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我们把床合起来了,那么谁睡中间?"王源看着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两人合力把床合起来,忽然想到关键性的问题。
"你觉得呢?"宋薇坐在一旁,喝着热可可,悠闲的看着电视机。
"我觉得,就你和千玺吧?"王源"嘿嘿"笑了两声,一脸的坏笑。
"我才不要。"宋薇白了他一眼,不理会他,双眼始终紧紧的盯着电视屏幕。
"就你和李宁啊!两个像爷们似的,就算睡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问题。"易烊千玺理所当然的说道,打开背包,把自己的轻松熊拿了出来,坐在宋薇旁边,喝着韩璇给他们准备的热可可。
"你说谁像爷们啊?"李宁满脸黑线,作势要把轻松熊拿去扔了,和易烊千玺闹了一会儿又乖乖还给了他。
"好啦,别闹了,快把你的热可可喝完,杯子拿去洗,顺道把我的也一起洗了。"宋薇把空杯子推到他面前,把他的轻松熊一把夺过,懒洋洋的抱在怀里,刷了刷手机。
易烊千玺嚼了噘嘴,目睹她抱着自己的轻松熊,把饮料喝完后还真的乖乖的去把两人的杯子洗了。
"有没有人觉得,易烊千玺最近跟着宋薇,还真的挺乖的啊?"韩璇拖着下巴思考着,默默地观察着易烊千玺和宋薇。
"一定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王源肯定的点了点头,把视线移到李宁电脑屏幕的网游上。
"诶正好,《梦幻西游》我需要一个结婚对象来完成新手任务,有人的号还没有另一半的吗?"李宁抬起头来,把视线放到三只身上。
"我和自己开的小号结婚了。"王俊凯把手搁在脑后,随口应道。
"噗,你这是和自己结婚了。"韩璇忍者笑吐槽他,遭来王俊凯的一记白眼。
"我不打你们这种无聊人士打的网游。"易烊千玺把手擦干,斜倚在沙发上看书。
"不如我也去开个号,开个男号来和你完成任务?"宋薇颇有兴趣的加入了他们的话题,《梦幻西游》诶,超火的!据说再不玩就过时了,可不能啊......→_→
"等你升级啥的来玩,经验值都被扣了一半。"李宁瞟了她一眼,随即把视线往王源身上移:"你,给我立马向我的号求婚。"
"我个大神级,KO榜单前十的干嘛和你个无名小卒共结连理啊?"王源高傲的拒绝她,特意在她面前吊儿郎当的翘起自己的二郎腿。
"管你呢,正好你号没有配偶。"李宁朝他吐了吐舌头,按下了求婚键。
随即,《梦幻西游》就出现了这么一副画面:
『通告』:玩家"柠檬酸酸甜甜"向玩家"源源的嘟嘟嘴"求婚了,祝贺有情人终成眷属!
"快开你的号啊!"李宁催打着王源,嚷着要他打开网游接受她的求婚。
王源翘着腿,抬起头看着她的电脑屏幕。
『世界』恬恬棒棒糖:哪根蒜敢向我们的源大神求婚?
『世界』雷霆就是帅:我赌源少八成会拒绝。
『世界』:酸酸棒棒糖:甜甜KO榜好歹也是前二十的,都被源少拒绝了,那个不自量力的怎么可能会被接受?李宁顿时明白,怪不得那"恬恬棒棒糖"会这么诋毁自己了。
王源看了屏幕上,在"世界"聊得沸沸扬扬的那些人,沉默了一会儿。"凯,我们现在去K了那啥,棒棒糖家族的人。"
"干嘛?"王俊凯站起来,走到床上,挨在他们俩身边沉默地盯着电脑屏幕。
"看看其他人在不在啊,在的话就一起去公会战。"王源说着就走到了行李箱那儿,把自己的笔记本电脑拿出来。
"首先先把她的求婚接受了吧,让自己的马子这么受辱可不好呢。"王俊凯特意走到他身边,低声笑说道。
"什么什么马子啊。"王源嘟哝着,边以自己最快的速度上了游戏。
看了一直沉默着的李宁一眼,开始担心了。该不会这么被骂一骂就不开心了吧?受委屈了?
他快速的上了网,接受了她的求婚。
『通告』:玩家"源源的嘟嘟嘴"接受了玩家"柠檬甜甜酸酸"的求婚,恭喜两人共结连理,终成眷属!
