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不开心

191 0 0
                                    

           苏墨染很不开心,因为朴彩英。
  
  现在节目已经录制完了,可是回去的飞机上,金智秀仍旧没有坐在她旁边,上飞机的时候,朴彩英是第一个上飞机的,金智秀第二个,苏墨染第三个,可是金智秀一点犹豫也没有,自然而然的坐在了朴彩英的旁边。
  
  就好像,从来没有想过要和她苏墨染坐在一起一样。
  
  苏墨染的眸子里流淌着难过与嫉妒的情绪。她察觉到金智秀对朴彩英有好感之后就一直在观察着这两个人,尽管惊讶难过的发现了那个好像不懂得什么是爱情的小秀居然对朴彩英有异样的好感,苏墨染还是存在着一丝侥幸。
  
  要知道金智秀的演技是公认的好,这又是录制真人秀,虽然苏墨染知道这个冰人应该不是很在意这方面的形象问题,但是,万一,哪怕有万一,金智秀只是在演戏呢?
  
  现在苏墨染明明确确的知道,金智秀恐怕真的动心了。若是演戏的话,金智秀怎么可能在回去的飞机上还是和朴彩英坐在一起,还默许了......朴彩英很多在苏墨染看来属于不会被金智秀接受的行为。以前朴彩英没有出现的时候,坐在金智秀旁边的,从来都是她苏墨染。
  
  铺天盖地的难过将苏墨染掩埋,这种难过,不是撕心裂肺的痛苦,不是暗无天日的阴霾,而是一种深深地无力。不想说话,不想思考,甚至连呼吸的声音都会让自己感到烦躁。
  
  苏墨染喜欢金智秀很久了,怕金智秀知道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一直不敢让金智秀知道,就那么小心翼翼的喜欢着,期待着有一天金智秀能开窍。
  
  金智秀是开窍了,可是喜欢的对象却不是她。
  
  小秀,你既然能喜欢女人,为什么喜欢的不是我呢?
  
  好嫉妒,嫉妒那个叫朴彩英的女孩子,嫉妒你对她与众不同的温柔。
  
  坐在朴彩英旁边的金智秀微微合眼,掩去眼底的歉意。
  
  或许是录制节目消耗了大家太多的精力,在飞机上大家一路无话。金智秀无奈着看着旁边睡得香甜的朴彩英,第五次把再一次滑到自己身上的朴彩英扶起来,虽然让朴彩英趴在自己腿上睡觉也没什么,可是苏墨染就在自己的右边......
  
  第二天上午十点左右,飞机准时的到达了目的地。金智秀心里轻轻舒了一口气,十天的录制让她也很疲惫,金智秀在心里默默的为周岚记上一笔,好好地旅游结果变成了束手束脚......虽然自己也没怎么在乎就是了,不过......金智秀侧着身子看着还在熟睡的朴彩英,微微一笑。
  
  还是有很大的收获的。
  
  金智秀轻轻叫醒朴彩英,看到朴彩英迷迷糊糊的揉眼睛,用软软糯糯的声音说'智秀姐......早上好~,金智秀感觉自己心里有一块地方柔软了。
  
  一切收拾好,众人一出飞机,就被外面沸腾喧嚣的声音惊到了!
  
  金智秀往外面扫了一眼,脸上依旧是淡淡的表情,心里很想抓一个导演来问问这是怎么一回事!
  
  外面说是人山人海也不为过,关键是那些粉丝手里举着的牌子,大多数是八个人在录制真人秀期间拍的硬照,还有一些是八个人在旅游期间的一些照片,看样子这些应援物是粉丝们自己做的,但是她们今天上午到机场的消息一定是节目组放出去的!
  
  朴彩英显然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身子有些瑟缩的往金智秀身后躲,她心里对人类还是有一定的顾忌,很少去人多的地方,这么多人的场合朴彩英本能的想要躲起来......就在朴彩英觉得金智秀快要把自己完全遮住了的时候,感觉一只手握着自己的手腕,温暖而有力。
  
  金智秀心里叹了一口气,傻彩英,现在八个人都已经从飞机里出来了,站在一起,今天来的不仅有粉丝,还有无数的媒体,这一定是节目组的手笔了,其实这也是大家心照不宣的事情。宣传打响了,对节目组和嘉宾都是有好处的。
  
  金智秀、苏墨染、赵影和王家瑞都是经历过这种场面的人,很快就调整好了状态,薛晨、方浩然、郑宇斌三个年轻人虽然是头一次经历这种事情,但是表面上看着还算镇定......只有朴彩英......
  
