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 这宿舍我们仨住着呢

1.1K 44 0
                                    

"对了,你们在中国找到住所了吗?还有学习呢?"王俊凯用车子的望后镜看了他们一眼,继续专心的驾驶。

"还没啊,不是说提供住宿吗?"韩璇突然想起网络上的甄选写了什么。

"喔,这些我不清楚。对了宋薇,SM的训练和这儿比起来,差多少?"李宁突然把话题又扯回了SM。

"人家都还没开始训练啊,笨蛋!"王源笑说着,用手指弹了弹李宁的额头。

"现在是暑假,也快进入训练期了呗。"宋薇望着窗外那繁荣的景色,不由得心生感想。北京,是自己在马来西亚的时候想也不敢想的一个地方。没想到,缘分、契机来的那么刚好,自己莫名其妙地就来到了这座梦想的城市——北京,这个国家——中国。

"不如你们来说说,你们被选进了公司的感想吧!"千玺瞥见了她那一瞬间的忧郁,选择了另一种方式来了解她。

"我?运气啊!大家都说幸运神会眷顾我的,嘿嘿嘿......"李宁干笑着,那双弯弯的大眼睛,清澈得看起来好单纯,好漂亮。

"我也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成功,只知道自己今年不成功的话,明年还会再来。"韩璇耸了耸肩,"公司只招收一年啊,下一次应该在十年后了。"王俊凯的一句话猛地提醒了她。

"是吗?那我十年后再来啊。"她理所当然的说道,那句话背后的呆萌意思让众人都笑疼了肚子。

"你呢宋薇?"

"我?莫名其妙的就来到了这座一直想来的城市,只想要好好训练,让那些看不起我们的人无言以对,只能点头赞赏我们。"宋薇愣了愣,想起以前的那些辛酸,还有车上这三个小男人的过往,一口气的把心里萌生的想法说了出来。

果然是个背后有故事的女孩。易烊千玺偷偷地打量着她。眼睛不是很大很圆很清澈,但是那高挺的鼻子,尖尖的下巴,还有那粉嫩的嘴唇,浑身上下独有的气质,显得她气质高贵,让人看了无法转移自己的视线。

公司。

三人领着这三个Freshmen(新鲜人),从底层开始边走边介绍着公司里的练舞室、录音室等等的位置。

"这里就是任姐姐的办公室了。"俊凯领着他们停下了脚步,叩了叩门。

"请进。"

"任姐姐好。"三人来了个90度鞠躬一看就知道是新鲜人,对这个开朗友善的任姐姐还是毕恭毕敬的。

三只可就不一样了。三人一进到办公室,招呼也没打就径直地到沙发上坐了下来。

"怎么样?刚刚的表演有累着你们吗?"任姐姐亲切的搭着李宁的肩,把她们仨领到茶几旁的沙发上坐下,把三份文件整齐的摆放在上面。

"还好,不过是唱首歌跳支舞而已。"韩璇淡淡的笑,开始翻阅起手中的文件。

"嗯,你们看看文件,我先处理些事物。"任姐姐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十根手指头在键盘上敲打着。

-

"嗯......韩璇,这里有提供住宿呢。"李宁兴高采烈地把其中一项指给韩璇和宋薇看。

"宿舍?"俊凯听了一乍,把她们的文件夺过去。三人一看到文件上的宿舍地址,不约而同的"呃"了一声。

"干嘛?"李宁把文件夺回来问道。

"这宿舍......我们仨住着呢。"王源抬头望了工作的专注的任姐姐,尴尬在周围开始蔓延起来。



明星懵懵初恋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