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03

221 0 0
                                    

金智秀接通了手机之后就走到了窗户前,看到下面的街道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红色的装饰,才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快过年了。
  
  安静的听着周岚的话,等对面周岚语速极快的说完话,金智秀才轻声唤道,"岚姐",语速不急不缓,很好的抚平了周岚心头的焦躁,却抚不平紧皱的眉头,周岚沉默了一会,"智秀,你打算怎么办?"
  
  金智秀一脸平静,"不用管。"
  
  周岚皱眉,虽然平时性格大大咧咧的,但是她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关键时刻也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她知道金智秀的能力,也从来没有把金智秀当作一个简单的艺人,"你有什么好办法吗?如果你的办法可行的话,公司这边我都可以帮你挡着",如果仅仅只是任性的话,那我也不能这么放任你不管。
  
  金智秀轻轻一笑,心里有些温暖,"岚姐,你记得我和你说过吗?《缠绕》是我拍的最后一个电影。"
  
  周岚沉默了一会,她当时只当金智秀是厌烦了拍电影,缓个一段时间又会找到对电影的热爱,没想到......"智秀,你想退圈......是吗。"周岚用的是肯定句。
  
  金智秀答非所问,"我和公司的合约,应该只剩下一个月了吧?公司那边这段时间应该没少催你,我以为你猜到了,所以没问我这件事情。"
  
  "我确实猜到了你不打算续约,可是我以为你终于想通了,打算建一个工作室,凭借你现在的身价,早就可以这么做了",周岚揉揉自己的眉头,周围嘈杂的环境也没有此刻她的心乱,如果金智秀确实想退圈的话,那现在网络上的那些东西,确实不用去处理了......圈都退了,那些东西对金智秀的星途自然也谈不上有影响了,星途都没了,还要什么影响。
  
  "我知道了,公司这边我来处理,你在好好考虑一下,如果你建工作室的话,我一定会跟你走的,捻都捻不走,但是如果你想完全退出圈子的话,我这边的工作就还要继续,我现在就开始物色新人......你再考虑一下吧",周岚顿了顿,念叨似的继续说,"你转行当个导演什么不挺好的吗,你当导演,朴彩英当女主角,到时候想怎么潜就怎么潜......",周岚挂断了电话。
  
  金智秀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周岚说的话,觉得确实挺带感的。
  
  不过现在这只狐狸都已经是自己的了,潜什么的......嗯,角色扮演的游戏似乎也不错,还能提高彩英的演技。
  
  回头,朴彩英的电话也打完了,朴彩英呆愣愣的坐在沙发上,不知道在想什么,金智秀走过去,坐在朴彩英的旁边,"怎么了?"
  
  朴彩英一下子清醒了起来,有些小激动和小紧张的看向金智秀,"阿秀!是情敌!情敌约我去喝咖啡!"
  
  金智秀,"......",情敌......墨染吗?紧张我可以理解,可是彩英你为什么这么激动......
  
  朴彩英的眼睛亮晶晶的,情敌!朴彩英很激动,看电视的时候不是经常出现这样的情形吗,现任女友和情敌的交锋什么的!然后情敌被现任女友的深厚感情感化之后不但不插手两人的感情还免费做助攻什么的!
  
  金智秀感受到了朴彩英的迷之兴奋,默默的看了朴彩英的手机一眼,上面未读短信的提示已经占据了整个屏幕,金智秀提醒朴彩英看手机。
  
  朴彩英拿起手机,啊了一声,"惨了惨了!昨天和妮妮说好晚上就下去的,结果......",想起昨天晚上的情景,朴彩英的脸又红透了,本来是说好晚上等阿秀睡着了就偷偷溜出去的,结果......自己累的睡着了,说起来......阿秀究竟是不是故意的到现在她也不知道。
  
  等等现在她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昨天晚上妮妮就在下面等着,也就是说,朴彩英瞄了一眼墙上的钟表,已经十点多了,妮妮在下面至少已经等了十个小时......怎么办!朴彩英突然不想下楼了。
  
  金智秀注意到朴彩英的忐忑,自己家的小狐狸还真是......软萌的可爱,金智秀轻轻抽出朴彩英手中的手机,手机的屏幕上一条条短信还在不断的往外跳,金智秀直接忽视字里行间的暴跳如雷和担忧,看向朴彩英,"密码上多少,我帮你回复吧。"
  
  朴彩英大喜过望,刚想说出密码,不知道想到什么,刚刚平复的脸色又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的红润起来。
  
  金智秀以为朴彩英在顾虑什么,把手机递给朴彩英,"你来输入吧。"
  
  朴彩英没有接过手机,只是用很小的声音说,"密码是......0103......"
  
  0103?
  
