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恋爱小白

196 0 0
                                    

自从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朴彩英从来没有睡得如此安稳安心,睡得太沉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醒来发现金智秀没有在旁边的时候,朴彩英心中又不可抑制的生起了不真实的感觉。
  
  好像昨天晚上发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的错觉一样。
  
  朴彩英从床上下来,眼睛看向两个并排的枕头,想起了昨天晚上金智秀对她说的话,又痴痴的笑起来。
  
  都是真的。
  
  只不过早上没有像偶像剧似的......嗯,什么早安吻的之类的,朴彩英稍微......不,心里非常失望罢了。
  
  拉开窗帘,刺眼的阳光让朴彩英微微眯了眯眼睛。
  
  等等!刺眼的阳光?那现在是......朴彩英僵硬的找到自己的手机,点开屏幕......十点半!自己睡到了十点半吗?朴彩英记得今天她的第一场戏是早上八点!惨了惨了,一想到王明导演的黑脸,朴彩英身体打了个寒颤,太可怕了!
  
  门外突然传来了敲门声,朴彩英吓得差点跳起来,该不会是王明导演气得不行,亲自来房间抓人了吧,朴彩英看了看自己身上的一身睡衣,开不开门开不开门啊......
  
  "彩英?还没起床吗?"
  
  呼,朴彩英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原来是妮妮啊,吓死了。
  
  打开门,金珍妮瞄了朴彩英身上的睡衣一眼飞快的闪了进来,一脸打趣的巡视着房间里的情况,看见其中一张床上的两个枕头的时候露出了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回头看向朴彩英又皱了皱眉。
  
  "你们......昨天晚上居然什么都没有发生?!"
  
  什么啊!为什么要用我们一定会发生什么的语气说这句话啊,朴彩英的脸一下子涨红,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金珍妮自言自语的打断了,"啊,对了,昨天还真是不行呢......毕竟是妈妈的忌日......"
  
  朴彩英一怔,"妈妈的忌日......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吗?",金珍妮惊讶的反问,"昨天金智秀那么反常是因为昨天是她的妈妈的生日和......忌日啊,她没告诉你吗?"
  
  朴彩英别扭的偏过头,"没有......昨天去找到阿秀后,没说两句话......我就睡着了......"
  
  "噗嗤",金珍妮不客气的表达她的嘲笑,"你还真是厉害啊,今天金智秀一大早就出现在剧组对导演说你身体不舒服,把她的戏都调整到前面的时候,我还以为你们昨天发生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呢。没想到啊你去安慰别人居然自己先睡着了,哈哈哈哈......"
  
  自动忽视掉金珍妮的冷嘲热讽,朴彩英心里暖暖的,阿秀永远都是这样,默默的对自己好,却从来都不说。
  
  "你就继续笑吧,我去洗漱了。"
  
  金珍妮收敛了脸上的嘲笑,若有所思的又看了一样并排的两个枕头,并不是没有进展吗......现在彩英和金智秀的关系已经完全不在她的掌握里了,只希望,彩英最后不会伤到自己才好。
  
  不知怎地,金珍妮眼前突然浮现了一个她不想面对的影子,那个人儿一有机会就会霸道的宣誓对自己的主权,'你是我的,你只能是我的!',金珍妮抓了抓自己的头发,自己这边现在也是一团糟啊,现在看样子只能是顺其自然啊,最重要的还是现在的这部电影!
  
  等朴彩英匆忙的吃了点东西匆匆的赶往剧组拍摄地的时候已经十一点多了,金智秀正在和一个她不认识的演员对戏,朴彩英去和王明导演报了个到,王明导演不但没有黑脸,还颇为关切的询问自己的身体状况,不止如此,朴彩英感觉到整个剧组对自己的目光都是带着关切的。
  
  朴彩英当然知道不是所有的人都对自己关怀备至,看到一些人过来亲切的问候之后马上投向金智秀的目光,就算是再不谙世事,朴彩英身为狐狸有着本能的动物直觉,还是能分辨出人类的善恶的,虽然这些人没有'恶',但是那些带着目的功利的'善'还是让她心里有些不舒服。
  
  而这些小小的不适感,在朴彩英与金智秀拍戏间断短暂的对视之后,全都消失不见了。
  
  结果一天下来,除了拍戏期间,朴彩英和金智秀一句多余的话也没上。
  
  心里不是没有微妙的落差感,但是朴彩英知道,金智秀实在是太忙了,除了拍戏期间,她都和王明导演待在一起讨论着什么,期间有的时候甚至会发生争吵,但是最后两个人都会很有默契的相视一笑,似乎达成了什么。
  
