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 合作!

945 62 15
                                    

"你喜欢我吗?"

脸皮真厚。

"等你喜欢我的时候。"李宁朝王源微微一笑。她愿意再一厢情愿了。

那笑容看在王源眼里,满满的都是苦涩。王源一愣,难道她......被感情伤害过?

王源转身把她抱进怀里,在她耳边轻声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不管你喜不喜欢我,我都愿意等,等到你没人要终于肯接受我的那天,我们再一起守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李宁愣着,想要推开他,无奈他的力气比自己大太多了。此刻的王源,就像很害怕李宁下一秒会逃跑似的,紧紧的抱着她不放。

"我们试一试吧。"李宁淡淡的说。

王源把她松开,看着她的脸:"真的?"真的就这么答应了?

"反正我最近愁没事做,正好可以谈个恋爱打发时间。不过你可不许欺负我啊。"李宁说道,只觉心里甜滋滋的。

话虽说的好像很轻浮,但是王源却像她肚子里的蛔虫似的,很了解她话里的意思。

王源举起三根手指:"我,王源发誓,以后绝对会对李宁特别特别特别的好,不辜负她。若违背誓言,我天打......"

"Stop stop stop!后面就别说了。"李宁拦下他,不自觉的冒出了一滴冷汗。

"那......情侣第一件事情是要干嘛?"王源问道。

"我觉得......我们先把那几只叫出来吧?"李宁看向空无一人的走廊,宋薇等人一听,赶紧从洗手间走出去。

偷听也可以这么淡定的,应该只有那伙人了吧=_=

"肚子饿了,咱吃饭去!"韩璇拉着王俊凯的手,蹦蹦跳跳的跑到王源和李宁面前。

"偷听了还这么光明正大......"李宁和王源并肩走在他们俩身后,不停的嘀咕埋怨。

"偷听了什么?"韩璇扭过头去,一脸无辜。

"继续装→_→"

****

任姐姐把几人领到了餐厅之后,嘱咐他们好了再打给她,就返回电台和ABC FM的张领导洽谈在马来西亚的活动和发展。当然,和张领导在一起的还有其他著名经纪公司,芒果经纪公司、梦想经纪公司等等的领导人。

"别忘了帮我打包点食物。""......"
****

六人坐上车,任姐姐异常热情的说:"宋薇,我带你去见个人,顺便让其他人认识新朋友。"

"谁?"宋薇轻颦。在演艺圈,除了这几个家伙,她也不认识几个人了啊......

等等,该不会是,

"Lami?"宋薇轻声问道。

耳朵特别灵敏的任姐姐点了点头,"冰果!我们正准备和Sm经纪公司合作呢。"

宋薇又忍不住皱眉了。自己的前公司啊,自己这样离开了,怎么好意思还得合作?

"Sm答应了?"易烊千玺试问道。

"Sm提出的。"任姐姐笑了笑,车子已经开到电台楼下了。

"Sm准备让你们到韩国一个月录制他们的综艺节目,Lami是主持人。还有很多很多演艺圈的新人呢,就比如......"

任姐姐那头滔滔不绝的说个不停,宋薇的眉头却越皱越紧。Sm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和他们合作?

"别多想了,或许只是觉得我们有商业利益吧。"易烊千玺低下头轻声对宋薇说,宋薇点了点头,紧蹙的眉舒展了一些。

就算sm要对她不好也没关系,要害她也没关系,就算把她剁了也没关系。她清楚,易烊千玺在她身边。有他在,她什么也不怕。

踏入电台,张领导的工作室,宋薇连里头的人都还没看清楚,一团人影就飞到了她的面前。

"Clary,好久没见,我都想死你了!"Lami热情的抱住了她,宋薇只觉得快窒息了。

"Lami,我快窒息了。"宋薇哭笑不得地用韩语求饶,Lami才把她松开来。

"你们好,我叫做Lami!"Lami用英文与大家打招呼,满脸的热情。

"Anyeonghaseyo!"李宁等人用生硬的韩语和她打招呼。

"这是金先生,sm公司的代表。"任姐姐指向一个高大,身着西装的男人,六人赶紧鞠了个90度躬。

"哥,好久不见。"宋薇用韩语向金先生打招呼。在韩国,只要是认识的,都可以称之为"哥哥"。特别,金宇他是当初把宋薇带进sm公司的那个人。

"傻瓜,那么久没见,哥哥都想死你了!"金宇一把把宋薇抱住,宋薇尽管又快再一次的窒息了,心头却还是觉得暖暖的。

"这是我们公司的艺人,Karry、Roy、Jackson,还有Clary所属团队的成员,Shane(韩璇)还有Jessica(李宁)。"任姐姐用英文向金宇和Lami做介绍。

"有潜质,公司没看错人。"金宇点了点头,拍了拍三只的肩膀。

****

接下来的一个小时,任姐姐和金宇还有张领导洽谈了合作内容。

主要是Sm经纪公司想把六人请到韩国录制一档综艺节目,一同录制的还有Sm rookies的部分成员。

这档综艺节目主要为类似于≪全员加速中≫,属于求生和不停的狂奔,还有体力耐力战。

不同的是,游戏中会要求玩家展现才艺来过关斩将,甚至是要求寻找伴侣来一起完成游戏。

任姐姐寻求了其他人的意见和同意后,于马来西亚ABC FM签下了合约。而ABC FM则为节目的宣传及赞助商。

****

"节目将在≪踮起脚尖碰到爱≫杀青后开拍,所以到时候你们还得向学校请假。至于TFBOYS的王俊凯因为即将迎来高考,所以节目录制得加速。"金宇用流畅的英文通知大家。

"金宇哥哥,这是Clare他们买给你的咖啡哦。"Lami把一杯星巴克咖啡递给金宇,金宇笑着给他们道了谢。

"那我们就先走了,待会儿还有签唱会。"

金宇和Lami前脚刚踏出电台,宋薇就从后头追了上来。

"金宇哥,我不知道这样问会不会冒犯到你们,但是......"

宋薇犹豫了一会儿,"Sm真的不介意吗?"

金宇慈祥一笑,摸了摸宋薇的头:"傻瓜,过去了那么久,早该忘了。"

"Clare,我们五月见咯!"Lami说着上了一辆黑色的轿车,金宇也朝她挥了挥手。

目送车子离去,宋薇又忍不住开始自责起来。人家都不介意了,自己还那么介意干嘛?真傻。

"我们也快走了,明天就要回中国了。"任姐姐去取了车子,其他人早已坐上了车。

"走吧。"

---

因为作者自己觉得这本做的不是很好,而且仔细阅读还有漏洞的关系,还有剧情衔接的不是很好。

所以草草在这儿公布,将开写另一本小说--≪步步蜕变,天王巨星的诞生≫。

≪明星懵懵初恋≫也会继续写直到完结,只是个人觉得步步蜕变会写的更加的完美,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关注一下那本新书 (:

另外懵懵初恋快到了10k,实在感谢大家的鼎力支持!希望你们也可以给予新作品同样的关注❤

Ps:新小说需要一些角色名字,希望大家给些建议('∀') 谢谢看完这个的你们❤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