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距离感

190 1 0
                                    

          面对金智秀的疑问,朴彩英依旧是一脸睡意的模样,揉着眼睛抬头疑惑的看向金智秀,"嗯?智秀姐姐,我一直在床上啊......刚刚感觉有点闷,就醒了......"

  金智秀眉头舒展开来,这真是最大的盲点,灯下黑吗?刚刚朴彩英就在床上吗......看到被子团的有点小就以为人不在里面,自己也是理所应当了。金智秀摸摸朴彩英的小脑袋,笑着说,"起来了,吃早饭吧。"
  
  朴彩英点点头,眼里闪过放松,心里舒了一口气,总算是蒙混过关了,刚刚真是够惊险!
  
  朴彩英去洗漱,金智秀习惯性的叠被子,却发现被子下面有几根白色的略短的毛发随着自己叠被子的动作飘落在地上,金智秀弯腰捡起来仔细端详。
  
  应该是动物的毛发,可是金智秀清楚地记得,米娅家没有养宠物。
  
  微微蹙起眉头,金智秀总感觉哪里不协调,难道是流浪猫进了房间?可是屋子里没有任何这方面的痕迹。重生之后,金智秀就变得有些神经质,总是喜欢打量周围的一切事物的痕迹。
  
  最终金智秀皱着眉头用纸把这几根毛发包好收了起来。
  
  吃过早饭金智秀做的第一件事不是直奔下一个目的地,而是带着朴彩英来到一家商场,让朴彩英去选自己喜欢的衣服。
  
  朴彩英知道金智秀的想法后猛摇头,本来钱就不够,买衣服不就更不够了吗,可是最后......朴彩英屈服于金智秀不容置疑温和有力的目光中,买了两套衣服。
  
  愉悦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间,第四天已经结束了,金智秀很开心,朴彩英很开心,导演组很忧伤。
  
  这几天金智秀和朴彩英走了不少地方,后两天更是早起把周围其他城市的景点走了个遍,导演组已经不愁素材的问题了,跟拍导演和其他小组的导演交流过,知道自己已经很轻松了,可是......
  
  这两个人实在是太轻松了!也太甜了一些!金智秀平均几个小时就要对朴彩英进行一次摸头杀,朴彩英全程都用仰慕崇拜的眼神看着金智秀,还有的就是:
  
  朴彩英看到街边卖的冰淇淋,眼里有向往,看起来很想吃的样子。金智秀看见了,一个字,买。
  
  朴彩英看到有卖小饰物的小摊子,里面的物什都没见过,自然很感兴趣。金智秀看见了,一个字,买。
  
  朴彩英和金智秀来到当地著名的小吃街,两个人都很想吃,朴彩英还犹豫的时候,金智秀一个字,买!
  
  买买买!导演组快哭了,现在这种轻松愉悦欢快的画风不是导演组想要的,资金有限的紧迫感完全没有在金智秀和朴彩英这组体现出来好吗!
  
  导演组算了一下,金智秀和朴彩英的资金已经只剩下不到一千了,导演组心里捉急,导演的助理也就是金智秀的粉丝更急,要不是有人拦着早就告诉金智秀了!要知道剩余资金在后五天可是很关键的!
  
  就在导演组在纠结要不要违反规则告诉金智秀和朴彩英的时候,第五天的早上两人出乎意料的没有起的很早,而是美美的睡了个懒觉。然后慢悠悠的吃了个早餐,快要中午了才在导演组吃惊的目光中出现在院子里,金智秀手里拿着......画板?
  
  金智秀一向是个有计划的人,怎么可能做出把钱五天就花光的事情,一开始就和朴彩英商量好了玩四天,第五天去挣钱,晚上去和大部队会和。
  
  今天就是离开旅店的日子了,米娅的爸爸妈妈和金智秀朴彩英友好的告别,米娅更是眼泪汪汪不舍得拽着金智秀的衣袖,这几天晚上回来她都会拽着金智秀一起玩,金智秀也很喜欢这个漂亮的小姑娘,现在离别在即,金智秀一把把小姑娘抱起来,亲昵的揉揉米娅的脑袋,"乖,不难过,米娅可以去中国找我,我以后也会来找米娅的。"
  
  米娅转着大大的眼睛,在金智秀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不知道是害羞还是难过的跑到妈妈旁边了,挡住自己的脸偷偷看金智秀。
  
  租的车子留在旅店,金智秀和朴彩英用手机叫了一辆出租车。车子很快离开了,米娅看着车子的背影又哭了,其实她刚刚很想对金智秀说,金,你真的很漂亮,我也要变得像你一样漂亮,然后去找你......
  
  在车上,金智秀和朴彩英坐在后面,朴彩英刚刚就有点奇怪,现在拿着前天买的小包,鼓捣了半天抽出了一张纸巾,递到金智秀面前,在金智秀疑惑的眼神中,有点磕磕巴巴的说,"智秀姐姐,脸上、有东西,擦一下吧。"
  
  金智秀似笑非笑的看了朴彩英一眼,看的朴彩英心里发虚,不过她可不会承认看见米娅亲金智秀自己心里有点不舒服,而且这些天金智秀只会摸摸自己的脑袋,才不会去摸别人的脑袋呢!
  
