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倒追

931 35 4
                                    

易烊千玺缓缓地吐出了这几个字,王源才意识到自己的那句话有点过分了,下意识的紧闭自己的大嘴巴。

易烊千玺偷偷地瞄了宋薇一眼,只见宋薇低着头盯着盘子里的食物,手却只是在食物上轻轻地滑过,完全没有"动手"。

宋薇打算偷偷地往易烊千玺那儿看,却正好对上他那双深邃得不见底的双眸。两人尴尬的对视了几秒,一瞬间不知道该干嘛了。等到两人回过神,才急忙低下头,气氛尴尬的不得了。

"你们怎么那么安静?唉,刚刚王源开个玩笑,你们就别当真了吧。"韩璇瞧气氛怪异的不得了,急忙打圆场。

"就是,别介意嘛,王源就是说话比较直些。"王俊凯也赶忙配合韩璇打圆场,却不知道该找些什么话题了。

"待会儿我想要去健身房健身,你们要不要一起去?"李宁忽然建议到,众人纷纷点头同意,气氛却又再一次回到沉静不堪的时候。

"好啦千玺,对不起嘛。"王源离开餐桌时,小声的对易烊千玺道歉。看到易烊千玺一直沉着脸不说话,宋薇也一直低着头,平常开朗乐观的他不免开始担心起来。

"王源,我认真地和你说一件事儿。"易烊千玺慎重的把王源拉到一旁,看着走远的四人,沉着脸吩咐道:"我和宋薇那件事儿可能会被放上节目,所以你就别再提了,这让我和她都会很尴尬。这纯属意外,况且我们除了抱在一起,什么也没做了,就甭提了。"

王源直视着他的双眼,傻傻的点头。没想到,一直一起打闹一起玩闹的易烊千玺竟然认真了起来。以前和他们合作过的女明星,王源都喜欢拿千玺来开玩笑,都没见他这么认真过,这可是第一次。自己心目中的小千千,真的长大了呢。

易烊千玺微微一笑,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两人并肩沉默着回到酒店房间。

李宁见宋薇一路沉默着,步伐也越来越慢,赶紧拉着她,让她跟上他们的脚步。

"欸,那两只去了那里?"韩璇见易烊千玺和王源不见了踪影,往四周看去。

"王源准是被抓去训话了。"俊凯露出自己的虎牙一笑,微微的摇了摇头。

****

酒店房间。

就在李宁准备关上酒店房间的时候,王源和易烊千玺跨步走了上去,进了房间。

"刚吃饱不能去运动,我们就休息休息洗个澡,待会儿十点半才一起去吧。"王俊凯看了看表,飞快的安排好了他们的行程。

"宋薇,来来来。"李宁拉着宋薇走到自己的床上,低声问道:"你怎么看起来失魂落魄的?"

宋薇微微一笑,摇了摇头。同样身为女人的李宁自然了解发生了什么。

"他的反应那么大,你很在意?你觉得他不喜欢你?"

"......"

宋薇沉默着不回答,李宁又接着说:"其实你们不是没有可能啊,毕竟你们的性格互补欸!"

"宁,他是我最崇拜的偶像、男神、榜样,我不敢奢求有一天能和他在一起,明白?"宋薇看似绝望的轻声对李宁说,"况且,他说过他要在大学时期,有能力的时候才恋爱,而我也说过自己要在二十三岁之后才考虑恋爱。"

"我们还不成熟,没有能力去考虑这些学业工作外的事情。"

宋薇的一连串理由,倒把李宁给说倒了。李宁沉默着,细细的咀嚼思考该怎么鼓励她。

"你看过《何以笙箫默》对吧?"韩璇凑了进来,加入他们的对话。

两人都猛地点头。顾漫女神的书,不能不看啊!

"里面不是有说吗?赵默笙不是要倒追何以琛,何以琛接受的理由是'提早使用男女朋友的权力'吗?你可以开始追求他,但是可以不要拍拖先啊,就做那些和小情侣一样甜蜜的动作就好了啊!"韩璇一时兴奋,没注意到自己说话的声量开始越来越大了......

"什么倒追?追谁?"身为处女座的洁癖王——王俊凯的头发滴着水珠,从浴室里走出来,正好听见了她们的对话,而王源和易烊千玺两人也看了过来。

"啥?没啊。"韩璇开启了装傻模式,而宋薇和李宁只好紧闭着嘴巴不语。

王俊凯哦了一声,走到吹风筒前把自己湿哒哒的头发吹干,不熟练的技巧惹得看不过眼的韩璇走上前,开始帮他吹头发。

"我自己可以吹啦!"王俊凯想要夺过吹风筒,却被韩璇阻止了:"给我乖乖坐着。"

王俊凯只好僵着身子的坐着,任由韩璇轻轻而快速的把他的头发吹干。

吹完了头发后,韩璇看向各忙各自的事情的其他四人,再看了看表,穿着拖鞋走出了房间。轻巧的动作没有引来任何人的注意或者疑惑,只有王俊凯目睹了这一切。他好奇地跟在后头,跟着她下到了底楼,看着她拐进星巴克咖啡馆。

"原来是去喝咖啡,没什么事情就好。"王俊凯放心的点了点头。没办法,身为大哥的自己最大的职责就是保护每个成员,确保他们不在异国还是机场闹失踪啥的。

"王俊凯?"正在排队准备买咖啡的韩璇漫无边际地看着门外时,忽然看见一个男人高大又修长的背影,毫不犹豫的确定那人是王俊凯。

韩璇推开了星巴克的门,小跑着上前,轻拍王俊凯的肩膀:"小凯。"

"欸,韩璇?你怎么在这儿?"王俊凯开启了装傻模式。没办法,总不能让她知道自己是来跟踪她的吧?

"想买杯咖啡喝,你要不要?"韩璇说完,未得到王俊凯的同意就把他拉进了星巴克。

"这儿要乔装啦!"王俊凯看见咖啡厅满满的都是人,开始有点焦虑。

"没事儿,这儿所有的人都有自己的忙。"韩璇信誓旦旦地保证不会有人发现他们,王俊凯才微微的放松了警惕,否则他一定会一一扫描是否有摄像头正对着他们。

"两杯冰巧克力。"韩璇朝店员说道,王俊凯赶紧阻止:"两杯热的。"

他扭头吩咐韩璇:"女孩子不要喝那么多冰的。"

店员笑了笑:"男朋友真体贴。"

韩璇的脸一下子的就刷红了,忘了否认,而一时愣着的王俊凯也忘了否认。难道他们的举动就那么像小情侣?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