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 吃货CP

865 42 9
                                    

"好累,终于拍完了!"李宁跳上车子,懒洋洋的坐在乘客座上,整个人就像是瘫了似的。

"其实今天的拍摄根本不累嘛,只是需要动脑子。"宋薇苦笑道,坐在李宁身边。

"不就是嘛,一直吃吃吃,人家在减肥欸!"韩璇哭丧着脸,似乎把刚刚那个猛吃猛喝的自己忘了......

"你早说你减肥啊,把你那份让给我就好了!(T_T)"王源闻言,更是哭丧着脸。刚刚的食物那么好吃,他还意犹未尽呢,她要减肥的话就让自己吃就好啦......!

"你们很吵欸,坐好来啦。"王俊凯踢了踢李宁的腿,把椅子拉上。

"现在要去哪儿?"坐在前排的易烊千玺问道。

任姐姐神秘一笑:"不能公布,总之是有分组活动。"

然后就不知道经过了多久,六人被载到了海边。

"哇塞,海欸!"王俊凯像个小孩儿似的,一下车就往海滩跑,任姐姐只好摇头苦笑。看来那么多年的训练和表演下来,他的心还是似个小孩儿似的,变的,好像只是自己渐老的心。

"快回来啦,拍摄诶!"易烊千玺跑在后头,把王俊凯拉了回来。

"好,任务卡来了!"韩璇从导演那儿拿来了一张卡片,和其他人一起大声地把任务念了出来:

"比赛分为三轮,获胜的队伍可以在晚上的比赛拥有加长时间的权利。而队伍的安排理所当然的是宋薇和易烊千玺、王俊凯和韩璇以及李宁和王源。"

"三轮比赛?什么啊?"易烊千玺蹙着眉环顾四周,俊秀的脸庞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的帅气。

"第一轮,第一回合,把泳圈吹起,把伙伴放在上面往前拖。优先到达终点的队伍,获胜。第一回合,男生拉女生;第二回合,女生拉男生。"

导演语音刚落,三个还扁扁,大小和形状看似相同的塑胶泳圈被送到了面前。

"我说导演,你心机怎么那么重了哈?李宁那么重,你竟然让我拖!"王源一脸不满的抗议,语音刚落就被李宁"攻击"了。

"游戏开始!"哨子一吹,大家手忙脚乱地开始吹起泳圈。

"我肺活量比较好,我先来吧。"易烊千玺拿起泳圈,对准充气口就开始吹起。

"你先吹吧。"王俊凯把泳圈递给韩璇,韩璇却摇头拒绝:"你不是有洁癖吗?你先吹吧,之后才到我。"

换句话说,就是第二个人绝对会碰到第一个人的唾液。韩璇最清楚处女座大哥王俊凯有洁癖,只好自己牺牲一下了。

"没关系,不过还是谢谢。"王俊凯微微一笑,赶紧对着泳圈像打了鸡血似的吹气。

另外一头的王源和李宁,还在为谁先开始而内战了......=_=

李宁一脸嫌弃的说:"我先,我怕你的口水污染我的身体"

王源深吸一口气:"我身心健康,你可以放心。"

李宁还是一脸嫌弃,直到两人发现另外两队都快把泳圈充好了气才决定以石子剪刀布来决定顺序。结论:王源先。

"好了好了,你的脸都红了,让我来吧。"宋薇一脸担心的看着快把自己的命拼上去的易烊千玺,赶紧从他手里夺过泳圈,让他在一旁休息。

"那个你这样吹,比较容易。"王俊凯说着,给韩璇做示范。技术控就是连完成任务都要用一堆经过深思熟虑和计算的技术来完成......=.=!

"你就不能快点嘛?你看别人都快完成了!"李宁一连焦虑的,一会儿看向另外两队,一会儿看着王源。

"宁,你就给他些刺激刺激,美食什么的啊。"王俊凯笑看着他们,随意的给了个建议。

"可不行,美食我自己留着嘛,干嘛给他!"李宁一脸理所当然的,看王源快撑不住了,赶紧接棒。

"好了好了!"

数分钟后,第一支完成的队伍就是韩璇和王俊凯。两人赶紧准备把王俊凯往前拉,身为技术控的两人还在深究着该怎么往前拉才会快。

"上上上!"宋薇和易烊千玺两人随之赶来,脑筋完全不转一圈的就出发了。

"别研究了,就直接上吧!"韩璇赶紧坐上泳圈,而王俊凯就在前面吃力的拉着。

两队都开始出发了,王源和李宁才刚吹完泳圈。两人就像是自我放弃似的,动作都开始懒散起来,整体慢悠悠的。

"最慢的队伍待会儿午餐只能吃一人份。"导演大概是看见两人开始自我放弃,赶紧发布了一个新消息。

果然,新规矩一出,王源和李宁赶紧像打了鸡血似的,开始往前冲。再冲也没用,输在起跑线上了嘛......这轮还是拿了第三。

"不错嘛,吃货CP,有了美食就快了啊。"韩璇一脸嘲笑的看着王源和李宁。两人从一开始的颓废,到导演的新规则,然后打了鸡血似的,其他人可是见得清清楚楚的。

"我们的新队名,就叫做吃货CP,怎么样?"

说完,王源和李宁两人就颇有默契的摆出了个搞怪的姿势,惹得大家,甚至是工作人员都忍不住笑了出来。

----

今天会更两篇,因为昨天沉迷于电视剧没更到xD,只好半夜码子K文~~

如果你们要的话我下篇推荐给你们到底是神马电视剧让我那么沉迷XDD不要的话我也会说的,无视我就好XDD

1.6k字送到~ 如果你还在看的话,快去碎觉了!!

晚安~么么哒!(づ ̄ 3 ̄)づ


嫣草草

4/12/2015

12.57AM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