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 多成功?

1K 41 0
                                    

"今天就先让你们入住宿舍吧,反正你们住酒店也是费钱。"任姐姐体贴的说道,随即转头吩咐三只:"你们带她们去宿舍。"

"可是我们的行李还在酒店。""没关系,让他们三个陪你们回去拿就好,解散。"

"走吧。"王俊凯扬了扬车钥匙,领着五人走出公司,来到地下的泊车场取车。

"对了,巴拉维亚是一所怎么样的学院?"李宁停止翻阅着手中合约的动作问他们。

宋薇和韩璇耸了耸肩,住在北京有一段时间了的易烊千玺回答道:"巴拉维亚就是一所私人学院,采用英文和中文的授课方式,虽是私人学院但是学费不会特别昂贵。"

"哟......人家不要转校啦。"王源坐在后头,满脸不愿意的抱怨道。

"不好意思啊。"李宁朝王源、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比了个抱歉的手势。

"别理他,他开个玩笑的。"王俊凯透过倒后镜瞟了王源一眼。自己再不愿意转,也不能说出来让人难堪吧?

取了行李,王俊凯载着他们到了宿舍。

刚把行李搁在客厅,嘴馋的王源就嚷着了:"我饿了,我们一次去吃东西吧!这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西餐厅。"

"我们的行李还没整理呢。"宋薇打量着这栋小小的宿舍,不小不大刚刚好,都整理的很干净。照身为四叶草多年来的经验告诉她,一定是有洁癖的处女座男生王俊凯打扫和整理的。

"没关系,那儿很靠近,我们步行去就好。"王源说完就打开了大门走出去,众人只好跟在后头。

王源、易烊千玺和王俊凯戴上了普通的白色口罩和鸭舌帽来乔装。面对着夏天那灼热的阳光,六人都戴上了墨镜。

这六个打扮的比较怪异的少年走在大街上,难免会引来很多人诧异和奇怪的眼光,还有些阿姨会偷偷地偷拍他们。

"到了,就是这儿。"王源兴奋地推开餐厅那木色的沉重大门,随即迎来的是西式食物的香气。

"哗,很像-"身为吃货的韩璇还有王源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脸满足的就像是已经吃了似的。

点了不同的食物,六人开始畅聊起来。

"你们平时的宿舍都是王俊凯打扫的对吗?"宋薇吸了一口冰凉的橙汁来解暑。

"打扫都是有份的,只是大部分都是我做的而已。"王俊凯笑了笑,补充道:"其实宿舍一般不会肮脏,只是某人常常乱扔东西而已。"说完还朝王源瞟了一眼。

王源心虚道:"哪有!"

"我有说是你吗?"王俊凯得逞的笑了笑,是人都知道他在说王源啊。

"不聊这个了,接下来的练习会很苦,你们得坚持下去喔。"王俊凯朝王源做了个鬼脸,把玩着自己的墨镜道。

"明天就开始正是训练了对吧?""你们的行程表呢?""落在宿舍了。"

"我有带。"韩璇从背包里拿出一张行程表。

"我们的行程一样的呢!"王源抢过那张写满文字和时间的行程表。

"整个暑假都交给我们的训练了。"易烊千玺把一根薯条送进嘴里,吃相文雅。

"所以说,你们得挺过去啊。"王俊凯把行程表还给韩璇,切着热乎乎,还冒着烟的牛排。

"我很好奇公司培训的第一支女子团体究竟可以多成功。"易烊千玺咧嘴一笑。

"我也很好奇师兄们下一次的高峰会有多高。"宋薇微微一笑道。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