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王源看见三人坐在大厅,低着头专心投入的滑手机,忍不住跑过去吓吓她们。
"哇靠!"李宁被吓得魂飞魄散,握住胸口瞪着他。没办法,谁让她正好在看鬼故事呢,再加上她总是疑神疑鬼的。
"都好了啊?走吧,我们去吃东西,当作为下半场补充体力。"韩璇和宋薇站起来,对王源的恶作剧完全的免疫。
"对不起嘛。""对不起有用啊?"......王源和李宁两人还在后头争论不休,活活像两只战败的公鸡。
"今天你们要吃什么?"王俊凯迈开自己的大长腿走在前头。
"来到重庆当然得吃重庆菜啊!"韩璇漫无目的地看着那些花花绿绿的招牌。
"嗯,我们去找柴伯伯吧?他的抄手很好吃的!"身为标准吃货的王源一听到食物,立马飞奔到前头加入他们的讨论。
"抄手?千玺最喜欢吃的?"宋薇很敏感的把头转向千玺那儿去。作为专业的四叶草和千纸鹤,她当然清楚自己的偶像最喜欢吃什么的。
"嗯。"千玺微微的点头。众人很有默契的不再言语,跟着王俊凯朝柴伯伯狭小的店铺走去。
****
"柴伯伯!"拐入巷子,三只特别熟悉的往一个小小而简陋的店铺走去。
"诶,来啦?"一把低沉的声音从店铺传出来,明显的夹杂着开心。
"柴伯伯好!"
柴伯伯是一名满头白发和长着白胡须的爷爷,样子看起来很严肃,笑的时候却很和蔼可亲。
"柴伯伯,我们要麻辣火锅,很辣很辣的!还有六份抄手。"王源一口气的点完了他们的食物,完全不询问他们的意见。
"很辣,很辣的火锅?"宋薇重复了一次那句话,眼里尽是担心。
"是啊,宇宙无敌最辣的火锅!"王源见宋薇这副模样,特意夸大其词来吓唬她。
宋薇不再说话,只是咽了一口口水,易烊千玺忍不住骂道:"别逗人家了!"随即转头解释给宋薇听:"我们得唱歌,麻辣火锅会影响嗓子,所以柴伯伯不会给火锅放麻辣的,只是那个二货自己安慰自己,才说了个麻辣火锅。"
众人听了后,忍不住指着王源嘲笑道。
"诶别笑!哥下次带你们吃真正的麻辣火锅去!"王源羞红了脸,努力装作镇定。
直到柴伯伯把食物端了过来,他们才把集中在王源身上的注意力转移到美食上。
"嗯,天气那么凉,汤还热乎乎的!"李宁满足的舔了舔嘴角,意犹未尽的盯着空盘子。
"时间快到了,我们走吧。"韩璇看了看表,提起自己的风衣披在身上。
****
"感觉重庆的人都好热情。"宋薇漫无目的的闲逛着,目光不时停留在那些零零落落的小摊子上。一群阿姨还有游客正在和小贩讨价还价,虽然很吵,但是却特别热闹,特别温馨。
"和北京比起来的话。"易烊千玺俯视了她一眼,目光继续扫过那些风景。
"你们在重庆不需要遮遮掩掩吗?"韩璇瞥见王俊凯的俊脸,忽然想起这是在大街上,他们怎么没有戴口罩来乔装?
"重庆是我们长大的地方,偶遇多了不需要估计形象。"王源贪玩的吐了吐舌头,王俊凯补充道:"况且任姐姐不知怎的,吩咐我们不需要遮遮掩掩什么了,让他们看最真实的我们。"
"诶你们等等!"大伙儿经过一家便利商店时,王源突然停下脚步,匆匆的跑了进去。
"一定又是买零食了。"王俊凯好气又好笑的看着王源在商店里飞奔的模样。
"哪,给你们!"王源从带子里拿出一瓶酸酸乳,把袋子递给李宁。
"酸酸乳?"李宁把酸酸乳拿出来一瞧,王源什么时候那么好心肠了?
"不是有人说我没给她们打气的嘛?"王源取出一瓶酸酸乳,塞在李宁的手里,又把其余的递给其他人。
"算你还有心。"李宁满意的一笑。
"你呢,易师兄?"宋薇打趣的看着易烊千玺。
"我什么?"易烊千玺一愣,干他什么事儿啊?
"把礼物拿来。"宋薇把垃圾袋子塞给易烊千玺,装作女流氓似的讨礼物。
"等你们中选了自然会送到。"易烊千玺牵起一边的嘴角,把垃圾随手扔进旁边的垃圾桶。
"你说的哦。"李宁和韩璇两人闻言笑道,易烊千玺则以耸肩代替所有的回答。
****
第二轮的甄选只有六个女生,应该是两批的。除了韩璇一批人之外,另一批的都是身材高瘦,又长得很秀丽的女生,两方的外貌看起来不相上下。
"第二轮的甄选,现在开始!"助理姐姐喊了一声,导演随即颁布任务,每个人的任务都不一样,扮演的角色也都不一样。
六个人上前抽取纸条,上面写着各自得扮演的角色。
韩璇抽到的是:A组。A组两位成员相爱,男方却有私事而得离开女方。请上演一出女方试图挽留男方的情景。
A组?男方是谁?韩璇看着TFBOYS三只一脸淡定的坐在那儿,看来是导演早已经给他们安排A, B和C的角色了。
宋薇随意的抽了一张纸条,上面写着:C组。女方在路上遇到老婆婆过马路,伸出援手被男方看见,请演出当时的情景。
C组?宋薇微微的挑了挑眉,把头筹到李宁那儿。
李宁抽到了B组,得上演关于女追男,告白的戏码。这对活泼好动的李宁来说根本就是简单,谁让她的脸皮特别厚。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