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 我们试试吧

963 53 3
                                    

宋薇和韩璇搀扶着李宁走出浴室,两人的衣服都被水溅湿了。

"谢谢啊。"李宁虚弱的对两人说,"小事儿。"两人笑着回答,把她扶到床上去。

"现在七点多了,我去给你们买晚餐吧。"易烊千玺说着就披上了外套,准备出去。

"等我,我和你一起去。"宋薇说着就跟在了他身后。

他望了宋薇一眼,满脸的无语。"我等你,你去换身衣服洗个澡。"

宋薇这才意识到自己的衣服都湿了一大片,点了点头赶紧跑进浴室里。

"她烧退的差不多了。"韩璇探了探李宁的额头。

"待会儿你们要吃什么?"易烊千玺问道,拿出手机准备做记录。

"李宁病了,给她一份白粥吧。"王源说道,"我和她吃一碗就好。"

李宁一脸的虚弱,把头埋在床单里,看似毫无异议。事实上,她一口粥都不想吃......==

"一碗?你确定你够吗?"王俊凯一脸狐疑地看着他,王源只是扁了扁嘴:"她生病没胃口,会浪费。"

"嗯,给我一份......云吞面。""你们这儿不是出名椰浆饭吗?给我一份吧。"

****

过了一会儿。

宋薇从浴室里慢悠悠地走出来,边用毛巾擦拭着自己的长发。

"走吧!"她将毛巾随便一扔,正准备转身,手就被一只大手抓着了。

"吹干你的头发。"易烊千玺说着就把她拉到梳妆台前坐下。

"哎呀,麻烦......"宋薇看着他把吹风机拿出来,不悦地嘟起嘴巴来。

"那么大的人了,好不会照顾自己。"易烊千玺埋怨着,轻轻地撩起她的秀发。

"上一次还是我帮你吹干头发的呢,说什么呢。"宋薇得意的看着他,翘着腿享受着他的吹发服务。

"嗯,竟然那么不会照顾自己的话,我来照顾你吧。"易烊千玺喃喃自语道,只把断断续续的几个字传进了宋薇耳里。

"什么?""啊?没事。"易烊千玺这才回过神来,专注的帮她把一头湿漉漉的长发吹干。

"好了啦,不需要那么仔细,走吧!"宋薇随意的拨了拨长发,拉着易烊千玺就走出了房间。

"你要吃什么?"易烊千玺跟在他后头,时不时留意是否有人在偷拍。

"随便啊,看看有什么就吃什么。"

"我写两个字--对比给你吃就好了。

宋薇顿了顿,停下脚步,一脸正经地看着他:"老梗。"然后拉着他往前跑。

"快点啦,我肚子快饿扁了。"宋薇说着把他拉进了电梯里。

拥挤的电梯里,易烊千玺只好揽着宋薇的腰防止她被人挤了出去。

旁边一对年轻的情侣忍不住窃笑,"人家好甜蜜啊。"声音不大不小,正好传进易烊千玺的耳里。

尴尬的低头等着,好不容易到了底层,赶紧拉着宋薇走出去。

"慢点!"宋薇快步跟在后头,见他脚步根本没慢下来,赶紧挽着他的手,拖着他不让他走。

"你这样别人会误会的。"易烊千玺沉着嗓子,看了看四周给他们传来诧异眼光的人群。

"那你就走慢一点啊。"宋薇说着,放开了他。

"那是易烊千玺诶!""那是他的女朋友吗?""那不是他的绯闻女友,宋薇吗?"

一群人围在了他们俩身边。宋薇尴尬的跟易烊千玺保持一段距离,却不知道该怎么回避。

"该死,忘了口罩......"易烊千玺轻声嘀咕道,对朝人群走近:"让一让。"

人群稍微让出了一个通道,正准备抬脚离开,却发现某个姓宋的大白痴还愣在后头。

"喂,走了。"易烊千玺伸出了手,轻轻拉着宋薇离开人群。

"他怎么牵她了!""天,还真是拍拖了!"

身边一直传来人们的议论声和照相机"咔嚓"的声音。感觉到宋薇越发冰凉的手,易烊千玺不自觉的拉着她走快了些。

好不容易跑进了一个拐弯甩掉了那些跟着他们的人群,低头看了看宋薇:"没事儿吧?"

宋薇轻轻地摇头,通红的眼眶却怎么也欺骗不了他。

"怎么了?"易烊千玺轻轻皱眉,握着她的拳头。看见她伤心难过,他就会不自觉的心疼。

"没有,我,我只是不明白,为什么我们需要以这种方式来获得更多的关注。"宋薇说着说着,不自觉的哽咽了,通红的眼眶不自觉的流下了一滴水珠。

"我一直以来都很喜欢你,刚开始成为你的绯闻女友,心里,心里还挺高兴的。但是我现在才清楚,我们之间只有绯闻的关系,没有,没有什么真实的情侣关系......"

说着说着,豆大般的泪水开始从眼眶中滑落,一落下就是波涛汹涌似的,怎么止也止不住。

原先的心疼因为一句话而成了窃喜,易烊千玺轻声问道:"你说,你一直以来很喜欢我?"

宋薇哭着骂道,声音里满满都是委屈:"坏人。"明明就听清楚了......(T_T)

易烊千玺轻轻把宋薇拥入自己的怀里,在她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我们试试吧。"

让我来,保护你。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