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酥肉

226 0 0
                                    

金珍妮轻轻地叹了口气,想起刚刚那个背影,仅仅一个背影,就足以把世界上最美好的词语都用在上面,金珍妮阅人无数,知道那种感觉,不是美丽,而是气质,况且,金智秀在世人眼里从来都是一个美丽的人。
  
  甚至有很多粉丝认为,仅仅用美丽来形容她,都是一种亵渎。
  
  她如阳光般温暖,却似白雪般冰寒。
  
  这一句在她的粉丝里广为流传的经典,足以证明她在粉丝心中的地位与喜爱程度,这样的人,即使是活了很久的金珍妮,都觉得堪称一个有魅力的人。
  
  这样的人,真的能和朴彩英修成正果吗?
  
  金珍妮伸手去握朴彩英的手,掌心冰凉。
  
  金珍妮的声音前所未有的低沉,说出来的话语让朴彩英的心也冰凉。
  
  "彩英,你真的想好了吗?去追求金智秀,即使她与你,天差地别;即使你都不知道她的过去的人生?;即使她现在根本不知道你的真实身份?等到她知道真相的那一天,她真的可以接受吗?即使她知道你的身份后选择逃离,你也要继续吗?"
  
  "你好好想一想,现在反悔,还来得及。"
  
  与此同时,金智秀正在车上,和周岚谈论朴彩英。
  
  周岚先是和金智秀说了声抱歉,现在她想起来还是有些后怕,刚刚在路上堵车,结果没有及时赶到金智秀旁边,金智秀的粉丝太多,刚刚在机场,虽然有八个嘉宾。可是至少有三分之一是金智秀的粉丝,如果真的出了什么事情......周岚想想都会出一身冷汗。
  
  周岚知道自己最近的工作有些懈怠,因为自家那个要高考了还不省心的女儿,平日里自己根本不可能犯这种低级错误,连堵车的时间都没有计算好。
  
  还有......周岚挑眉看向金智秀,"那个朴彩英,怎么回事?"
  
  金智秀眼神微微一凝,用疑问的目光看向周岚。
  
  周岚夸张的惊呼一声,"天!你不会不知道吧,这几天你和朴彩英的CP在网络上可是炒的火热!",说着拿出手机,"你这几天都不看手机的吗?"
  
  周岚调出一张照片,示意金智秀来看,手机上显示的是,金智秀和朴彩英在广场上一个弹吉他,一个跳舞的照片。一动一静,一柔一冷,喧嚣的人群已经沦为背景,金智秀和朴彩英在这张照片里分外和谐。
  
  金智秀不理会周岚嘟嘟囔囔的说着一些有的没的,拿出自己的手机登上微博,自己确实从录制真人秀开始就没有登上去了,每天只顾着觉得朴彩英真可爱,都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
  
  浏览了一会......金智秀脸上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酥肉?
  
  CP?
  
  原来从她们录制真人秀开始,节目组就已经开始在网络上给真人秀节目预热了,时不时在官方微博上发一下嘉宾录制节目时候的各种照片,在节目组第一次发九宫格照片的时候金智秀的粉丝就沸腾了。
  
  什么什么?我家爱豆居然去录制真人秀了,居、然、去录制真人秀了!简直是有生之年啊!
  
  金智秀的粉丝更是感动的两眼泪汪汪的有木有?要知道平时里她们看金智秀只能去看金智秀演的电视剧和电影,金智秀在圈里绝对是一股清流,平日里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拍戏拍戏拍戏。
  
  隔壁家的爱豆参加了各种晚会,金智秀的粉丝:我家爱豆在拍戏;隔壁家的爱豆参加了真人秀,金智秀家的粉丝:呵呵,我家爱豆在拍戏;隔壁家的爱豆做了采访,金智秀家的粉丝:好想哭......我家爱豆在拍戏;隔壁家的爱豆又发微博啦,金智秀家的粉丝:呜呜呜,我家爱豆微博又两个月没有更新了!
  
  尽管如此,每当金智秀的作品出来的时候。金智秀的粉丝一如既往地刷着各种剧照和美图,一遍一遍的刷金智秀的电视剧和电影,在这一点上,金智秀从来没有让他们失望过,有粉丝说:我秀出品,必属精品。
  
  在这种平日里没有肉吃的日子里,有一点肉渣对与金智秀的粉丝来说都像过年一样。
  
  金智秀参加真人秀的照片一出,金智秀的粉丝就像真的过年一样,到处奔走相告,甚至还有好多和金智秀对外关系比较好的演员的粉丝来金智秀的微博下面安慰金智秀的粉丝。
  
  分分钟就上热搜。
  
  节目组放出的照片第一组九张图就是八个嘉宾一人一张,剩下的中间那张是节目组的宣传照,金智秀的就是很普通的一张正面照,嘴角微微勾起,好像笑了,又好像没笑,粉丝只是在刷着我秀素颜也好美腻~
  
  第二天,节目组又放出了一组照片,这次只有四张照片,配的文字是:两人小组已经分好了,出发了!
  