  0103......
  
  金智秀明白了什么,笑的开心极了,给金珍妮发了一条短信过去,然后把大门打开了。
  
  朴彩英则是愣住了,她知道阿秀一定能猜到这四个数字的隐藏含义,可是阿秀从来没有这么笑过,像是她以前看的那些偶像剧里的女主角笑的似的,也不对......阿秀笑的更好看,朴彩英呆呆的想,笑起来的阿秀真是好看极了。
  
  金智秀回来看见朴彩英又变的呆呆的,拉着朴彩英坐在沙发上,"彩英在想什么?"
  
  "阿秀笑起来真好看。"

看着旁边冒着傻气的爱人,金智秀忍不住又勾了勾嘴角,她知道自己遇见朴彩英后,笑的次数比以前多多了,不是那种商业化的微笑,而是发自内心的笑,控制不止嘴角上扬的弧度。
  
  朴彩英又看见金智秀上扬的嘴角,自己的心也跟着上扬起来,朴彩英意识模糊的忍不住又把自己的唇覆了上去。
  
  在楼下车子里待机的金珍妮很郁闷,很气愤,很担忧,很烦躁。
  
  昨天和朴彩英说好了,这是朴彩英最后一次以小白的身份来金智秀家,半夜看金智秀睡着了就走,于是不知道朴彩英具体下来的时间的金珍妮十点就已经在下面等着了,结果......金珍妮不知道已经给朴彩英发了多少短信了,再看看现在已经过了上午十点的时间,金珍妮郁闷的继续发短信。
  
  究竟在搞什么鬼?!
  
  就在这时,终于有了一条短信回复。
  
  金珍妮匆忙点开,然后整个人都僵住了。
  
  "我是金智秀,你现在上楼吧,我有点事情想问你。"
  
  金珍妮的手指都在颤抖,这是......被发现了,彩英现在怎么样了,该死!这个笨蛋!怎么就被发现了呢!金珍妮顾不上锁车,连忙赶往金智秀家,等电梯的时候,在电梯里的时候金珍妮度日如年,满脑子都是不好的想法......
  
  被发现了,金智秀会怎么对待朴彩英?短信时金智秀发的,该不会是把朴彩英绑起来了吧?金珍妮记得很清楚,金智秀的资料有说金智秀是会功夫的,拍的武打戏都是自己上场,从来没有用过替身。金珍妮知道失去了法术的朴彩英一定打不过金智秀。
  
  就在金珍妮满腹担忧的时候电梯门终于开了,然后她看见了开着的房门,急忙把门打开,大声问,"金智秀你把朴彩英怎么了?!"
  
  然后......
  
  金珍妮凌乱了......
  
  金智秀在和朴彩英接吻,听见自己的喊声,这两个人连忙分开,朴彩英一脸羞红的不知道该看哪,把自己的脸埋在了金智秀的怀里,金智秀则是除了呼吸急促一点一脸平静的看了金珍妮一眼,指了指她和朴彩英旁边的沙发,"坐。"
  
  金珍妮,"......",谁能告诉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金智秀轻轻拍了拍还埋在自己怀里的朴彩英的后背,知道这脸皮极薄的孩子被熟人撞见接吻一定是害羞极了,让朴彩英先去卧室呆一会,一会她和金珍妮的谈话她也不想让朴彩英知道。
  
  只剩下金智秀和金珍妮两个人的客厅一下子安静下来。
  
  金珍妮已经平静下来了,进屋的那一幕足以证明金智秀似乎不介意朴彩英是一只狐狸,看见餐桌上的两副碗筷更是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你知道了。"肯定句。
  
  "嗯。"
  
  "你不介意吗?"
  
  "为什么要介意?"
  
  "为什么不介意?"
  
  "你是问我为什么不介意吗?原因很简单啊,因为喜欢",说起喜欢,金智秀的表情也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反而愈发平静,"如果不喜欢,其实也没什么,世界这么大,总有一些奇异的事情,只不过事情发生在自己的身边罢了,但是如果不喜欢,我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不安定因素留在我身边的,因为喜欢,一切都不一样了。"
  
  金智秀的脸上不经意间流露出一丝笑意,"能知道自己爱人的真实,这是一件好事啊。"
  
  金珍妮不知道自己该问什么了,她只能换了个方向,"早上网上发生的事情你都知道了吧,你打算怎么处理?",早上在车里看见网上的消息的时候,金珍妮惊的差点蹦起来。
  
  金智秀脸上的笑意消失了,"我不打算处理,再说,这种事情你应该找周岚谈,我不负责这方面的事情,我找你上来,是有一些事情想问你。"
  
  金珍妮,"......",她倒是想知道现在还有什么事情比这个重要的。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