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姐姐,你方便待会儿载我出去吗?"韩璇稍显尴尬的看着任姐姐问。
"怎么了?"任姐姐反问道,对于马来西亚的路面情况,就算有卫星导航她也未必不会把车子开到太平洋去。=.=
"我妈说,待会儿有场结婚派对想让我去,顺便我可以回家一趟。"
"这样啊......"任姐姐稍显为难。这忙,想帮又害怕帮倒忙啊......><
"任姐姐对我们这儿不熟,不如我让我爸爸载你过去吧?"宋薇插上话。
韩璇思考了一会儿,点点头:"那么就麻烦你的爸爸了。"
"你不打算把我也带去?"王俊凯在韩璇转身时拉着她的手,正经八百地问。
"干嘛把你带去?"韩璇那么近地看着他的俊颜,不被问蒙都看蒙了。
"见父母啊!"王俊凯倒是回答的理所当然,"人家宋薇和易烊千玺都见了。"
"不要,我弟弟很难搞的。"韩璇毫不留情的一口拒绝,转身就走。
王俊凯跟在她身后:"带我去见见他们吧。"
经过王俊凯一连串的死缠烂打,还有约好的时间快到了的关系,韩璇只好把一直死缠烂打的王俊凯也一起带去。
"待会儿乖乖地待着就好,人家问你为什么戴着口罩的时候,"韩璇指着王俊凯,不忘叮嘱,而这话一路上在王俊凯的耳边响起N次了。王俊凯立马机智地回答:"回答人家感冒了--韩璇小姐,这话你已经重复了N次。"
"重复还不是怕你忘了。"韩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重重地捏了捏他脸颊旁的肉。
****
晚上十一点半。
六人还围着一个圈圈聊天时,韩璇一脸疲惫的回来了。相对于韩璇的倦容,王俊凯反而看起来特别的神采奕奕,且笑容带着少许的窃喜。
"怎么看起来那么累?"李宁看了韩璇一眼,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坐下。
"就不该带他去。"韩璇狠狠的瞪了王俊凯一眼,王俊凯得意的笑了笑。
"来,说故事。"宋薇笑眯眯地看着他们,饶有兴致。
韩璇无奈的叹了口气,把事情的经过娓娓道来。
****
韩璇和王俊凯两人前脚刚踏进韩璇的房子,后脚还没落地,韩璇弟弟--韩宇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就传来了。
"啊--王俊凯!"韩宇如看见什么野兽般的尖叫,扇了自己一巴掌。
"啪!"清脆的巴掌声传来,"是真的是真的!王俊凯真的到我家了!"
这一连串的大反应,把王俊凯都吓愣了,韩璇忍不住摇头叹息。
"这是?"韩爸爸从楼上闻声下楼,见自己闺女身边站着一个陌生却似曾相识的男子,开始有少许担心。
"叔叔您好,我叫王俊凯。"王俊凯朝韩爸爸咧嘴一笑,笑容除了帅气之外,还带着少许的纯真和单纯。
"他是你的......""男朋友。"
韩璇还未回答,王俊凯就抢在她之前说出了那三个字。只见韩爸爸的眼睛瞪大了数秒,随机恢复原状。
"嗯。"韩爸爸应了一声,明显的对于王俊凯刚刚抢话的表现不满。
后来,再见了"未来丈母娘"。看到韩妈妈一脸的笑容,王俊凯就觉得自己已经过了这关。至于韩宇,王俊凯明显的取得了他的信赖。至于韩爸爸......
婚礼派对现场。
"他们说的华文,我不是很理解。"王俊凯紧跟在韩璇身后,微微弯下腰在她耳边轻声道。
"就像他们觉得你太标准的华文很奇怪一样。"韩璇微微转过头对他说。
接下来,韩妈妈把这男子是自家闺女--韩璇的男朋友的事情公告了天下。至于王俊凯的名字身份,韩家还是很懂分寸的。
"你戴着这个mask来做莫?"一个大叔走到王俊凯身边,重重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特别亲切的问道。
无奈......
王俊凯皱着眉头,对韩璇发出求助信号。
"他感冒了。"韩璇朝大叔微微一笑,大叔笑了笑:"感冒了多喝水啊。"
大叔走后,韩璇对王俊凯解释:"他问你为什么戴着口罩。"
王俊凯恍然大悟似的点了点头,还立马向韩璇问了一些马来西亚风格的华文,短短几分钟内就可以把一些基本的不标准华文听懂了。
王俊凯热情的一举一动,都看在韩爸爸的眼里。或许是因为王俊凯的热情单纯,还有对韩璇的好,韩爸爸终于对王俊凯的态度好了些。王俊凯见韩爸爸态度的改变,很是开心,把这看作为韩爸爸"终于肯放下前世情人"→_→
****
"所以总的来说,你们不是挺开心挺成功的吗?那你那么累干嘛?"任姐姐一脸狐疑地望着韩璇问。
"我妈在王俊凯不在时,给我传授了一套好媳妇的养成经。"
......→_→
众人皆鸦雀无声。
"你妈有没有教你要怎么生个肥宝宝?"李宁撞了撞韩璇的手肘,一脸的嘲笑和调侃。
"......我可以说,有吗?"韩璇眨了眨眼睛,一脸的无辜。
囧rz。李宁只差没喷水。
----
好久没更新了~~抱歉让各位久等了!
现在还在旅行中,所以更文会比较慢~~
请见谅了('∀')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