  朴彩英很羡慕金智秀和王明导演之间的默契,但心里却没有一点介意,因为今天一整天,金智秀的目光总是时不时的落在自己身上,朴彩英即使没有与金智秀对视,也能感受到那种温柔的目光,有的时候朴彩英还会因为这种目光害羞的不敢与金智秀对视,只是背对着金智秀羞涩的偷笑。
  
  晚上两人回到宾馆,又是金智秀先洗漱然后是朴彩英洗漱,朴彩英出来的时候发现外面和昨天的情况一模一样,包括她的阿秀掀开被子让她上去。
  
  朴彩英总感觉......今天比昨天更害羞了,身体也更热了。
  
  房间陷入了黑暗,朴彩英就感觉自己被揽入了熟悉的怀抱中,只是一个白天没有拥抱,朴彩英竟觉得有些眷恋,忍不住脑袋在金智秀的怀里蹭了蹭。

"今天累吗?",清冷却带着温柔的声音从头顶传来,朴彩英觉得自己本来还很清醒的大脑立刻变得有些昏昏欲睡了。
  
  "今天还好......感觉阿秀比我累多了......",软软糯糯的声音。
  
  "那今天好好休息,明天的工作量是今天的两倍。"
  
  "嗯......"
  
  "......彩英......睡了吗?"
  
  "没......"
  
  "我没有恋爱的经历......"
  
  "嗯?",朴彩英一下子清醒了不少,阿秀突然说这个是什么情况?
  
  "我没有恋爱的经历......所以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才好,如果你有什么意见,一定要告诉我,我有什么事情也一定会告诉你的。"
  
  朴彩英睁开眼睛,眨眨眼,不让自己的眼泪流下来,悄悄伸手捏紧了金智秀睡衣的一角,"阿秀......"
  
  "嗯?"
  
  "只要是阿秀就好......"
  
  "......嗯,睡吧,晚安。"
  
  "晚安。"
  
  接下来两个月的没有间断的拍戏生活对朴彩英来说真的是超负荷工作,朴彩英从事演员这个职业以来,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刻的体会到身为一个演员的辛苦。
  
  朴彩英以前从来没有拍过电影,偏偏她的第一部电影遇上了王明这个出了名苛刻的导演,而这个导演拍这部电影还是冲着奖项去的,对任何一场戏精益求精的要求有的时候完全可以用吹毛求疵来形容。
  
  有的时候一场戏,在以前的朴彩英看来是完全可以通过得,到这里完全不行,同一场戏,王明可能会要求你重来二十遍,然后最后决定用最开始的那一场或者中间的某一场,一次两次还好,一个月两个月这种工作节奏......朴彩英觉得,没有金智秀每天晚上的鼓励和一些指导,自己甚至不能撑到这部电影的拍摄结束。
  
  就算是每天晚上有金智秀的疏导,在其中一场戏上,朴彩英还是出了一些问题。
  
  这场戏讲的是安可和顾洛知道安可的父母在某种意义上是因为顾洛的爸爸才去世的,这个时候又是顾洛的爸爸刚刚去世留了一堆烂摊子给顾洛的糟糕的时期,顾洛让安可离开自己,安可情绪爆发的一场戏。
  
  这场戏很关键,王明导演很重视这场戏。
  
  金智秀将自己带入顾洛的角色后,完全没有问题,问题出在朴彩英身上。
  
  朴彩英的情绪不对。
  
  这个时候的安可的感情是复杂的,顾洛的爸爸害死了她的父母,让她过了十几年寄人篱下的生活。可是这些和顾洛没有关系,相反,两人从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不一样的羁绊,顾洛更是把她从那个令人厌恶的家里带了出来,给了她人生的追求,给了她不一样的人生。
  
  结果就在安可心里经过了激烈的思想斗争最后决定留在顾洛身边继续帮助她的时候,顾洛却冷漠的要她离开。
  
  长时间的沉默压抑后就是情感泉涌般的爆发,这个时候安可的情感是炽烈的,不满的,宣泄的,对顾洛让她离开的不满,对顾洛不懂得照顾自己的心疼心酸,对自己父母因为顾洛爸爸去世自己却决定帮助顾洛的自责,种种情绪交织在一起达到了一个顶点。
  
  情绪崩溃。
  
  可是,朴彩英达不到。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