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秀的大脑乱糟糟的一团,额头上也出现了细细密密的汗,金智秀紧紧地咬紧牙关,抑制住大脑的眩晕感。刚刚那段对话,像是受到了刺激后一闪而过,昙花一现。金智秀隐隐约约似乎看见了两个人影,可是别说脸了,金智秀连她们穿的什么衣服都没有印象。
而且,刚刚出现在脑海里的对话,正以一种很快的速度在被遗忘,说不出来为什么,金智秀就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当机立断,金智秀伸手狠狠地拧了一下自己的大腿,用疼痛强迫自己冷静下来,然后找了一个没有人相对来说安静一点的地方,拿出手机建立文档把刚刚出现在脑海里的对话一字不差的记录下来。
记录的时候金智秀遇到了一点小小的问题,她脑海里闪过的只有对话,是阿秀?还是阿绣?是彩儿?还是䌽儿?这些都是没有办法证明的事情,但是刚刚的对话绝对不是幻觉,这一点金智秀可以肯定。
最后金智秀用拼音代替了这两个名字。
记录好后,确定保存,金智秀关上手机,紧绷的身体也放松下来,找了个沙发椅子坐下来,后背靠在椅背上,眼神放空。
果然,自己重生后,有什么东西改变了,或者说,有什么东西被自己遗忘了。
自己的记忆,似乎出现了断层。
自己生活的时候经常出现的不协调的感觉,似乎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刚刚想起来的对话,似乎就是被自己遗忘的内容的一部分。想要想起这些记忆,又好像需要一些外力的刺激。刚刚好像是被彩英的一声'阿秀'给刺激到了,也就是说......阿秀这个称呼是有一定意义存在的。
阿秀和彩儿......金智秀和朴彩英......这真的只是巧合吗?还是说,朴彩英和她还有其他的渊源?这也是为什么她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对朴彩英这么在乎的原因吗?这也是为什么朴彩英总给她一种很熟悉的感觉的原因?
就好像我们曾经在一起。
就好像我们就应该在一起。
而朴彩英呢,她对自己明明是喜欢的,喜欢到一双黑亮的眸子隐藏不住任何情绪,却一直有着不知为何的顾虑和胆怯,这些,和自己的刚刚脑海里出现的对话有关系吗,朴彩英和自己的记忆断层有关系吗?朴彩英知道自己是重生的这件事吗?
头又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金智秀深呼吸了一口气,暂时抛开这些想法。现在的她,什么都不知道,也什么都做不了,这一切,似乎只能被动的去了解。无力,却又无可奈何。
金智秀只能确定一件事。
对于朴彩英,她是真的,放不下了。
此刻被金智秀匆忙的挂了电话的朴彩英听着手机里传来的盲音一脸懵,刚刚发生了什么?!她叫了智秀姐阿秀,然后智秀姐,啊,不是,是阿秀就匆忙的挂了电话......是不同意吗?可是又说了'嗯,就这个吧',也就是同意,那是急着去拍戏吗?可是拍戏应该不会让从来都冷静的阿秀有那么匆忙的感觉啊......
"彩英,还没结束吗?下一场戏要开始了哦!",更衣室门外传来金珍妮的叫喊声,朴彩英把脑海里的疑问抛开,拿出自己的手机把金智秀的号码存起来,备注姓名的时候犹豫了一下还是用了'阿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叫了一声阿秀之后,就觉得应该这么叫才对,再让她叫智秀姐还会觉得怪怪的。
这种感觉在单细胞生物朴彩英的脑海中一闪而过,朴彩英就理所当然的接受了。
一个星期很快就过去了,王明对朴彩英的演技和天赋很满意,不断地加大每天的拍摄力度,但是因为朴彩英的出色,城镇的剧组气氛很好,整个剧组都渗透着一种欣欣向荣的氛围。
相比之下,在影视基地的拍摄氛围比较冷淡,原因是金智秀已经持续了一星期的低气压。拍戏的时候,金智秀就是顾洛,年轻,故作老成却又朝气蓬勃,金智秀几乎保持着一条过的节奏完成了一个星期的拍摄,但是一停止拍摄,金智秀立刻又变成了现实生活中的金智秀,清冷,难以接近,而且......看起来心情不好。
事实上也是如此。
这一个星期,除了每天晚上和朴彩英的短暂的电话之外,金智秀的心情都很不好,原因是第一天拍摄结束后她回到宾馆房间打开笔记本电脑看到的监控录像。
金智秀在打开监控系统之后就把时间调到了早上离开家之后,结果不到两分钟,她就看到了意料之中又意料之外的画面。
两分钟后,门就开了一条小缝,然后不知道为什么停顿了一会,然后金智秀就看见门渐渐被打开,小白跑了出来,然后用身子慢慢的把门关上,然后就跑向了楼梯间的方向,也跑出了监控器的监视范围。
金智秀心中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想法。
在她离开家后,小白果然不在家里,而是跑了出来。
那么,问题就来了,小白是怎么跑出来的?门在她离开的时候都会反锁上,也就是说,小白需要转动门锁才能打开门。可是门锁的位置对于小白来说很高,小白不可能用两只小爪拧开门。金智秀唯一想到的方法是跳上去挂在上面,然后小白用牙齿拧开门锁,可是她在检查家里有没有监视器的时候把家里彻查了一遍,门锁自然也查了一遍,她没有发现被撬开过的痕迹,也没有发现任何咬痕。
还有小白是跑向了楼梯间,也就是小白是走楼梯下楼,那小白要去哪?为什么她从来没有听门卫说过跑出宠物的事情?