  金智秀伸手握住朴彩英的手腕,轻轻地让朴彩英站在自己的身旁,保证媒体拍照的时候朴彩英一定能入镜,松开握着朴彩英手腕的手,轻轻的摸摸朴彩英的头发,"别怕"。
  
  朴彩英慌乱的心神一下子就安定下来,眼睛看着金智秀,里面慢慢的信赖。
  
  有你在,我就不怕。
  
  在金智秀握住朴彩英手腕的时候,人群中就有某个地方瞬间沸腾了。
  
  "啊啊啊,摸头杀!摸头杀出现了!"
  
  "好甜!终于看见真人了!好萌这对CP!"
  
  "酥肉CP!啊啊我也好像被女王大人摸头杀啊!"
  
  这部分人聚集在一起,她们之间大部分是看起来很年轻的女生,各种打扮的都有,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手里举起的牌子无一例外都是金智秀和朴彩英的合影。虽然在刚刚金智秀摸朴彩英头的时候这个地方明显爆发了一下,但是在整个喧嚣的机场中并不突出。

          苏墨染、赵影等六个人,在应付完媒体和慰问完粉丝后,相互打个招呼,纷纷和自己的助理坐车离开了机场,金智秀看见向自己这边急匆匆赶来的周岚和白糖,而朴彩英身边除了自己竟是一个人都没有,金智秀皱皱眉头,"彩英,你的经纪人和助理呢,没有人来接你吗?"

  朴彩英赶紧摇摇头,"智秀姐,你先走吧,刚刚妮妮给我发短信了,她马上就来",朴彩英在回国之后内心就紧绷了起来,她可没有忘记自己现在还有另一个身份,主人的小白!之前朴彩英想只要不被智秀姐发现不就可以了吗,原来这都是自己的想当然。
  
  当'朴彩英'和'小白'生活在很近的距离,又怎么可能不被发现?
  
  当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不变成小白回到金智秀家里,可是朴彩英舍不得,虽然变成小狐狸不能和金智秀说话交流,但是那对于朴彩英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坦诚以待',而且朴彩英根本不想舍弃来之不易的和金智秀居家相处的机会。
  
  这些都是之后在考虑的事情,现在最重要的是如何在金智秀回家之前到达金智秀的家里,金珍妮现在还没到,朴彩英心急如焚又不能表示出来。
  
  妮妮?金智秀挑眉,不论是经纪人还是助理,这个称呼都可以称得上是亲热了。现在把朴彩英一个人扔在这里实在是太不安全了,金智秀斟酌了一下,提议道。"彩英,要不要去我家做客?可以让来接你的人来我家接你。"
  
  朴彩英听到金智秀的邀请的时候,第一时间心里充满了喜悦!智秀姐居然邀请她去她家里做客!身为小白的那些日子,朴彩英也就只看见周岚一个人去过金智秀家,可见'家'对于金智秀来说应当是一个非常私密的地方,现在智秀姐邀请她去自己的家里,可见金智秀对自己应该是好感度满满的而且十分信任啊!
  
  可!是!朴彩英好想哭!她现在还是小白啊,怎么去智秀姐家?她去了,'小白'怎么办?朴彩英又不知道怎么回复金智秀。
  
  清晰的看到朴彩英眼睛中的喜悦,和在喜悦之后的挣扎,金智秀掩去眸子里一闪而过的失望,看到一辆黑色的车子停在她的朴彩英旁边,知道接朴彩英的人到了,金智秀轻轻地叹了口气,"接你的人来了,下次吧,我先回去了",说罢,看着朴彩英还是呆呆的样子,发出一声轻微的叹息,直接带着周岚和白糖上车走了。
  
  金珍妮下车的时候,只看见金智秀上车的背影,虽然那个背影也很好看,可也不至于让朴彩英呆若木鸡......金珍妮伸手在朴彩英眼前晃了一晃,"回神了!人已经走了!"
  
  智秀姐刚刚,不开心了。
  
  朴彩英觉察到金智秀的情绪变化,心里乱糟糟的。因为自己,智秀姐刚刚不开心了......等等!朴彩英猛地抬头,伸手抓住金珍妮的手腕就往车那边拽,"快!妮妮!我们要比智秀姐先到家!要不然小白就不见了!",小白不见了,以后就没有理由再一次出现了。
  
  金珍妮眼中情绪复杂,嘴唇动了动,终究是没有说什么,顺从的和朴彩英上了车,车下说什么很容易被人听到,因为两人身份的原因,车上做了隔离,相对来说安全一些。
  
  待到车门关好,司机启动车子后,金珍妮看着一脸焦急的朴彩英,把自己的手腕慢慢从朴彩英手中挣脱开来。
  
  这个家伙一定很着急,急的都忘记了松开自己的手腕。
  
  而且,握的很疼。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