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十年

872 49 8
                                    

接下来又陆续表演了好几首歌,TF家族也在演唱会现场首唱了新歌——≪如果≫。≪如果≫由三只合力创作,由王源和韩璇合力编曲,歌词间把这十年的一切经历,挫折,到成长都娓娓道来,让不少粉丝在台下开始偷偷的把眼泪抹去。

“今天,二零二三年八月六日是个特别的日子。今天不仅是属于你我的十年演唱会,我们还有个重大的惊喜。”王俊凯手持麦克风说道,TF家族已出道的练习生、TFBOYS和GIRLS整齐的排成两排站在舞台上。

王源忽然站了出来,从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跪在李宁面前。

李宁的脸可说是个大写的惊喜,但是惊吓似乎比喜更多。

原本对着王俊凯的摄像机忽然的转向李宁和王源身上,投影机上是王源对着李宁单膝下跪的放大版。

“借助这个特别的日子,我们TFBOYS的开心果——王源想要向自己交往了六年的女朋友——李宁求婚。”王俊凯说着把麦克风递给王源,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走到韩璇身边。

“还记得我答应过要给你一辈子吗?我今天就是要来兑现这个承诺的。”王源微笑着,抬头深情款款的和李宁对视。

李宁双眼通红地微笑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李宁,你愿意,嫁给我吗?”王源问道,额角不自觉的冒汗了。万一,她不答应,他该怎么办?

他明白,两人的事业正在高峰期,若现在结婚了,或许婚姻就捆绑住了两人,甚至会因此而往后的活动都会有更多的避忌。他不介意,他不想要拖延了,他等不了。但,他不确定的是,她是否愿意把自己的一辈子交给一个才二十出头的男人。

良久,李宁抹了抹眼泪。“我愿意!”

现场顿时沸腾起来。王源笑了,把善良的戒指戴在李宁的无名指上。情定终生。

王源的嘴吻上了她的唇。良久,李宁才发现王源的脸上都是泪水。

“给我照顾好李宁。”宋薇和王源抱了抱以示祝福,顺带在他耳边嘀咕几句。

“要幸福,别任性了。”韩璇抱着李宁时,泪水哗啦哗啦的流个不停。

“对弟妹不好,别怪我不客气。”王俊凯笑着对王源说道。

“谢谢大家的祝福。”王源牵着李宁,朝着台下的粉丝九十度鞠躬。

后来,TF家族所有成员合唱了≪明天,你好≫,众人翘首等待了十年的演唱会就画下了句点。

演唱会宣布结束,所有成员都跑到后台去。偷偷的哭了。明明是这么喜庆、值得纪念的日子,顽固的眼泪还是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王俊凯蹲在角落,把头埋进怀里,眼泪更在听到外头粉丝高喊“TFBOYS!未来每个十年一起走!”的时候越来越不争气的流下。

易烊千玺把王俊凯拉了起来。

“我们去见见他们吧。”易烊千玺说道,王俊凯愣了愣,站起来牵着韩璇的手一起走出去。

六人大概的整理了一下,便到鸟巢场外去。在没有保安人员的维护下,粉丝们却很自觉的让了一条路给他们。粉丝们不说话,不呐喊,不尖叫,不拍照,就只是静静的看着他们六人,眼眶都是通红的。

“十年,谢谢你们陪了我们十年。从几个黄毛小子,到倔强任性的青春期,至成为如今已经二十出头,有责任有担当的男人。”易烊千玺喊道。

“没有你们,这条路不可能走得那么平坦。谢谢你们,是你们帮我们把沿途休息的地方撑了起来。是你们,才有了今天的我们!”王俊凯又喊道,一群粉丝默默的扬起了手中的手幅。

“未来还很长,我们承诺一起走,好吗?”王源喊道。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远处的一群粉丝忽然的喊道回应,然后在场外的上千名粉丝有默契的开口唱了≪青春修炼手册≫。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

一大片橙色的海洋,还有舞台上的聚光灯几乎占据了二零二三年八月七日娱乐版。

十年之约,不忘初心。

从祖国早上七八点钟出生的太阳,到如今头顶上的火热骄阳。十年,验证了三个孩子成长的过程。

还有好多个十年,请看着他们成长,变老,陪着他们走每个十年,一辈子。

未来,请让我们一起走下去。




≪明星懵懵初恋≫全书完。
请期待番外篇^^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