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两人的星巴克

869 39 3
                                    

"就是宋薇一直以来喜欢易烊千玺嘛,那个傻瓜却觉得自己配不上易烊千玺,而且现在的他们不适合谈恋爱。"韩璇老实的把情况缩短给王俊凯了解。

"会吗?我觉得他们挺登对的啊,千玺就喜欢这类的。"王俊凯耸了耸肩,韩璇却感兴趣了:"哪类的?"

"能唱能跳能演,不喜欢雍容华贵也不会不切实际的。而且宋薇和她自己一样又有梨涡又中分的,那小子最相信的就是缘分了。重点是宋薇很努力,又能静能动,跳的是街舞唱的却是抒情歌,和千玺哪一点不符合?"

韩璇点点头表示赞同,又问道:"那么你呢?"

"我?像妈妈一样的女生。"王俊凯咧嘴一笑,韩璇又追问道:"人家说你喜欢中分的女孩子,是真的吗?"

"以前确实喜欢,不过现在真的对于外貌不介意了。"王俊凯耸了耸肩表示自己的不在乎。

"你喜欢宋薇那类的?"韩璇忍不住问道,宋薇和网上说的王俊凯喜欢的类型还挺符合的。

"开玩笑?宋薇那种又像女神又像女神经的我招惹不起。"王俊凯突然狂笑道,满脸的无语。

韩璇顿时松了一口气,王俊凯却说:"刚开始遇见宋薇的时候真的是眼前一亮。很白很清秀,笑的时候又好阳光好可爱,而且多才多艺还是中分女孩。可是她就是太符合我的理想型、太完美了,完美的我对她不会有一丝感觉。最多当个妹妹。"

韩璇点了点头点头,饮了一口热巧克力:"那么你喜欢什么类型的?不许再说妈妈的类型了!"

"呵呵,我啊,投缘的吧。只要我喜欢,就是她了。"王俊凯翘起自己的大长腿,随意的转移了一个话题:"从来没有听过你提什么偶像男神的,说,你偶像是谁?"

"周杰伦啊!姐我从六岁开始就喜欢杰伦哥哥了,他也是你偶像对吧?"

"对啊对啊,好巧!他最近那张专辑你有买吗?我拿到了亲笔签名,回头给你看!""好啊好啊!羡慕欸,人生赢家。"

王俊凯随意扯来的一个话题却让两人围着"周杰伦"这三个字开始畅聊。两人左一句"周杰伦"右一句"真棒"的。投入其中的两名周杰伦粉丝完全忘了自己和另外那四只的约定,浑然不知时间正滴滴答答的过去。

****

"我天,那两只到哪儿幽会去了?怎么连电话也打不通!"李宁焦虑的拨了两人在马来西亚的电话,却没有任何的消息,只好焦急的在原地踱步。

"他们压根没带电话出门啊!"王源正准备拿起茶几上的水喝时却发现两人的电话安静的躺在那儿,时不时的震动着。

"出门不带手机真炫。"宋薇忍不住笑道,穿上自己的nike运动外套:"就别等那俩二货了,留个字条让他们来找我们,我们先去吧。"

易烊千玺点了点头,拿起纸张和笔,在上面飞快的留下了信息,转身和李宁等人一起走出房门。

"要不我们来比个赛,跑最慢到达的人待会儿有惩罚!"李宁说完就往前冲去,王源也在后头追着跑,剩下不愿参与这种小孩儿才玩的游戏的易烊千玺和宋薇两人漫步走着,对视一眼,笑道:"神经病。"

****

"你们俩老人家在公园散步啊?Come on,我们现在要去健身房诶!动起来!"王源停下脚步,朝宋薇易烊千玺喊,又转身追向李宁。

宋薇和易烊千玺相视一笑,有默契的开始跑了起来。不跑则已,一跑惊人。像冲天炮的速度,很快的就追上了王源和李宁,逆天般的跑在了前头。

"哇塞,俩老人家跑起来也是惊人的。"王源忍不住感叹道,说话都开始喘了。

"我们先去健身房等你们哦!"宋薇银铃般的声音从前方传来,两人的身影开始消失在拐弯处。

"啧啧啧。"王源不屑的看着他们,跟李宁两人开始慢步行走。没办法,人家刚开始跑步,他们就跑累了。这就是"赢在起跑线上,输在中途。"......→_→

****

王源和李宁两人开始在后头慢悠悠的走着,不时打闹着,没有一刻是安静的。另外一头的易烊千玺和宋薇却一路尴尬着,宋薇只好随口一问:"待会儿我们干些什么好呢?跑步?"

"伸展运动,还有体能训练吧。伸展你带行吗?"易烊千玺推开健身房的玻璃门,和宋薇并肩走进去。

"行吧。"宋薇轻轻地点了点头,把水瓶和手机放在柜子里。

"跟我的放一块儿吧,这儿柜子难找,让个位给别人也好。""哦。"

宋薇和易烊千玺两人坐在门口的沙发聊着,一直都是宋薇问,千玺答,宋薇附和,两人开始畅聊。

"那个姐姐很漂亮哦,是你的菜?"宋薇指着前面一个坐在弹跳球上滑着手机屏幕,时不时自拍,身上完全没有一滴汗水的姐姐说道。

"比起这个,我更喜欢跑步机上那个姐姐,紫色衣服的。"

宋薇定眼一看,是个看起来过胖,在跑步机上奋力跑着的姐姐啊!

宋薇沉默着,看着那个紫色衣服的姐姐。她忽然站了起来,慢步朝姐姐走去,低声对姐姐说了些什么。那姐姐感激的看着她,点了点头,原本沉重的步伐好像轻了很多。

"你对她说什么?""步伐太重了很难跑得放轻些,还有给她打气。"

易烊千玺忽然一笑:"宋薇,你真的很特别,特别的温暖人心。不仅仅是你的笑容,还有你的这儿。"易烊千玺指了指宋薇的心脏。

宋薇微微一笑,心里却早已小鹿乱撞((拜托,你偶像这么帅还夸奖你,都快飞天了!!

宋薇定了定:"看着那姐姐,我好想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怎么说?"易烊千玺好奇一问,王源和李宁两人正好就在不远处,两人的视线范围内。

"还记得我们一个月的约定吗?到时候再告诉你。"宋薇笑了笑,站了起来,对着他伸出小指头。

"记得,三月二十号对吧?等你。"易烊千玺笑了,也伸出自己的小指头和她勾勾手。

这种幼稚的小动作,他到底多久没做了?自己到底多久没有那种开心的感觉了?和宋薇待在一起,时而话多时而话少,却是最舒服最自然的......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