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行人乘着车子前往公司附近的一家西餐厅。
"我们干嘛非要到那里去啊!"韩璇嘟着嘴,一脸的不屑。
"那里值得纪念嘛!我们第一次的晚餐就是在那里。"李宁笑着反驳。那里正是六人和任姐姐第一次一起用餐的地方。
"我倒不觉得有什么纪念价值......"韩璇继续吐槽,低头滑着自己的手机。
"刚刚下了大雨,你小心......""哔哔哔--"
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后头就传来了急促的鸣笛声。
一辆车子从后头快速的朝他们的方向冲过来,新手王俊凯从未遇过这种状况,措手不及,方向盘一转,车子直直地撞向旁边的道路,和一辆卡车剧烈碰撞,六人乘坐的七人车翻覆了。
****
医院。
任姐姐和小马哥在接到通知之后,火速的赶往医院。
坐在中间那排座位的王源、李宁和宋薇倒是没有什么大事,但韩璇、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三人没那么幸运了。易烊千玺和王俊凯都待在急诊室里,而韩璇还在加护病房里。
任姐姐和小马哥先是到了宋薇的单间去。
不知道是累着了还是因为麻醉药药效未退的关系,小马哥和任姐姐到她的单间时她还处于昏迷状态。
任姐姐一脸心疼的看着宋薇沉睡的脸庞。她的脸庞被玻璃碎片划出了几道看似不是很深的伤痕,额头也因为剧烈撞击的关系蹦出了个瘀青。
小马哥到大厅接了刘志宏、丁程鑫还有几个练习生上来,一行人再一起到隔壁的病房去。
李宁一脸虚弱的半坐在白色的病床上,王源则坐在她的身侧,左手打了个石膏。
"没事儿吧?"任姐姐走上前去检查两人的伤势。
"没事。"王源摇了摇头,原本j就好像带着星星的双眼都变得无神了。
"还说没事,左手都打了个石膏!"李宁轻轻皱着眉头,语气里尽是心疼。
"小凯、千玺还有璇子还在急诊室......"王源说道,语气里略带哽咽。
"录口供了吗?"小马哥问道,两人点点头。
"希望他们平平安安的......"李宁轻声说,合起手掌来为他们祈祷。
其他人也沉默着,低下头合起掌为他们祈祷。
****
隔天早晨。
任姐姐从沙发上坐起来。因为过于疲惫和操劳的关系,她昨天坐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了。
宋薇正侧着身子面向窗外。她知道,她已经醒了。
"薇薇。"任姐姐轻声唤道,宋薇转过身子对着她。
"任姐姐。"她的嗓子干燥的连发出的声音都是沙哑的。
任姐姐倒了一杯水给她喝,宋薇接过,待声音恢复后问道:"其他人怎么样了?"
"王源和李宁没什么大碍,韩璇和千玺已经渡过危险期了,但是还没有醒来。"
"我要去看看他们。"宋薇坐起身子,任姐姐连忙扶着她到王源和李宁的双人病房去。
李宁一见宋薇这副憔悴的模样又想哭了,宋薇赶忙安慰她:"别哭了,哭了解决不了问题。"
"我们去看看他们俩。"
"我得和你们说一件事......"任姐姐拉着他们,"韩璇因为被玻璃碎片割伤了多处的关系,基本上已经......毁容了。"
"公司已经在给她寻找最好的整形医师了,她不会有事的。"任姐姐连忙安慰道,眼眶却已经通红了。
"烊呢?"宋薇平静的问道,所有的不测就算再夸张,她都信了。
"右腿大腿的骨头碎了,以后恐怕再也不能做任何激烈的运动了,除非他好好的接受治疗。"
无法再做激烈运动。换句话说,他再也不能跳舞了。
"治疗会让一切变好的,是吗?"宋薇苦笑着问道,那一抹苦笑却让任姐姐疼在心骨上。
任姐姐沉默着点点头,领着他们去看望韩璇和千玺。
"小凯呢,怎么样了?"王源问道,紧紧的用右手牵着李宁。
"小凯因为安全囊压着的关系出现了短暂的呼吸暂停现象,而现在他的血压还有心跳率都还没回到正常水平上。公司已经就这件事提告了那间汽车公司。"
王源和李宁陪伴在韩璇的病床边等她醒来,而宋薇则待在易烊千玺的病房。
"我真舍不得看她这样......"李宁一脸心疼的看着韩璇,握着王源的手不自觉的收紧了。
"都是我不好,如果我没有嚷着要去那间西餐厅......"
"别这么说了好吗?该来的总会来。"王源为李宁抹去泪痕。素来爱闹爱玩的活宝开心果,第一次变得那么柔情,那么的伤感。
"任姐姐,你能让刘志宏他们等下来的时候带些纸张来吗?特别是红色的。"李宁问道。
"嗯,拿来干嘛?"
"我想折纸鹤来许愿。"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