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听得见我说话?宁?”王源呼唤着李宁,李宁却因为头昏沉沉的很难受,把头埋入王源的怀里沉沉的睡去了。
“任姐姐,开快一点!”王源见李宁不回答,焦急的望向任姐姐。
任姐姐无奈的摇了摇头,加快了车速。
****
医院。
李宁被送进了紧急室里,任姐姐去办了手续,只剩下王源一个人坐在外头冷冰冰的椅子上。
看到她落水,身子沉了下去,很担心。担心自己再也见不到她,见不到她那开朗的笑容。害怕自己再也听不见她银铃般,叽叽喳喳的声音。
好多次,失神于她的一个微笑。总喜欢逗着她玩,她越生气,他越开心。
真的气炸了,就会第一个哄着她。他明白了。顿时明白了。他喜欢她。他喜欢那个总爱和自己斗嘴,总是得理不饶人又强词夺理的李宁。
脑子一片空白。第一次遇到这种感觉,却时刻地提醒着自己不可以早恋,工作和学习永远是最重要的。一直以为自己不会喜欢上一个人,真正遇到了,却不知道怎么应对了。
给王俊凯拨了一通电话。
“喂?”“我好像喜欢上她了。”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喜欢了就去追吧。”
还没来得及回答,电话就被挂断了。医生走了出来,通知他李宁没什么大碍,只是感冒了需要休息,一颗悬着的心才放松了。
****
“什么事?李宁严重吗?”见王俊凯挂了电话不语,韩璇开始有点担心情况会恶化了。
“他没说。”王俊凯简略的回答,快步走在前头。
韩璇连忙紧紧的跟在他身边,“什么意思?”
王俊凯不语,眼角瞄了韩璇一眼,不自觉的勾起了嘴角。早恋这种事,他好像,也遇到了呢。
****
或许是因为少了两个活宝的关系,四人的拍摄变得很无聊。大家心里一直想着的就是赶快结束拍摄,可以回酒店去看看李宁。
导演也宣布了,原本打算在晚上进行的厨艺比赛因为少了吃货cp的关系而展延到两天之后。所以,四人晚上的时间终于空了出来!!
王源四个小时都待在酒店照顾李宁。给她敷热毛巾、换水、喝水、敷热毛巾、换水、喝水,一直这么的死循环。
直到李宁苍白的嘴唇开始有了血色,王源才松了一口气。不过看到被滴下的汗水而变得湿漉漉的床单还有李宁的衣服,他忽然的发现有一件事情他做不了,只能交给宋薇和韩璇做——帮李宁擦拭身体和更衣。
无奈,只能拨了一通电话通知他们赶快回来,深怕李宁再次发起高烧来。
****
“刚刚王源通知我,他好像喜欢上李宁了。”王俊凯确定拍摄结束后,对三人公布到。
三人异常的平静,完全没有任何的惊讶:“哦。”
“太正常了,他们俩根本就是天生一对。”韩璇微微一笑,看来终于有人可以帮忙照顾那个少根筋的李宁了。
“李宁会看上王源吗?”易烊千玺问道,好瞧不起自己的兄弟……→_→
“王源条件没你那么差吧。”宋薇看了他一眼。果然,被打击了。
“诶,我自认条件比他好行吗?=.=”易烊千玺看着宋薇,怒气堆满了整张脸。
“好啦好啦,你最帅了你最帅了。”宋薇无奈的看着他,怎么十八岁的人了还像个小孩儿似的。
“当然啊。”易烊千玺得意一笑,其实他刚刚也没有真的生气,毕竟他了解宋薇一定是开玩笑的。
“好了,我们走快一点,王源在催促了呢。”韩璇说完就拉着宋薇跑进酒店,而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则无奈的跨着大长腿跟在后头。
((腿长的跨步就可以追上腿短的跑的速度了……(^O^;)
****
王源急匆匆地给四人打开房门,拉着宋薇和韩璇:“快给李宁擦拭身子然后更衣,不然她又着凉了。”
韩璇无奈的看了王源一眼,真是宠女朋友宠上天了。在他迫切的目光下,还是乖乖的把李宁扶进了厕所。
“怎么样?喜欢上她了啊?”看见三个女孩儿都进了浴室,易烊千玺把鸭舌帽放在茶几上,稍显八卦地问道。
“嗯。”惊奇的是,王源承认的时候竟然稍显腼腆!
“好吧,等她有了精神些就可以去告白了。”王俊凯拍了拍王源的肩表示着祝福。
“其实,我挺好奇的。”王源坐在沙发上,目光时不时瞄向浴室。
“我们和她们仨相处那么久,那么近,难道你们没有喜欢上她们俩,哪怕是一瞬间的心动?”
这个问题,可把他们俩考倒了。良久的沉默,易烊千玺开口:“动心了无数次。失神于她笑容的一瞬间、看着她努力学舞的一瞬间,甚至是拉着我跑还是生气的捶我胸膛的时候。”
王俊凯和王源一愣,这不是喜欢上她了的征兆吗?
“但是我不谈喜欢,我谈爱。一个月后,我才会确定自己到底是不是爱上了她。我不愿花时间在喜欢一个人身上,我只愿意一辈子花时间在爱一个人身上。我只想给她一辈子。”
“嗯,祝福你们俩。”王俊凯微微一笑,坐在沙发上望着窗外,走神了。
——
4k了,谢谢你们! (:
目前已经开了新坑,只是还没有填完洞~.~
嗯,《明星懵懵初恋》快到了完结的时候了……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