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奔跑吧!

1K 35 0
                                    

"你们就自己收拾行李吧,有三间房间,你们就自行分配,有什么事情再找我们吧。"

交代完了,王俊凯就独自走回房,易烊千玺还没来得及逃就被王源拉到客厅去看动漫了。

"嗯......你们要哪一间?"韩璇提着行李箱,站在走廊看着那些房间。

"我要这个,应该没人吧?"宋薇直直奔向角落的那间,一打开门,又失望地走出来,"啧,有人。"

"那么我拿对面好了。"宋薇又奔向那间房的对面。

"真会选。"韩璇和李宁两人走进去,原来有天台,难怪她会想要这间房。

"你们两个呢,哪间?"宋薇把行李随意的搁在门口,然后和韩璇李宁二人一起选房间。

"李宁,我要这间可以吗?"韩璇一看见那间墙壁被涂上紫色的房间,眼睛就出现了两个"心"。

"可以啊,我正好想要白色那间。"李宁微微一笑,拖着行李箱走到前面的那间房。

"我们先自己收拾收拾行李,早早入寝吧。"韩璇朝宋薇挥了挥手,转身把房门关上。

宋薇经过客厅时,看了坐在客厅看动漫的千玺和王源一眼,大声喊道:"晚安!"

两人转过来看了她一眼,挥了挥手,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机。

三个初来乍到的新人都很清楚,为了她们的家人,她们的梦想,未来多苦都得挺下去。

****

早晨,王俊凯元气满满地到每个人的房间,把他们吵醒,拉着他们去晨跑。

"跑什么跑啊。"韩璇的起床气特别重,还对王俊凯狠狠地发了脾气。

"就是要去晨跑练气!"王俊凯面不改色地一把扯过裹着她的棉被。

"唉!"韩璇叹了一口气,坐了起来甩了甩那一头短发,心不甘情不愿地坐起身子下床。

由于宿舍正好六间房,浴室也只有三间。宋薇、李宁和韩璇找了老半天都只找到客厅的那间没有淋浴设备的厕所。

"师兄,你知道浴室在哪儿吗?"李宁抱着毛巾和牙刷问那个正站在厨房准备喝水的王源。

王源差点把水喷了出来:"别叫我师兄好吗?浴室,我们只有三间。"

"在哪儿?我怎么一根毛都找不着?"李宁皱着眉,轻轻地撩了撩自己的斜刘海。

"凯!!"王源放下杯子,准备找王俊凯问个清楚,李宁等人只好跟在他的后头。

了解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王俊凯才突然想起那三间有浴室的房间分别被他和王源及易烊千玺拿了。

"那么怎么办?"宋薇顿时无言以对,这么重要的事情他竟然忘了?怪不得昨天三人找不着浴室,还得跑到浴室旁边的厕所如厕及洗漱。

"唉抱歉啊...这样好了,你们就和我们公用浴室,怎么样?"王俊凯摸了摸后脑勺,满脸歉意道。

"我不要。"李宁双手抱怀,一脸鄙视地看着王源。她早就清楚住在她对面的是王源了,谁让他大半夜地还在高歌,扰人清梦?

"啧,哥也不稀罕。"王源说完朝李宁吐了吐舌。

"我连住我对面的是谁都不知道。"宋薇自嘲一笑,指了指自己的房。

"喔,你的对面是易烊千玺,隔壁是我,我的对面是韩璇,韩璇的隔壁是李宁对吧?李宁的对面是王源儿。"王俊凯边指边介绍道。

"易烊千玺?他会同意吗?"

"我去和他商量。"王俊凯抬起大长腿朝易烊千玺的房间走去。这种时候,他们再不愿意也只好答应了。

易烊千玺一脸平静地开门让宋薇进去,然后挪了一个位置给她摆放洗漱物品。严重洁癖的处女座男生王俊凯还把一个塑料的小盒子递给韩璇,让她把自己的洗漱物品整齐的放在里头。

"以后进来之前敲个门就行。"易烊千玺转身走到床上,闭目养神着,把浴室让给宋薇。

宋薇轻轻关上浴室的门,神速的洗漱完毕后,简单的扎了个马尾走出浴室。

"起来别睡了,还要去晨跑呢。"宋薇抬起自己的腿,轻轻地踩了踩易烊千玺腾空的右腿。

易烊千玺折腾了一会儿,皱着眉头下床。

"你别给我碰本娘娘的东西哦。"李宁刚走出浴室,就频频警告王源。没办法,一进到他的房间,明显的看出了这个超级随性派,什么都乱扔,未来会不会错手把李宁的牙刷当成刷子去刷马桶都是个谜。

"哥不稀罕~"王源吐了个舌头,把自己头上的鸭舌帽取下套在李宁的头上作弄她,两人又开始打打闹闹的。

"别闹了,走吧,去跑步!"王俊凯把门关上后,拔腿就在宿舍外的公园开始跑,众人只好在后面跟随着。

到了公园中心的球场,大家慢慢地停了下来,开始暖身。五分钟的简单暖身后,王俊凯丝毫不给大家喘气的机会,又带着大家开始慢跑了。

"累吧?"易烊千玺跑到宋薇隔壁,挑了挑眉。

"还好。"宋薇脸不红气不喘,只是额头上冒着几颗晶莹剔透的汗水。她以前在前经济公司和初中时的健身中心练的可是这个的几倍。

"我平常...都不来跑...今天只...只是陪陪你们..."王源喘着气,追在他们的后头。没错,他落尾了,但是他一点也不孤独。

"好累...王俊凯你可以停一停吗?"韩璇跑在王源的隔壁,嘴上不停的抱怨着还有求饶。

平常不怎么运动的李宁也有点喘,但是因为没有开口用气以及身体轻盈的关系,跑起来不是很累。倒是有点儿肉肉,婴儿肥也不常运动的韩璇,跑的都快要晕厥了。

"加油,最后一圈,奔跑吧-"王俊凯喊了一声,开始用白米赛跑的速度往前冲。尽管嘴唇泛白了,他依旧继续往前跑着,好似这条路是他们的未来。

"加油!"李宁、宋薇和易烊千玺会意,也加快速度往前跑。这惊人的速度,引来了公园的叔叔阿姨们的惊叹。韩璇和王源往前冲了不久又开始落后了,只好一直不懈地停停跑跑。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