  金智秀的粉丝直接蒙了,看到照片的那一刻,好多秀粉的内心是这样的:我这心里突然卧槽卧槽的!
  
  节目组发的金智秀和朴彩英的照片是两人在飞机上的一张,朴彩英侧着身子,斜着半个身子躺在金智秀的腿上,睡得安详,金智秀左手搭在朴彩英的肩膀上,右手拿着一本书,面色平静,看的很认真。
  
  这张照片透露着一种和谐安详的气氛。
  
  粉丝的反应......可想而知。

接下来的几天里,节目组陆陆续续的又发了一些照片,不知道节目组是不是有意的,凡是金智秀的照片,里面一定有朴彩英的身影。
  
  而在这些照片下面,粉丝盖了一层又一层的楼,画风也渐渐有点不对。
  
  一开始大家都好奇朴彩英是谁,一扒朴彩英的信息发现朴彩英也是演员,还是上一次某个比较知名电影节的最佳新人奖,但是因为朴彩英的曝光机率太低,粉丝也很少,所以知道朴彩英的人很少,而从一出道变开始追随的真爱粉都偏向喊她的英文名-Rosé,甚至出现了可爱的昵称"小玫瑰"、"肉丝"等等。
  
  然后就有人去看朴彩英演的电视剧,意外的发现演技居然很好,一点也不花瓶。
  
  而且朴彩英长了张让人看着就感觉很纯洁美好的脸,金智秀的粉丝纷纷表示路人好感满满。
  
  这种和谐有爱的氛围持续到节目组又放出了一组照片,这组照片里面,朴彩英和金智秀的照片是在去家庭旅馆住宿的时候金智秀摸了摸朴彩英的头的时候拍的。金智秀脸上带着难得的笑意,朴彩英羞涩的微微低着头,隔着照片都能感觉到那种喜悦紧张羞涩。
  
  然后......就歪楼了。
  
  网友1:只有我觉得我秀和朴彩英配一脸吗23333......
  
  网友2:楼上别走!你不是一个人!萌的我一脸血!
  
  网友3:温柔宠溺攻和呆萌诱受!
  
  网友1:我秀温柔......我觉得是清冷宠溺攻陪呆萌诱受!啊啊啊啊一想到那种全世界我只对你一个人温柔的设定我的心脏就受不了了!!!
  
  网友4:++++++1!
  
  网友5:百合大法好!
  
  网友6:............
  
  然后,不知道怎么就有了酥肉CP粉这种组织,并且迅速的发展起来。
  
  金智秀退出微博,放下手机,无视周岚八卦的眼神和开车的白糖暗搓搓偷瞄自己的目光,眼中难得的有些愉悦。
  
  虽然知道粉丝只是在拉CP,如果她真的和朴彩英在一起了,会有更多的粉丝觉得受不了,但是这种你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会有人觉得配一脸的感觉,真的很好。
  
  喜欢的人......想到朴彩英,金智秀的眼中的愉悦渐渐消散了,刚刚她向朴彩英发出了去家里做客的邀请,结果......拒绝了,要知道这可是她唯一一次邀请别人去家里做客,当然周岚白糖不算,那个家,除了周岚、自己和白糖,再也没有第四个人进去过,拒绝的那一瞬间,金智秀体会到了很久没有过的失落。
  
  那一刻,金智秀清晰的看到了朴彩英眼中的挣扎。
  
  彩英,你在顾虑什么?
  
  金智秀心里微微一叹,如果朴彩英拿不出再进一步的勇气,她可能也坚持不了多久了,金智秀知道自己是个什么样的人,明知道会受伤还义无反顾的去做的事情她从来都是避而远之。
  
  金智秀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有被打脸的一天。
  
  "小白怎么样了,在家有没有很乖?",金智秀突然问周岚,快到家了,金智秀突然很想小白,软萌软萌的小白,不知道十天没见,小家伙还记不记得自己这个主人?
  
  周岚刚刚还一脸打趣的表情瞬间凝固,小白,小白!她给忘了!这段时间家里那个熊孩子的事情让她焦头烂额甚至有些无心工作,小白的事情她完全给忘了!
  
  看见周岚的表情,金智秀心里微微一沉,周岚很少会出现这样的失误,金智秀脑补出小白自己在家无精打采日渐消瘦的样子就有点心疼,脸上平静的表情也有点维持不住了,"白糖,开快点。"
  
  周岚满脸歉意,金智秀不想说话,车中顿时沉默下来。开车的白糖也不敢说话,她也是完全忘了小白,生气的金智秀可是很可怕的,白糖默默地咽了一口口水,专心开车。
  
  此刻金智秀家的楼下,一个白团子快速的躲过监视器,跑进了金智秀家的楼道。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