  金智秀从善如流的让朴彩英在自己的脸上擦拭,很快就到了第一天来过的广场。第一天金智秀就发现了这里似乎是街头艺人的聚集地,绘画,唱歌,吉他,这些都是他们的谋生手段。于是金智秀就有了来这里赚钱的想法,这四天零零星星的购买了需要的东西,她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的画工。
  
  支好架子,铺好画纸,第一幅金智秀准备画一幅彩画,内容就取现在看到的广场景象就可以,朴彩英在旁边安静的看着......

        金智秀执画笔安静的站在画板前,沉静的侧脸让人着迷,精致的眉眼在光辉中仿佛在熠熠生辉,朴彩英看到金智秀的完美,金智秀的美丽,看见金智秀前面的画板上一点一点勾勒出美丽的图案,看到周围的人一点一点将金智秀包围起来,把自己挤出了金智秀的旁边......

     许久没有出现过的压抑再次浮上心头,那种距离感让朴彩英低落,就算不是这些,更何况朴彩英还是......可是朴彩英不甘心,不甘心,费劲千辛万苦才能离金智秀这么近,又怎么再一次忍受离金智秀那么远?

     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金智秀的第一幅画很快画好了,上面的染料还没有干透,就被一个当地人买走了,马上就有人来找金智秀画第二幅画,金智秀笑着答应,金智秀画画的时候全神贯注,没注意到朴彩英的异常。

       朴彩英咬唇,好不甘心......不甘心自己的无力,不甘心这种遥远,不甘心自己什么都做不了!自己现在能做什么呢?朴彩英努力思考,余光看见了......

      琵琶?这里怎么会有琵琶?异国他乡看见这种本土乐器让朴彩英倍感亲切,走过去一看,这个摊子上什么乐器都有,各个国家各个朝代......朴彩英抿嘴,和摊主租了一天的琵琶,虽然租金让朴彩英心疼了一下,不过朴彩英相信自己可以赚更多的钱!

      拿着琵琶朴彩英挤到金智秀旁边,金智秀此刻第二幅画已经完成了,是一位白发苍苍老人的肖像,金智秀看见朴彩英手里的琵琶,疑惑的挑挑眉,随即明白了朴彩英想做什么,朴彩英会弹琵琶让金智秀略微有点吃惊,金智秀还是用眼神鼓励朴彩英大胆尝试。

      收到金智秀的鼓励,朴彩英感觉自己胆子大了一点,在离金智秀两米左右的地方把自己的帽子放在地上,也不管地面脏不脏直接盘腿坐在地上,琵琶拿好,转轴拨弦三两声,悦耳的音乐就飘荡在空中,渐渐的,围着金智秀的人群自动的把小的包围圈扩大成大的包围圈,将朴彩英也围进了圈子里。

          金智秀愉悦的勾勾唇角,开始了第三幅画,心无旁骛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两人早餐吃的晚,都没有吃午餐,金智秀的画一幅幅的完成,朴彩英的手指一直没有从弦上拿下来过,帽子里的钱也越来越多。

          下午三点多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小小的插曲,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在离金智秀不远处突然站住,然后小跑了过来站在金智秀面前,用D语有点小激动的问,"你是金智秀吗?"

      金智秀刚刚完成一幅画,正在揉揉自己的酸疼的手指,眼前突然出现的人和话让金智秀愣了一下,还有清清楚楚金智秀三个字的发音让金智秀很是奇怪,不过金智秀很快反映过来,微笑着用D语回答,"是啊,你认识我吗?"

    "哦,天!真的是你!"长发美女一脸不可思议,"你还记得三年前你来D国参演的一个小角色吗,虽然只有几分钟的镜头,但是我非常喜欢!",接着长发美女一脸幸运愉悦的表情对着金智秀郑重的说,"问可以和你合张影吗?"

       金智秀微笑着答应,她没想到在D国会有人能认出来她,而且是因为出场不到五分钟的小角色。长发美女很快找来路人帮她们照相,金智秀以为只是普通的合影,没想到长发美女靠近就抱了上来,然后脸贴脸来了一张亲密的合影。

      不喜欢和他人有亲密接触的金智秀第一反应是推开身上的人,可是摄像机和手机的包围下还是露出得体却生疏的微笑,拍照的一瞬间不知道是不是金智秀的错觉,一直没有出错的朴彩英,琵琶的声音好像断了一下......

        金智秀显然低估了自己在国际上的影响力,本来感觉打扮的非常低调,带着帽子一直在安安静静地画画,所以没有人认出来她,可是长发美女一指出金智秀三个字,周围就赞赞有些骚动,慢慢金智秀和朴彩英周围的人越来越多。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