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实在怀疑二源疯了。"李宁把宋薇和韩璇拉到洗手间,一副快抓狂似的模样。
"怎么了?"韩璇挑起了一边好看的眉。在她看来,王源刚刚就只是太过于,像是男朋友似的在关心李宁。
"他忽然那么的温柔,还帮我把面吹凉,又像管家似的......一想起就是恐怖!(T_T)"李宁抱怨道,宋薇和韩璇不由自主的笑出声来。
拍了拍李宁的肩,宋薇一副认真的模样:"宁宁,你还得继续熬过这种日子了。"
"啊!?"
起码,在王源向你告白之前,他还是会这么做的......(ˇˍˇ)
****
"你到底准不准备行动的啊?效率好低啊你。"王俊凯看着王源,用满嘴的重庆话来损他。
"好过你吧,在原地踏步似的。"易烊千玺忍不住取笑王俊凯,惹来两人的白眼:"知道你进展快啦,什么时候准备请喜宴生个宝宝来个满月酒了?"
"......"
****
或许是因为胖虎哥和任姐姐在他们六人身边的关系,他们比较放心的在街上闲逛着,也不必担心那些路人的相机咔嚓咔嚓响个不停。
"我们去里头看看吧?"宋薇看向街边的鞋店,一行人走了进去。
"这双美吗?"宋薇拿了一双黑色的帆布鞋,问站在自己身边的易烊千玺。
"嗯,不错。小姐,这双鞋麻烦给我们试试6号和9号的。"易烊千玺看了一眼,身边的服务员立马到储藏室去取货。
"你怎么知道我鞋码是6号?"宋薇问道,脸上的幸福掩盖不住。
"何止是你的鞋码。"易烊千玺轻笑道,一脸宠溺。
"这鞋,上次你不是说不美不想买吗?"王俊凯看向服务员拿来的两双鞋子,想起上次在韩国购物时,特意询问了易烊千玺要不要也来一双,却遭来了某人的拒绝和贬低这鞋子的颜值......→_→
"嗯,看是谁选的。""......"
"这鞋挺漂亮的!"韩璇忽然朝他们走来,饶有兴致地看着宋薇脚上的那双鞋。
"李宁,去看看。"王源拉着一脸不情愿的李宁到他们那儿去。
"我要一双!"李宁一见到那双简单却又时尚的帆布鞋,立马两眼发光。
"这双,我和小凯有诶!"王源指着,一脸的惊喜。
李宁和韩璇两人把鞋子套上,站在镜子前看了又看,最后还是决定买下了。
"真是不好意思,又要麻烦任姐姐买单了。"韩璇一脸不好意思地看着任姐姐把四双相同的鞋子买下。
"没事儿,这三个已经花我好多钱,况且可以挪用公款。"任姐姐笑说。
"哇塞,我们六个人竟然买了相同的鞋子。"王俊凯看着。缘分这种事情,真的太难说了。两年前,他和王源在韩国买下了这鞋;两年后,易烊千玺、宋薇、韩璇和李宁在马来西亚买下了同样的鞋子。
"嗯,我们再逛逛,就准备回去了。"
走走逛逛之后,六人及任姐姐、胖虎哥提着袋子和一些小吃返回酒店。收拾好行李,通知了工作人员,上了车就开启了几个小时的车程。
****
"我们到巴生了,别睡了,起来看看风景。"胖虎哥摇醒王俊凯等人,他们迷迷糊糊地看着窗外的景色快速的闪过。
王俊凯清醒之后,见身边的韩璇还在熟睡中,忍不住的恶作剧,用手指弹了弹她的额头。
韩璇皱着眉头,"嘶--"
一睁开眼,看见那个罪魁祸首--王俊凯笑嘻嘻地看着她,要发脾气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瞪着他,摸了摸自己的额头。
"很疼啊?"王俊凯见她那副模样,忍不住的后悔了。
"废话。"韩璇狠狠地瞪着王俊凯。其实疼痛感已经没了,她只是莫名的想要闹闹脾气让王俊凯哄哄自己。
易烊千玺清醒过来,怀里的kuma熊不见了!?
上看下看,左看右看。果然,又被宋薇不知不觉地抢走了......→_→
宋薇的习惯就和自己差不多,睡觉总得抱着些什么。此次来马来西亚的旅行又忘了带上自己习惯抱着的小枕头,夜里总是很自然且自己也不知道地把易烊千玺的轻松熊拿走。而他,也总是宠着宋薇,让她拿着就拿着,自己睡觉睡不着也还是让着她。
看着宋薇熟睡的脸庞,摸了摸她的头, 把她左晃右晃的头靠在自己的肩上,一脸的宠溺。
"好恶心。""虐死单身狗。"王俊凯和韩璇目睹这一切,有默契地翻了个白眼。
"我等你们陪我一起虐王源的那一天。"易烊千玺说完,把自己的头轻轻地靠在宋薇的头上,闭上双眸养神。
韩璇听了易烊千玺这番话,脸都红的像番茄了。而王俊凯,则是一脸的尴尬。
看着眼前两个相互依靠着的宋薇和易烊千玺,忽然的觉得,有个伴也是挺不错的......娱乐圈这条路,固然很难走,但是有着这么一群伙伴陪自己一起闯关,韩璇已经觉得自己很知足了。可是,如果自己和王俊凯的关系超出了伙伴和好朋友这条界限,演变成宋薇和易烊千玺的感情,是不是......会比较好些?
想着想着,一只温暖的大手覆上了韩璇白皙的手。循着手的来源望去--王俊凯!
韩璇的脸红的像番茄似的,而王俊凯也没有好到哪儿去。他望向窗外,眼角却不时瞄向韩璇。
韩璇一脸尴尬,在选择放弃,不早恋还是加深自己和王俊凯的关系之间来回打转。
最后,让自己的手向上翻,和王俊凯修长的手指十指紧扣。有你,真好。
STAI LEGGENDO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