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被关掉的那一瞬间,不知道有多少个酥肉CP粉因为过于激动把手机狠狠的摔在......床上。就算不是金智秀和朴彩英的CP粉,也有一种憋得慌的感觉,八卦是每一个人的天性,而且刚刚......那可是金智秀的荧屏初吻啊啊啊啊啊,居然看不到,而且刚刚那种情之所至的氛围,让好多不是很看好同性之间相恋的人都不约而同的忽略了两个人的性别。
情歌很好听,金智秀清冷的声线在朴彩英软糯的声音的衬托下,不但没有更加冷硬,反而更显柔和,两个人的声音搭配在一起,听起来都是一种享受。对唱的时候那情意绵绵的对视,让人分分钟就觉得自己吃饱了狗粮......
嗯,歌声很好听......对视很撩人......然后是顺理成章的贴近......然后顺理成章的接吻......但是!就在接吻前的几秒钟,黑屏了啊!黑屏了啊!好气啊!好想报复社会啊!黑屏之前金智秀似笑非笑的表情好撩人啊!分分钟就掰弯了啊!但是还是好气啊!好想报复社会啊!啊啊啊啊啊还是好气啊!
报复社会什么的当然不可能,但是他们可以去打脸啊,这一阵子金智秀和朴彩英在网络上都被黑成什么样子了,啊啊啊好气啊,必须要把怨气发泄出去,现在没有什么比打脸更合适的方式了!
于是粉丝们像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去到处打脸,尤其是金氏集团旗下的几个营销号,更是成了重灾区。
网络上的纷纷扰扰和此刻周身围绕着粉红色泡泡的金智秀朴彩英是毫不相干的,此刻两人都倒在了沙发上,朴彩英是被金智秀吻的身体发软,站不住了,金智秀则是轻轻的搂着一脸潮红的朴彩英。
朴彩英只觉得烧的不行,这是刚刚直播结束,没有镜头对着她们了,可是总有一种全世界都知道她们此刻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感觉,只要这样想着,身体的敏感度就比平时还要夸张,只是几个缠绵的吻,就让她连站都站不稳了,连双腿间都能明显的感觉到......嗯......怪怪得......
金智秀把玩着朴彩英的头发,突然问道,"彩英,现在能控制自己的身体变化了吗?"
身体变化......朴彩英首先想到的就是自己此刻的状态,一句控制不了差点脱口而出,幸好马上反应过来金智秀问的是能不能顺利的控制自己在狐狸和人类形态之间的变化,朴彩英心里为刚刚的机敏松了一口气,"可以了。"
许是恢复了前世的记忆的原因,朴彩英已经可以自由的控制自己的身体形态变化了,但是法术却依旧不能用,在上一个世界,她也是花了好长时间才顺利的对自己的形态有了控制,看样子,能否控制,是一个需要时间的过程。对于没有法术,朴彩英一点也不介意,因为只要在金智秀的身旁,她就很安心,在上一世界,她还是存留了一些微弱的法术的,可是那也救不了她和金智秀的生命。
正胡思乱想着,眼前一暗,原来是金智秀遮住了上方的灯光,金智秀又一次吻了上来,朴彩英再一次气喘吁吁,金智秀轻轻咬了一下朴彩英的耳朵,明显的感受到身下的人的轻颤,金智秀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彩英,既然可以控制了......那我们还像上一世那般......试试,好不好?"
朴彩英的脸瞬间从潮红变成了爆红,上一世......那般......记忆太过于深刻以至于她一下子就想起来了,上一世,她刚刚可以完全控制自己的身体的时候,阿秀也是这般说,阿秀非常喜欢她的尾巴和毛茸茸的耳朵,有一次在做不可描述的事情的时候非要她把尾巴和耳朵变出来,然后......朴彩英一点也不想回忆那个时候的场景,反正......第二天她当真是整整一天都没有下的了床。
至于现在......朴彩英看见了金智秀眼睛里温柔到不行的神色,这样的阿秀,无论她多么害羞,还是对阿秀的要求都拒绝不了啊......
金智秀知道朴彩英默认了,眸子里的神色一下子深了起来,以公主抱的姿势一下子抱起了朴彩英,快速的走进卧室,然后带上了卧室的门。
第二天周岚一脸兴奋的来了之后,迫不及待的向金智秀报告现在的战况,网络上的形势目前一片大好,虽然还是有一部分人抓着金智秀和朴彩英的事情不放,但是因为两人都宣布退圈了他们的气势就弱了一半,对于经历了风风雨雨的金智秀来说,完全可以不放在心上。
这样一来,金智秀可以以一个完美的形象退出娱乐圈,这是周岚关心的重点。
说了半天,周岚突然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嗯......朴彩英呢,昨天不是还黏得紧吗,倒个水还要跟着,今天这都十点了怎么还不见影子?
"朴彩英呢?",想到了周岚就问了。
金智秀脸上浮现出淡淡的笑意,"还在睡觉。"
周岚手中的水杯抖了一抖,瞬间想到了昨天的直播最后的画面,嘴角忍不住抽搐了下,直播她是从头看到尾的, 甚至在最后黑屏的时候她一不小心把手机摔在了地上,现在手机屏幕上就有一条细小的裂纹,可是......她以前一直以为金智秀就是个性冷淡!没想到......能把人折腾到十点多了还没起来......嗯......呵呵呵呵真的是没想到!"对了",周岚起身告辞,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之前忘记和你说了,王明导演之前就联系我了,萧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把你和朴彩英都报了上去",说到这,周岚发现金智秀一点也没有意外,有点疑惑,"你们之前就商量好的?"
