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 面试

856 36 5
                                    

转眼间,两个星期的魔鬼训练就这么过去了。韩璇、宋薇和李宁这两个星期就是每天定时的到公司训练,得空时陪三只赶赶通告,见识见识;两个礼拜过去了,寒假还剩下三个星期,今天也是三人到《踮起脚尖碰到爱》面试的时候了。

任姐姐特意让人把三套轻便、活泼而富有青春气息的服装送到她们那儿,说是因为《踮起脚尖碰到爱》这部剧是关于校园恋情,面试时得表现出自己的年轻。

像个大姐姐似的的韩璇负责为三人化上淡淡的妆容来修饰皮肤上的瑕疵,王俊凯则贴心的为她们准备了早餐以示打气。

"人家都做了早餐来打气,你们呢?"李宁双手叉腰,站在镜子前打扮着,对着敞开着门,在房间里头看卡通的王源抱怨道。

"需要打气?陪你们去就是最好的打气了不是吗?"王源目不转睛地盯着卡通,根本无暇理会李宁,草草地敷衍了她。

"没义气。"李宁朝他不满的翻了个白眼。

****

"祝你们好运啊!"任姐姐把三人送到了面试地点的门口,转身准备往另一个门走去,三只早已经通过那扇门进入了他们的休息室,等会儿的面试,他们得作为评判的身份观看。

她们朝任姐姐肯定的点了点头,往面试的房间去。里头的人很多,大多数都是女孩,各个浓妆抹艳的,身材却好的让人羡慕。

"哇塞,压力来了。"韩璇紧张的捏着衣角,悄声对宋薇和李宁说。

"她,她,她和她不会中选的,除非是关系户。"宋薇肯定地指了几个人,一口猜测她们的结果。

"为什么?"李宁往那几个人看去,各个都是美人胚子,身材好的像蛇精一样,怎么可能不会中选?

"你忘了这部是个关于青春故事的电影?你见过青春故事里的女主角浓妆抹艳,还那么暴露的吗?"

韩璇顿时明白宋薇为何不让她为她们化浓妆了。

果然,那几个女号最后都是沮丧着一张脸从真正的面试房间出来的。因为得招募三位女主角,所以导演很自然的为她们分批选拔。正好,韩璇、李宁和宋薇就是同一批的。

"韩璇、宋薇、李宁,下一批就是你们了。"看似导演助理的一个漂亮姐姐把她们唤到了面试房间的门口等待。

"好了,进去吧。"漂亮姐姐朝她们微微一笑哦,为她们打开了门。

好吧,没有如预期中的是什么大房间,不过倒有几个道具整齐的摆放在那儿。四面都是墙,一扇窗都没有。

三只挺直着背脊,乖乖地坐在导演身边,永眼神来给她们打气。比起其他的那些漂亮,打扮的花枝招展的那些陌生人和他们对戏,他们当然更希望是这三个已经熟悉不过、相处也认识了一段时期的人。

导演翻了翻她们的履历表,颁布了任务:"现在的背景是,你们的父母亲车祸身亡,你们在丧礼那天的情况。三十秒思考时间。"

三十秒一到,导演点了点头,示意她们开始。

三人演的截然不同。

韩璇演了个默不作声,把所有的悲伤往心里吞的角色。表面上看起来似乎是很平静,但是微微颤抖的手指透露出了所有的情绪。

宋薇则扮演了一个默默流泪,却不哭出声,连嘴都没有打开来哀怨一次的少女。她把表面平静,内心却已经崩溃的感情诠释的很好。

李宁则把自己的头埋在抱着腿的双腿中啜泣,然后抬起头来抹干泪痕,把前面的空气当作是棺材,微笑着抚摸它。

三人的演技不同于那些只会演哭戏,却没有任何感情的面试者,一分钟时间到,导演微笑着点头,眼睛里尽是意外和惊喜。他写了一张纸交给刚刚那位漂亮的助理姐姐,助理姐姐便把她们领出门外。

临走前,她们瞥见一直看着她们浮夸表演的三只朝她们微微一笑,眼里尽是藏不住的笑意。

刚步出门外,助理姐姐便把纸递给三人:"恭喜你们通过了第二轮选拔!下一轮选拔在下半场,不要离开场地太远哦。"

宋薇等人目送助理姐姐又把一批人带进面试房间后,懵了懵,随即开心的相互击掌:"YES!"

"我们不可以放松心态,毕竟下一场的都是高手了。"宋薇忽然的冷静下来,分析当下的情况。没办法,双子座就是人格分裂~

"对,下一场得加油!"韩璇和李宁点了点头表示同意。

"我们等他们仨面试完了,一起去吃午饭吧?"等了一早上的面试,大伙儿的肚子都快饿扁了。

"嗯,快点儿啊......"





明星懵懵初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