还有一个问题,录制真人秀的时候,她回来的时候,小白已经在家里了,那小白是怎么进去的?
种种疑问充斥着金智秀的大脑,加上白天的关于不知名对话产生的疑问,金智秀心情直接跌入谷底,连续释放了一个星期的冷空气了。
金智秀有一种预感,三个月后,拍摄结束,她回家的时候,也许能知道,真相是什么。前提是,小白会回来。这次她完全没有安排,也是变相的告诉操控小白的幕后人,她金智秀已经知道了这件事情的不协调,不知道那个神秘的幕后人还会让小白回来吗?
小白它,还会回来吗?
金智秀知道自己很喜欢小白,喜欢它软萌软萌的样子,喜欢它黑亮黑亮的眸子,喜欢它眼中的依恋,喜欢它的乖巧,喜欢为它洗澡的时候的害羞,喜欢它的对主人的体贴,喜欢它为她捂手时候温暖的感觉。
一想到小白有可能不会回来了,金智秀的心情更加糟糕了。
封闭在剧组的金智秀和朴彩英每天拍完戏就身心俱疲的休息,不知道外界都发生了什么事情,首先知道情况的是周岚和金珍妮。
简单点说,那就是,朴彩英,火了。
这是周岚和金珍妮事先预料过得情况,但是没想到这么快,而且情况有些奇怪。
之前《与你同行》真人秀的节目组放出照片的时候,网络上对朴彩英的关注就很多,毕竟金智秀在圈子里出了名的亲近的人不多,粉丝也都相信金智秀不是那种为了节目效果做作的人,最好的证据就是金智秀和嘉宾中的其他人,除了好友苏墨染以外,也都是和平常一样平平淡淡的。凭空出现的朴彩英完全勾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好奇心。
一切都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大家好奇朴彩英的存在,然后去探寻朴彩英的身份,发现朴彩英是去年金百电影节的最佳新人,然后就去找朴彩英之前拍的电视剧,发现朴彩英居然演的很好,成功的圈了很多粉丝。再加上朴彩英本身就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朴彩英的人气稳步增长着。
同时发展壮大的还有金智秀和朴彩英的CP粉,酥肉这个组织。一开始她们全靠着真人秀的几张照片去想象,在《与你同行》节目组放出了一个几分钟的预告的时候,酥肉CP粉直接炸了,虽然金智秀和朴彩英同框的镜头只有几个,但是暖炸!
节目组没有放出其他的镜头,只是放了之前已经放出的那些照片的剪辑片段,但是足够CP粉自己脑补了,要知道照片和动图完全是两个概念好嘛!照片一动起来,金智秀和朴彩英之间的氛围简直成几何的倍数增长,尤其是金智秀对朴彩英的'摸头杀',被做成动图后被网友疯狂转载分分钟就上了热搜。
大家对金智秀旁边朴彩英的出现都喜闻乐见的样子,甚至有金智秀的资深粉丝发围脖说,'追了我秀这么多年,终于看见她对一个人那么温柔,虽然不是我但还是好开心嘤嘤嘤嘤,我真怕她一直都是一个人......'
但是在金智秀和朴彩英进组后一个星期左右突然出现了不协调的声音,而且负面的舆论完完全全是针对朴彩英的,内容大概就是朴彩英有意接近金智秀是为了出名,借着金智秀的名气上位,长着单纯的脸确实一朵黑心白莲花之类的,明明是没有什么证据的话,却被很多粉丝基数比较大的营销号转载,渐渐地网络上的风向就变了。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