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特辑

212 1 1
                                    

  金智秀X朴彩英

  
  金智秀和朴彩英已经离开大众视线里两年了,金智秀成为了娱乐圈里面低调的传奇,朴彩英偶尔的会在国外的一些大制作的电影里客串一个小角色,不过对于国内外的CP粉来说,她们追的不是朴彩英参演的电影,而是朴彩英拍戏的花絮。
  
  朴彩英的花絮里,永远都有金智秀。
  
  金智秀和朴彩英一直在路上,在世界各地旅游,金智秀的微博更新的还是那么慢,但是金智秀和朴彩英开了一个叫做"酥肉小号"的微博,经常会发微博。
  
  以前金智秀不是很懂这些,但是和朴彩英在一起的时间愈长,她愈加明白那些道理,那是一种什么感觉呢?心中的甜蜜太多让她忍不住去向全世界炫耀。
  理智如她,也不能免俗。
  
  金智秀不会发两人的照片,能发现这个微博的也就只有酥肉CP粉了,酥肉CP粉表示每天的日常不要太甜。
  
  七夕当天,朴彩英刚刚拍完一个电影杀青,金智秀一直陪着朴彩英直到和大家告别离开,和朴彩英漫步在异国夕阳的余晖中。
  
  走到一座桥上,桥下的波光粼粼在夕阳的照耀下美的让人移不开脚步,金智秀和朴彩英站在桥的最高处看桥下的风景。
  
  "彩儿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朴彩英点点头,"知道,是七夕。"
  
  金智秀伸手戳戳朴彩英的脸颊,"可是我没有给你准备礼物。"

朴彩英笑着点点头,"嗯,我知道。"
  
  金智秀的手指变戳为摩挲,"以前......在那边的时候,我也没有给你准备礼物,当时有没有怪我?"
  
  朴彩英脸红红的握住金智秀的手指,用自己的手指绕了上去,"当然没有",那天,她变成小狐狸的状态了,金智秀抱了她一整天,吃饭都没有放下。
  
  一个拥抱就可以让她心满意足,更何况是一整天的亲密相拥?
  
  金智秀唇角一勾,另一只手环住朴彩英的腰身,轻轻吻了上去。
  
  周围的行人纷纷投来充满着善意和笑意的目光,但是没有人打扰她们。
  
  过了一会儿,朴彩英轻轻推开金智秀,把头埋在了金智秀的怀里,"周围好多人......"
  
  金智秀轻笑。
  
  就这样吧,让时间慢下来,让一切都慢下来。
  
  朴彩英忽然拿出手机,红着脸从金智秀怀里钻出来,"对啦,微博上一直有网友在小号上问我们七夕节的事情呢,她们特别想知道阿秀你会用什么话来形容七夕?"
  
  金智秀握住朴彩英的手,向桥下走去,"形容七夕的句子太多了,不过我现在想到的只有一个。"
  
  "哪一个哪一个?",朴彩英对这个答案也很好奇。
  
  金智秀轻轻的说,声音轻到了朴彩英的心里。
  
  "连就连,你我相约定百年,谁若九十七岁死,奈何桥上等三年"
  
  "简单点说就是"
  
  "不说永远,在一起。"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