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 他就是他,我喜欢的就是他

895 61 12
                                    

隔天一大早。

易烊千玺等人大清早的就被任姐姐拉起来,让他们给宋家人做早餐,算是回报人家。

"大清早的,眼睛都还没睁开就得做饭......"李宁揉着自己的双眼,一脸的不甘。

"薇薇,你就让我们来吧。"王俊凯抢过宋薇手上的碟子,忙了起来。

"虽然我是主人家,但是你们也不能把我晾在一旁啊!"宋薇看着他们卷起袖子开始忙了起来,总感觉自己没事做挺奇怪的。

"没事,你就去......来,帮我洗菜。"易烊千玺把宋薇拉到自己身边,把一把新鲜的蔬菜递给她。

"你切菜小心点。""盘子盘子给我盘子!""盐在哪儿?""这里。"

良久之后,在宋婆婆的稍许协助之下,六人给宋家准备了一道皮蛋瘦肉粥、白菜和豆奶。

而素来不吃粥的宋薇和想换换口味的任姐姐烤了几片面包来,配上热巧克力和咖啡当早餐。

"我好几天没打游戏了,薇薇你的电脑能不能借来用一用?"吃饱喝足后,李宁盯着宋薇的电脑问。

宋薇斜视了她一眼。这家伙竟然来旅游都想玩游戏。看着她死死地盯着自己的电脑,宋薇妥协了:"好啦好啦=_="

"哇塞,你账号才开了几天,等级就那么高了?"宋薇凑过去瞧,没想到李宁打游戏那么强啊!

"嘿嘿,王源帮我的。"李宁笑了笑。

宋薇会意,知道是王源帮忙开挂的,只能无语的摇头笑了笑。

****

和韩璇会和之后,一行人到了马来西亚网络电台ABC FM进行了现场直播。

确认了恋爱的消息,许多留言表示祝福这三对情侣,表示他们是金童玉女。当然,也有一些人恶意毁谤他们,说是配不起三只。

"留言你们看看就好,不要放在心里头。"王俊凯趁着休息的空档提醒他们,最怕的就是三个女生会有什么负面心理。

休息用了午餐之后,直播继续。前半段问的是关于他们的事业和学业问题,后半段却是关于感情方面的。

"你们的四叶草很多,其中也有不少漂亮的女孩儿,甚至是一些和你们合作过的童星。那么请问,你们为什么选择了这三个新人师妹呢?"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需要在乎她的外表。只要是对的人,喜欢就是喜欢。"王俊凯思考了一阵后回答。

"那么你们有什么吸引彼此的地方?"

见六人一时间都没有回答,主持人又问:"意思就是,你们喜欢彼此什么。"

"我喜欢他跳舞的瞬间,很帅很帅。"宋薇回答道,犯起花痴来:"还有我觉得网络上一段话真的把它形容的很贴切:写的了刚劲的书法,跳得了帅气的舞蹈,唱的了安静的民谣。"

易烊千玺笑了笑,对自家女人的赞美倒是照单全收,完全不谈谦虚俩字。

"嗯,她是我的Sunshine,我一直在等待的那个人。"易烊千玺毫不犹豫地说道,望着宋薇的眼神满满的都是宠溺。宋薇朝他笑了笑,心里却在窃喜。

Sunshine。她等了多久,才遇到那个把她当成自己阳光的那个人。

"另外两对呢?"主持人笑眯眯地望着王俊凯等人。

"她啊,就心好,努力上进。"王俊凯说道,笑着看韩璇。

韩璇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找了一句话说:"他很帅,又很好,完全是我的理想型。"

王俊凯满意的点头,说他帅根本就是事实→_→

"王源和李宁呢?"主持人看向一直不说话的两人。

李宁看着王源,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等待他先开口。

"她,她......"一向机灵,反应快的王源忽然间的就词穷了。

"她很单纯很可爱,然后......我不是变态还是什么哈,我只是觉得,她流着汗刻苦咬牙的那时候,特别的美,特别的......有魅力。"王源吸了一口气后,一口气把话说完。

为什么听着就好像......他真的喜欢她似的?

李宁想了想,三秒后把这个想法排除。不可能的,他们俩那么爱斗嘴又爱闹,自己一点也不斯文没有气质,他怎么可能看上自己?

"他虽然看起来很调皮爱捣蛋,但是其实他挺温柔的。"李宁微微一笑,短短一句话却让王源的胸口有一丝丝暖暖的感觉。

再问了几道问题,采访就此结束了。

"感谢您们给予ABC FM首次承认您们恋爱消息的机会,本人代表ABC FM祝福您们天长地久,白头偕老。"

其中一个制作人伸出右手,逐一与六人握了手。虽然辈份比他们所有人都大,但是却用了"您"来称呼他们,就像他们是什么贵宾似的。

"张领导您就别客气了,这是我们应该的......"任姐姐微笑着与张领导握手。

****

"喂,"王源轻轻地撞了撞李宁的手臂。此时,其他人都在洗手间,只有他们俩在外头等待着。

"嗯?"李宁正低头滑着手机,勉强的应了一声。

"你刚刚采访时说的......是真的?"王源低头看着自己的鞋带,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哪句话?"李宁抬头思考了一会儿,又继续低头滑手机了。

"你说......"

****

回顾。

"你喜欢王源什么?"主持人侧头问向鲜少回答问题的李宁。

李宁思考了一阵,特别正经的回答:"他就是他,我喜欢的就是他,所以我喜欢他。"

****

"你说,你喜欢的就是我,我就是我,所以你喜欢我。"王源深深地吸了一口气。

李宁听后,手指愣了一下,抬起眼眸,又落回手机上。

"嗯。"李宁回答,眼睛始终落在手机屏幕上。

"你喜欢我吗?"王源问道,心中满满的都是忐忑不安。深怕,她会回答一个不字。

----

恭喜YYQX获得加速王的桂冠('∀')
易烊千玺的胜利代表着TFBOYS的胜利❤这就是团魂的力量!
另外,你们准备开学了吗?(ˇˍˇ)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