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追寻梦想

1.3K 50 2
                                    

待所有的粉丝都离场后,六人一同回到后台,映入眼前的是一大袋的礼物、娃娃、食物......

"这些都是粉丝送你们的啊?"李宁脱口问道。

"嗯。"王俊凯只是瞟了一眼,淡淡的回应。

"你好,我叫做李宁。""我是宋薇。""我是韩璇。"三个女孩互相介绍道。

"为什么你会放弃SM给你的机会?"宋薇一怔,怎么那么多人知道这事儿?

"我要来追寻自己的梦想啊。"宋薇微微一笑,那小小的身体、勇气,却让人觉得她带着很大的勇气。

"什么梦想?"在一旁竖起耳朵听着的王源忍不住追问下去。

"呵呵,实不相瞒......我是你们仨的粉丝。"宋薇说着,脸都红的像番茄一样了,"最初的梦想就是到中国来出道,没想到13、14岁那年就无缘无故地加入了SM。这么一加入就是几年了。"

"SM比我们这儿好太多了,你应该留在那儿的。"易烊千玺忍不住也插话了。

"对啊,况且他们不是要捧你出道了吗?"王俊凯饶有兴致地加入了他们的话题。

"嗯怎么说呢,可能是因为语言不通,还有不近人情的训练吧。有一次,粗心大意地跳舞受伤了,却还是得照常进行那些魔鬼式训练。不过其实SM的人都挺好的,只是希望我们不断进步才会那么严格的。"

"你们好啊。"宋薇刚一口气把话说完,任姐姐的声音就从后头传来了。

"我是时代峰峻的代表人,你们叫我任姐姐就好。你们考虑好成为我们的艺人了吗?"任姐姐挂着满脸的笑容,手上捧着三份文件。

"我们回公司聊吧。"工作人员到来催任姐姐租场地的时间快到了,任姐姐只好把大家招待回公司。

"不好意思,我们的车子没有预到你们的位置......凯,你可不可以帮忙载送他们?"众人跟随他们一起到车子时,工作人员才满脸抱歉地问刚取得驾照的王俊凯。

"没关系,刚好今天有开车来。"凯笑着回应工作人员,毕竟他们不是故意的。

"那我们先走啦。"六人就这样目睹车子绝尘而去。

"走吧。"凯挥了挥手中的车钥匙,领着五人走到泊车位。

"谁要坐在最后头呢?"李宁刚问完,身为临时司机的王俊凯就在司机座位催促他们了:"我们快迟到了。"

"腿短的坐前面。"韩璇笑说着把李宁推到后头去。

"人家不要一个人坐在最后面啦......"李宁嘟着嘴抱怨道,心不甘情不愿地爬到了后车座。

李宁才刚上车,旁边的座位就出现了一个王源:"干嘛?"

"看你那么可怜陪你啊,不领情?"王源帮着帮他们拉椅子,连抬起眼皮看李宁一眼都没有,扬起的嘴角和洁白的牙齿却让人觉得他像只天使一样。

易烊千玺跟在王源后头,椅子被拉好后就一屁股坐进去,宋薇只好尴尬的坐在他的隔壁,中间还隔了一个座位。易烊千玺看了宋薇一眼,欲言又止地张了张嘴,但是最终什么都没说出来,只是往中间的位子挪了过去。

r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