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试试吧。"
当这句话从易烊千玺嘴里说出来时,宋薇的心情是五味参杂的。当然,绝大部分的原因是因为这个低智商动物不理解易烊千玺要表达什么。
"走吧。"易烊千玺说着,为她擦了擦泪痕,牵紧她的手走出去。
不顾众人的眼光,大家的议论和不可思议。不理会那些一直"咔嚓"的相机,两人紧紧地牵着对方的手,走到附近的餐厅打包外卖给还在酒店里待着的四人。
"你要吃什么?"易烊千玺别过头问宋薇,宋薇还处在走神状态中:"啊?"
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替她做了决定:"那面,来两份吧。"
"我待会儿回来取。"
语音刚落,处于走神状态的宋薇就被易烊千玺拖到了附近一个比较寂静且无人的巷子。
"干,干嘛?"宋薇有点怯怯的看着他,周围黑暗的只剩下些许光打在他的脸上。
"你理解我的意思么?"易烊千玺开口问道,抓着她的手紧紧不放。
宋薇怔怔地看着他,易烊千玺解释了一遍:"我们,交往吧。"
宋薇惊讶的看着他,嘴巴都成了一个O型。
易烊千玺微微的弯下腰,吻上了她的唇。
宋薇冰冷的唇在碰上他温暖的唇的那一刻,呆了。温热的舌钻进她的嘴里,她才意识到:这是真的这是真的这是真的!!
下一秒,这是她的初吻啊!!!
双手抵在他的胸上,摧了几下,易烊千玺停止了动作。
"相信这是真的了吧?"易烊千玺似笑非笑地看着她,眼神里透露出一种情绪,她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的情绪......
直到后来,她才知道,那叫做深情。那种神情,就好象她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人,他深怕她离去似的。
"初吻啊!"宋薇生气的瞪着易烊千玺,"你怎么得了便宜还卖乖?"
易烊千玺笑了,把她拉的离自己近一些:"你不也得了便宜?"
因为,那也是我的初吻。
"我们回去向他们宣布消息吧?""这也太快了吧?""不快,我们还有一辈子呢。"
......
****
"什么?"两人话刚出口,所有人的反应都一致的:"你们恋爱了?"
"不是我说你,不是说什么等一个月的吗?"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按坐在椅子上,就好象审问烦人似的。
"我等不及了。"等不及,想要保护她,让她别受那么多委屈。等不及,想要有一个身份的告诉她,他爱她。
"嗯,祝福。"李宁笑了笑,乖乖的把王源吹凉的粥喝下。
"嗯,王源,该你了吧?"宋薇说着,朝王源邪恶一笑。
王源一下子就乱了方寸:"什么,什么我?"
"该你--吃粥了吧。"宋薇笑了笑,王源顿时放松了。
"来,给我说说,恋爱和单身有什么差别啊?"韩璇兴致勃勃地把宋薇拉到茶几上"逼问"。
"不就多了一个人。"宋薇望了正在低头看书的易烊千玺,"你去谈个恋爱就行了嘛。"
"哎呀我说,你们这些人,就是分分钟虐死单身狗嘛!"韩璇说着就努了努嘴,宋薇只要一脸无语的摇头。
"今天李宁生病,我们就不去健身房了吧?"王源问道。
"我们大家早点休息吧。"王俊凯总结道,开始坐在床边翘着腿滑手机。
"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任姐姐?"宋薇坐到易烊千玺身边,小声地问道。
"嗯,看看吧。合约里面没说过不可以谈恋爱。"易烊千玺把她抱在自己的怀里,想了想回答道。
宋薇在他怀里动了又动,始终找不到舒适的位置。"你放开我啦,我这样很难看手机!"
"快睡。"一句话砸在宋薇头上,她当场无语。就这么在他怀里静静的待着,时不时地翻来覆去,累了便沉沉的睡去了。
****
第二天一大早。
"起床了,今天要去巴生了!"韩璇拍打着宋薇,轻声把她唤醒。
"嗯?"宋薇艰难的睁开眼睛,原本还打算继续睡的呢......
"起床了,起床了!"韩璇喊着,把所有人逐一叫醒。
察觉到身后的人动了动,宋薇立马坐起来,爬下床去。
"这个睡姿都睡得了那么久,佩服。"李宁看着易烊千玺和宋薇说道,眼角藏不住笑意。
宋薇满脸通红,抱着牙刷和毛巾走进浴室里。
"病好了哈?还可以开玩笑了。"韩璇笑着看李宁,李宁连忙点头,王源马上就理解李宁的目的了。
"待会儿你给我吃粥。"王源命令,李宁连忙哀求:"别啊,粥昨晚吃了啊......"
"给她吃个清汤面也不行?"王俊凯看着李宁那一脸的委屈,忍不住开口帮她。
王源静了静,"再看情况吧。"
李宁在心里偷乐了。她很清楚,王源这么说就是99%同意了!('∀')
"我要告诉爸爸今天可以去找他们了!"韩璇兴奋的拨了通电话给自己的父亲。
因为早前向任姐姐说过,两人想要回家看看,住上几天,任姐姐想起巴生还有什么肉骨茶,可以作为拍摄主题,便同意了让他们在最后四天回家。
"你们可以回,我们还得像寄人篱下似的。"王俊凯无奈的说了一句。没办法,宋薇的家人热情的要他们全住在她的家,搞得他们都不好意思拒绝了。
"说什么呢,只是伯父伯母想要见见你们啊。"韩璇瞪了他一眼,真是的,怎么总爱扭曲伯父伯母的意思。
"......"
****
"今天又来了个情侣装啊!?"李宁崩溃地看着眼前的服装,其他人处于完全的无语状态了。当然,除了刚刚在一起的新鲜情侣。
"情侣装诶!"宋薇兴奋的拿起服装,摆放在易烊千玺的服装旁边。
"嗯。"易烊千玺满脸的笑容,看着宋薇那个小白痴容易知足的模样,心里就不自觉的荡漾开来。
"快去换衣服了,快去快去。"任姐姐催促道,李宁只好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服装走到浴室里。
看见李宁对和王源穿情侣装的反应,大家不自觉为王源捏了一把冷汗。
"要告白得赶快啊。""别气馁,女人口是心非,你懂的......"大家赶紧安慰他,他却是一脸的从容:"以我的魅力,收不了那个毛小孩?"
"......"
ESTÁS LEYENDO
明星懵懵初恋
Novela Juvenil"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