金智秀摇摇头,"没有。"
那你怎么一点也不惊讶!周岚在心里吐槽,不过她知道金智秀不想说什么你怎么问她也不会说的,事情说完了她也就走了。
金智秀进卧室给朴彩英盖了盖被子,在朴彩英红润的小脸上亲了亲,十点半她约了金珍妮来家里,现在她和朴彩英属于光明正大的同居的状态,下面蹲点的记者多的很,所以金珍妮提出见面的时候,金智秀坚定的让金珍妮到家里来。
十点半,金珍妮准时按动了门铃,金智秀打开门,门外的金珍妮一脸不悦,脸上头上的妆容有些狼狈,看样子刚刚在小区门口应该经历了一场惨烈的斗争。
金珍妮瞪着金智秀,"你怎么不说这个小区只要不是本人都要下车登记?",金珍妮知道金智秀家外面一定有人蹲点,可是她以为小区门口是可以开车进来的,不用下车,就不用和那些疯了一样的作者正面对上,也不至于像现在这样狼狈。
金智秀微微挑眉,"我不知道",她是真的不知道,周岚早就和小区保安混的很熟,除了周岚,她只邀请过苏墨染来家里做客,那次苏墨染是周岚带进来的。
金珍妮磨磨牙,没有再说什么,她气呼呼的坐在沙发上,心安理得的享受着影后大人亲手泡的茶,顺了顺气才对坐在对面的金智秀说,"金氏集团的事情明天就能解决了,明天召开股东大会,只要你不出面,现在Manoban家掌握的股份是Manoban家、顾氏、金氏三家之中最多的。"
金智秀只是点了一下头,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
金珍妮也习惯了和金智秀的聊天方式,心里还是有点无奈,也不知道这么冷淡的性子那么软萌的彩英是怎么受的了的。
金珍妮放下手中的茶杯,坐直了身体,连声音都严肃了起来,"你也知道,只是说这件事的话,我没有必要来一趟,我有一件事情必须当面问你。"
金智秀也放下手中的茶杯,"什么问题?"
金珍妮盯着金智秀的眼睛,一字一字的说,"虽然我和彩英都是可以变成人类形态的,但是我们终归是一只狐狸,我们不知道自己的寿命究竟是多长,也许比人类长,也许比人类短,这个时候,你们要怎么办?"
金珍妮苦笑了一下,"说实话,这也是处于我和Lisa之间,最大的难题,我们不知道要怎么处理。"
寿命的长短吗?
金智秀没有多加思索,轻轻叹了口气,"说实话,我没有想过这个问题",金珍妮的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然后她就听见金智秀说,"因为这对于我和彩英来说,根本就不是一个问题。"
金珍妮眉头依旧皱的死死的,"什么意思?"
金智秀的眼睛荡漾着金珍妮看不懂的光,等到后来她和Lisa的恋情也越来越深的时候,她才知道,那种光,叫深情。
"因为,无论我们谁先去世,另一个,都不会独活在这个世界。"
金珍妮的眉头松了开来,似乎被金智秀的话语震撼到了,"说实话,我一直很疑惑,你和彩英相识的时间这么短,怎么会......",金珍妮说到这里停了下来,她不知道怎么形容这种感情,可以为了对方付出自己的生命。
金智秀轻笑了一下,"我们是特殊的",因为我们的姻缘,跨越了前世今生。
金珍妮一脸我服了的表情,这回答......等于没回答!金珍妮的眼睛扫了一圈,"进来的时候我就想问了,彩英呢?"
这次金珍妮清楚的看见金智秀的眼中浮起的笑意,"还在睡觉。"
金珍妮感觉自己的眼睛一定快要瞪出来了!这都快十一点了!金珍妮突然想到昨天的直播,明白了什么,看见对面的金智秀端坐在沙发上,气质清冷,一脸清浅的笑容,实在看不出来......
之前不知道还好,现在知道了金珍妮只感觉这屋子里到处充满了一种诡异的味道,狐狸敏锐的嗅觉让她极为不自在,立刻告辞离开了金智秀家。
金智秀在金珍妮走后就钻进了厨房,昨天小狐狸累坏了,必须多吃点才行,正在金智秀犹豫中午是做排骨还是鱼的时候,手机来了一个电话。
来电显示是金智远。
金智秀点了下拒接键,把这个号码直接拉入了黑名单。
妈妈,秀儿这样做,也不知道......
一个软软的身子贴上了金智秀的身体,熟悉的气息瞬间驱散了金智秀心头的阴霾,"彩英,醒了?"
"嗯......",朴彩英之前就醒了,在金珍妮问关于寿命的问题的时候她就在门后偷听,因为......见除了金智秀之外的人都好害羞啊,见金智秀也好害羞,正磨蹭呢,突然感觉到一阵心悸,连忙出来就看见金智秀站在客厅中间,手里拿着手机,好像在想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朴彩英就抱了上来。
不用问什么,静静的拥抱,就可以驱散一切阴霾。金智秀轻笑,"彩英中午想吃什么?排骨还是糖醋鱼?"
朴彩英歪着脑袋想了想,"......都想吃......",阿秀做的菜实在是太好吃了唔......
金智秀刮了刮朴彩英的小鼻子,声音中蕴含的宠溺能溺死人。
"那就都做。"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