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厅。
餐厅的设计属于西式风格,在餐厅中间摆了一排食物。
"薇,你不拿一点肉?"韩璇看着宋薇盘子里的食物,清一色都是蔬菜和豆腐,根本找不到一点肉的踪迹。
"我不喜欢吃有骨头的肉。"宋薇微微的吐了吐舌头,低声回答她。没办法,让易烊千玺听见的话,待会儿准丢一大堆的肉给她,特别是那些他自己不爱吃的肥肉>_<
韩璇会意,轻轻地笑着摇了摇头,表示无奈。
吃饭的时候,宋薇特意和易烊千玺保持一个距离坐着,让他递不了食物给自己。怎知,任姐姐忽然宣布了一个消息和命令。
"我们和爱奇艺视频协调后,他们决定让这档节目在农历新年之后才播出,而我们决定把你们恋爱的消息......"
"等等姐姐,是绯闻。"李宁连忙打断,任姐姐白了她一眼,纠正:"恋爱的消息,也就是绯闻在四月份前公布出去,所以你们得以恋人的身份来录制这档节目。"
两秒的思索后,任姐姐又纠正:"不对不对,是你们从这一刻开始要维持恋人的身份。"
这个纠正之后,大家的表情很一致的变成了:囧。
任姐姐看着大家发愣了那么久,皱起了眉头:"快啊,快和自己的另一半坐在一起啊!"
王俊凯咳了一声来缓解尴尬,大家的魂一下子就被召了回来,纷纷和自己的"另一半"坐在一起。
"发什么愣?"易烊千玺坐到了宋薇旁边,随即恍然大悟似的,下一秒,宋薇的盘子里就多了好多肉。
"谁让你给我不吃肉的?瘦的像皮包骨了还给我吃素!"易烊千玺骂完后,得意的牵了牵嘴角,强忍住笑。
宋薇默默的白了他一眼,明明就是自己不爱吃的=.=!诶,不过定眼一看,那些肉都没有骨头,而且不是猪肉的!嘿嘿,正和她意。
"那里有这些肉吗?"宋薇扭头问他,他挑了挑特别浓厚且好看的眉:"你眼睛没长好。"白痴,其实是我挑给你的啊~
"......"
"开始!"导演喊了一声,大家马上闭嘴专注起来。
"现在呢,我们在吉隆坡的XX酒店的酒店餐厅,正准备享用我们的晚餐。大家可以来看一下,这些是大厨们刚刚煮的食物,全都是新鲜出炉的哦!"王源开口介绍到,还走到餐厅中央那儿,摄影团队也跟在后头。
"快跟去啊!"任姐姐奇怪的看着还坐着的五人,吩咐他们跟上去。
结果,六人为了录节目,又把食物重新拿了一遍,心里都很清楚上一盘拿的还没吃的就准备送进工作人员的摄影团队的肚子里了(T_T)
宋薇这次很识相的拿了两块最少骨头也很小的肉,还拿了豆腐和蔬菜,这样易烊千玺就没借口把自己不要的菜扔给她啦!((心里os:机智如我↖(^ω^)↗
大伙儿选好了食物后,回到原来的桌子用餐,原本摆满食物的桌子早已被清空,还加上了一些蜡烛等等的装饰。
可悲又可怜的是,大伙儿大快朵颐之前,竟然还得一一对着镜头介绍食物的口感还有一堆夸奖的话,不管是真是假,总之得把餐厅的食物夸上天堂(T_T)
"啊啊啊终于!"导演宣布这part录制完毕的时候,大伙儿立马松了一口气,开始畅聊起来。
"宁,我最近感觉你胖了啊。"王源忽然的冒出这句话,眼里不经意的盯着李宁盘子里的食物。
"我知道啊。"李宁心不在焉的回应着,双眼紧盯着眼前的美食。没法子,吃货的眼里,食物就是全世界。
"既然胖了好吃那么多!来,哥帮你吃一些。"语落,王源就把自己的"猪手"伸到了李宁盘子上的食物去。
李宁机灵的把他的手弹开,"这是自助式的,你吃不饱自己添食物啊,那么爱吃我的口水干嘛。"
王源就像计划没得逞似的,白了她一眼,嘟哝道:"你不觉得好远嘛?"
"我说,你们俩最近怎么那么暧昧?"王源去取食物时,王俊凯把头凑上前,饶有兴致地问。
"什么什么暧昧,你干嘛不看看千玺和宋薇,还搞到床上去了呢。"王源提着一盘子的水果回来,毫不在乎的说了出来,丝毫不知道这冒犯了易烊千玺和宋薇。
"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关系。对,就是如此。"宋薇赶忙红着脸澄清,偷偷的看了一直面无表情的易烊千玺一眼。说真的,她始终不知道自己为毛会以为易烊千玺是抱枕啊,还不顾男女授受不亲的抱了上去......最重要的是易烊千玺竟然任由她抱着...!!囧Orz
"王源,你下次再说这种话,我让你吃不了饭。"这是易烊千玺在良久之后吐出的一句话。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