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大事不好了!"一直低着头滑手机屏幕的李宁忽然焦急的把手机递给其他五人,就好像是发生了什么大事一样。
"WTF?"宋薇看了手机屏幕上的东西后,平静的吐出了三个英文字。
"啊啊啊怎么办啦?"韩璇一脸的焦虑,把手机传给王俊凯等人。
王俊凯看了一眼,平静的没有吐出任何的话,就把手机递给王源和易烊千玺。
"TFBOYS三小只深夜幽会同门师妹!?"王源瞪大了双眼,把手机屏幕上的娱乐八卦头条念出来。
"什么有图啊......"王源嘟哝着点开新闻网址,然后目瞪口呆了。
"什么什么牵手照啊?只不过是把烤串递给你们的时候碰到手而已啊!"王源瞪着屏幕,一脸的无语。
"我们还是快点去公司,找任姐姐处理处理吧。"易烊千玺拿起自己的鸭舌帽站了起来,其他人也紧随其后。
****
"叩叩叩-""请进。"
"任姐姐,诶,小马哥,你也在?"
"看到了吧?"任姐姐把一份娱乐快报递给他们,上面的内容和网上的报道大同小异。
"我们一定得乘这段时间让他们的绯闻升温,然后把三人以新组合的形式推出去。"任姐姐对六人开始视若无睹,一个劲的和小马哥讨论着怎么捧红他们。
"不行啊任姐姐,这样会损坏我们的名义的!"王源不经脑袋的把话脱口而出,却在看到他们尴尬的气氛后忙道歉。
"之后你们再宣布真正恋爱了让大家祝福你们,就像张木易和加拿大天使一样就好了啊!"小马哥想了想,给出了个提议。
大家顿时无言反驳。仔细想想,这样确实可以增加他们的人气和曝光率,还有让人感觉他们长大了,对他们更加的有自信让他们代言,特别是明星cp这种。
"不反对对吧?那么我们就来安排谁和谁吧!"
六人对看对方,满脸的尴尬和无奈。明明只是一段纯洁的友谊,却得被设计成恋人般的关系。这难道就是成名得用的手段?难道就不能靠自己的实力去红?抱歉的是,他们得不到答案。
"王源就和李宁吧,两个活宝待在一块儿挺适合的吧?"任姐姐一一扫过他们,似乎在回想什么。此刻,王源和李宁两人就算看对方再不满意也不能做什么了。
"网上不是一直传言小凯喜欢中分长发的女孩吗?我看就宋薇吧!"
"不要!"宋薇想都没想,立马反对,引来了众人奇怪的眼光。
她担忧的看了韩璇一眼。韩璇从很久以前就把俊凯视为偶像,这个机会应该让给她才对......
"你们想想,如果一直传言他喜欢中分长发的女孩,现在如果他和韩璇传出了绯闻,但是韩璇不是中分长发,根本不符合那个标准,他们一定会觉得很奇怪,然后密切关注他们的对吧?"宋薇想出了一个自己都觉得有漏洞的点子。无奈,她的脑筋搅尽了,却想不到其他的理由了,只好拿出这个去冒个险。
"嗯......也对。宋薇,你真聪明!那么聪明的人就该和我们的学霸易烊千玺呆在一起!"小马哥笑了笑,直接把宋薇往易烊千玺那儿推,就算不选易烊千玺,她也没选择了啊!唉......
"好了,你们就乖乖的去训练,训练完了来这儿,有事情通知你们。"任姐姐目睹他们走出门外。
"怎么,就这么想做我的绯闻女友?"易烊千玺似笑非笑的看着宋薇,眼神里透露出她完全不明白的情绪。
"你觉得呢?"宋薇的确给不出他答案。自己一直以来爱慕着他,可是真正接触了他,又开始怀疑这个是不是真正的易烊千玺。虽然相处了三个星期,但是易烊千玺还是冷冷的,让宋薇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不够热情。
易烊千玺笑笑不说话。另外一头,一向爱吵架互相吐槽的王源和李宁也忽然静了下来,让气氛很尴尬。
"俊凯,你真的喜欢中分长发的女孩?"韩璇走在王俊凯身边,战战兢兢地问。
"以前吧。"俊凯淡淡的回应,他确实喜欢过中分长发的女孩,不过那是自己心中的理想型而已。
六人就一直沉默着,完成各自的训练。
"薇,你最近很少笑容。"三人在更衣室里更衣的时候,韩璇忽然开口道。李宁没开口说话,宋薇知道她赞同韩璇所说的。
"我是不是变了什么?"宋薇不安的询问,最近自己好像真的少了很多笑容,忧愁反而多了一层。
"我不能给出什么建议,不过我得提醒你。"韩璇顿了顿,从更衣室走出来,注视着宋薇:"别忘了你说过,你要成为艺人,让更多的人被你的笑温暖。"
短短的一句话,把宋薇心里很多很多的回忆和初衷搬了出来。她静静的思考着,一路上尾随在两人后面,周围的一切都没有注意。
突然,走在前头的人停下脚步,还没反应过来,应该说是根本没反应到的宋薇一头撞了下去。
"痛!"宋薇高挺的鼻子撞到了某人结实的背,只好摸着自己的鼻子皱着眉头。
"你走路是不会看路?"易烊千玺转过身,强忍背后传来的微微痛感,皱着眉看着她。
"诶,你们怎么在这儿?"宋薇好奇地看着易烊千玺等人。
其实三只早就和她们会面然后准备一起走去任姐姐的办公室了,只是一直出神的宋薇没注意到。
易烊千玺一脸无奈,把宋薇拉到自己的身旁,宋薇只好紧跟着众人的步伐。
"任姐姐。"
"来,我和你们宣布个事儿。"任姐姐把他们拉到沙发上坐下,一脸的开心。
"寒假还剩下三个星期嘛,公司决定让你们到马来西亚旅游,可以让宋薇和韩璇充当导游,带你们到处去走走,顺便让她们三个可以上镜!"
大家先是一愣,还在消化任姐姐的动机,随后王俊凯先提问了:"录偶像手记?"
"对!"任姐姐一脸的开心,六人当然猜出了这次的旅游她也会参与。
"你们就回去整理整理行李吧,机票住宿我们负责,会通知你们后天几点的飞机。"
#prayforparis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