成这样了?你不是说想做我的女朋友,甚至是老婆吗?"易烊千玺牵着她的手,不时转头瞄向那个偷拍他们的男人。

"那个是,是小时候的幻想。"宋薇低着头把他拉着往前走,虽然羞的想要甩开他的手跑开,但是那个在后头看着的男人,总不能让他拍到那个奇怪的画面吧?

"对了,怎么有钱?"宋薇红着脸问,试图转移话题。

"我怎么能让自己的老婆付钱?"易烊千玺笑着说,宋薇的头垂的更低了。

"一,二,三!"

他喊完就拉着她往前跑,还没反应过来的宋薇只好不停的在后头抱怨着:"六楼也,要跑,你疯了吗......"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