这下好了,"世界"一下子就凌乱了。大家都在议论着关于大神怎么会接受个战斗力刚过千的无名小卒的求婚,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之类的八卦。
『世界』源源的嘟嘟嘴:感谢大家的祝福,我和宁宁的婚礼将会在下个星期举行,希望大家届时可以出席。
李宁惊讶的看着被评论一直刷着的『世界』,这议论的速度也太快了吧......而且全部用广播器来聊天的,一个喇叭都得用真实的钱来买的啊......!
她得出了一个牛逼结论:土豪的世界就是狂撒钱!
然后,王俊凯和王源两个牛逼的高手召集了公会里最牛逼的大神级成员,朝棒棒糖公会攻去,棒棒糖家族十分钟之内就灭亡了......
"大神!"李宁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里头的厮杀,忍不住拍手叫好。
"小意思,我们开挂的就是这么屌。"王源洋洋得意的模样,惹得大家忍不住笑出声音来了。
"你终于承认自己开挂的了→_→"李宁一脸鄙视的看着他,王源也不多加以理会,反正这姑娘等会儿一定会做一件事儿。
果然,"帮我开挂!"一台笔记本电脑随即可怜的被扔在他面前。
"大家赶快准备睡觉了。"王俊凯合上笔记本电脑,拿起牙刷往洗手间走去,大家也乖乖的准备入睡了。
"待会儿睡觉别碰到我!"李宁狠狠地瞪着王源,警告他。
"我才要让你离我远些呢。"王源朝她扮了个鬼脸,一脸的厌恶,惹得李宁咬牙切齿的。
"诶你轻松熊今晚就借我啦,越抱越顺手呢。"宋薇紧紧的抱着易烊千玺的轻松熊,躺在床的左侧盯着他。
"那我抱什么?"易烊千玺躺在床的右端,想要夺过她手里的娃娃却被敏捷的她阻止了。
"来,姐姐让你抱抱。"
宋薇说着就翻滚到了易烊千玺的旁边,朝他敞开双臂。易烊千玺一脸厌恶的翻了个身背对着她,却忍俊不禁。宋薇从后头抱着易烊千玺,还把自己往他的身上蹭了蹭,轻声嘟哝:"其实这样抱着挺好的,不过太容易让人误会了。"
"你说什么?"易烊千玺挑了挑好看的眉,心跳快的有点不寻常。
"没事儿。"宋薇一个脸红,松开了他,懒懒的滚回原本的位子去。
"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什么十八禁画面。"韩璇忍者笑,装作严肃的看着两人。
"十八禁?你单纯的那个都叫十八禁了?"宋薇忍俊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我个切,秀恩爱别在我们这些单身狗面前,虐死我们啊!"李宁一脸鄙视的看着他们,慢悠悠的往床中央爬去。
似乎是习惯了,常被这群人说自己和易烊千玺有什么超乎友谊的关系,不仅不厌倦,还有一丁点......喜欢?宋薇想着,把轻松熊抱得更紧,阻止自己想了一堆有的没的。
"好啦,大家赶快睡了,明天最迟起床的去健身房体罚。"王俊凯随口的就下了个命令,他最清楚自己绝对不会是那个最迟起床的。
"你还敢说健身房呢,你和韩璇去了哪儿都还没交代。"王源白了他一眼,随手抓起一个枕头往他扔去。
"我们就去了星巴克,回来了看见纸条就觉得你们快回来了,就没有去那儿找你们了。"韩璇简略的解释,把两人几个小时的畅聊省略得一个字都没。
"好了快碎觉!"王俊凯用重庆话说了一声,随即把灯关上。大家随意的摸了个位子就躺下了,乌漆麻黑的,不跌下地板就不错了。
"晚安。"韩璇轻声说道,除了王俊凯之外就没人回答了。
"韩璇,"宋薇睡在韩璇和李宁之间,她轻轻地唤道。
"嗯?""以后和王俊凯去幽会给个交代知道么?""......"
YOU ARE READING
明星懵懵初恋
Teen Fiction"如果说梦想有捷径的话,那么那条路,一定叫做坚持。" 六个从小做着明星梦,拥有自己的舞台,在上面唱着自己的歌、跳着自己的舞蹈的青年,却拥有着不同的背景。易烊千玺,就像是一个为舞台而生的男人一样,四岁起开始学习很多的才艺,年纪小小却在舞台上的经历最丰富。王俊凯和王源,在TF家族里从一个小小的练习生,到闻名于东南亚和欧美各国的明星。一个责任担当,一个活泼开朗,一个成熟稳重,三个性格不同却一样很二的少年就这样组成了TFBOYS组合。宋薇,一个经验老道,曾于SM经纪公司担任练习生,被SM公司看中为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