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轰炸

198 1 0
                                    

金智秀和朴彩英吃早饭的时候,已经快要中午十二点了,而且朴彩英因为疲劳过度,全程被金智秀抱着,两个人就以金智秀抱着脸色羞红的朴彩英的姿势慢条斯理的吃了早餐。
  
  一顿在午时的早餐,两人吃了将近半个小时。
  
  两人慢腾腾的吃完早餐的时候,周岚来了,看见桌子上明显不是午餐的盘子,嘴角不禁狠狠抽了抽,如果她没记错的话,除非金智秀特别劳累,否则她是一个生活作息健康到不行的人,除了过度疲惫的时候,周岚从来没见过她在九点之后吃早餐。
  
  现在......周岚默默的看了一眼已经过了十二的钟表,有看了一眼满脸红晕的朴彩英,觉得自己真相了什么,好像又主动给自己找了一碗狗粮。
  
  嗯,热的,还冒着热气呢,(╯°□°)╯︵ ┻━┻!
  
  这两个人心真是够大的!天知道现在网络上是什么鬼样子!把所有的事情做完,事情发展的状况已经不在她的控制中了,不过......周岚看了一眼一脸风平浪静的金智秀,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她觉得金智秀和朴彩英之间的氛围和之前隐隐的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虽然还是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气息,可是朴彩英整个人像粘在金智秀身上一样,简直是寸步不离有没有!眼睛里的依赖和爱慕根本就藏不住。而金智秀呢,看向朴彩英的时候,眼睛里一番平静的水仿佛都有了波澜一样,眼睛里的宠溺简直能把人溺死进去。
  
  旁若无人啊旁若无人啊有木有!
  
  金智秀就去厨房倒个水朴彩英你也要跟着去!
  
  哎呀不对呀以前她来金智秀家可没有影后大人亲自到水这个福利,这是谈了恋爱后......转性了?
  
  有了记忆受到古代教育的影响,金智秀做不出让客人去倒水的举动。
  
  其实今天金智秀给周岚的感觉还有许多怪异的地方,比如不知为何她面对金智秀的时候总有淡淡的压力,那双眼睛一扫过来仿佛能看透一切,金智秀似乎更淡然了,似乎对现在的事情变得一丝一毫都不在乎了......金智秀似乎更稳重了,仿佛一夜之间成熟了不少......
  
  然后周岚的所有疑问在看见朴彩英红着脸也要跟在金智秀身边的时候,都消失的无影无踪。
  
  嗯,这就是......成了家的女人就是要有变化的对吧对吧对吧!
  
  不过看见这两个在自己对面坐下也要紧紧的挨在一起跟有皮肤饥渴症似的,周岚心中的表情是这样的:=_=
  
  周岚心里为自己已经多年的单身生活捏了一把辛酸泪,清清嗓子,开始和金智秀说现在的情况。
  
  之前金珍妮和金智秀通的电话说的是金智秀和Lisa的交易,或者说合作。金智秀不想留着金氏集团这个炸弹,正好现在死对头顾氏追的金智度全力去应对,而Manoban集团又正好想浑水摸鱼机会却不是很大,金智秀这个时候送去了热乎乎的5%的股权。
  
  可想而知Manoban集团绝对不会放过这么好的时机。
  
  这几天金氏集团已经乱成一锅粥了。
  
  网络上金智秀的事情热度依然不减,就在今天上午,爱尚杂志的知名记者刘文心突然爆出了一条消息,又给这几日乱的不行的圈子扔了一个重磅炸弹!
  
  原来,金智秀和金氏集团的金智度,居然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网友的力量是巨大的,这天底下,能人异士有的是,对此感兴趣的不少,很快,网友就挖出了一条线索:最开始爆料金智秀的自营媒体,居然都是金氏集团手下的!接着查下去,网友更是发现,几个月前关于朴彩英一场舆论风波,似乎也是金氏集团在主导!
  
  这当然不是结束,知道金智秀和金智度两人的关系后,众人的第一反应是吃惊,吃惊金智秀竟有着这样的家世,然后就是金智秀的众多粉丝想抱团一样疯狂的刷着原来我秀居然真的是大小姐啊啊啊啊!好激动啊啊啊啊!
  
  再然后就是数不清的疑惑,很多网友都是从金智秀刚刚出道的时候就开始粉金智秀了,自然知道金智秀刚刚出道的时候是多么不容易,住着狭窄的出租屋,跑剧场的时候乘坐的公交车,一开始的角色是数不清的龙套和不起眼的配角,这样艰苦而励志的奋斗经历是无法伪装的,可是金智秀是金氏集团的小公主,按理说不应该啊。
  
  而且金智度总裁是金智秀的哥哥,为什么又要抹黑自己的妹妹?金氏集团也有涉及娱乐圈的公司,为什么金智秀没有去这家公司反而选了当初不是很大的老东家?
  
  种种疑惑,在网友的心里,不约而同的浮现出了一个词语,豪门恩怨。
  
  各个神通广大的网友没有辜负广大网友同志的殷殷期盼,很快就挖出了许多不为人知的,或许是以前觉得正常现在怎么看都不正常的事情。
  
  金智秀在小学的时候,上的就是寄宿制的学校。
  
  金智秀从初中开始,假期就在学校附近打工,勤工俭学。
  
  金智秀的很多同学说金智秀上学的时候很简朴,根本就不像是那种很有钱的人家的孩子。

金智秀的老师反映说,从来没有在家长会上看见金智秀的家长,问过金智秀,金智秀就是沉默,好在金智秀的成绩一直是第一名,老师又知道金智秀的母亲去世的早,所以也就放任了金智秀的家长不来参加家长会。

  老师还说当时她很遗憾的想:可惜了,自己家的孩子被表扬,家长却听不到。老师还透露说当初他问小小的金智秀,家长不来,你又那么优秀,家长不知道,会不会难过。
  
  老师说,她永远都忘不了那个时候金智秀的眸子,亮晶晶的,金智秀微笑着说,老师,妈妈能看见的。
  
  ......
  
  这些消息让金智秀的粉丝都暗戳戳的心疼的不行,然后在跑到金智秀的微博下面去安慰,可是金智秀一直没有出现。
  
  紧接着又有消息爆出来,金智秀在二十二岁出道前就脱离了金家!
  
  没等所有人反应过来,就有在公安局的人匿名爆料,大新闻啊!金智秀和金智度的爸爸金智远的父亲的第一任的妻子居然是金智秀的妈妈,金智秀和金智度原来是同父异母,金智度的妈妈在金智秀的妈妈去世不到两个月就和金智远结婚了!
  
  这个消息已经不是炸弹了,简直是核弹!
  
  哪怕一些这些天被各种消息轰炸的有点麻木的网友,看见这个消息之后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纷纷拿出手机和键盘。
  
  Woc !
  
  我的天!
  
  简直可怕!
  
  大家都知道金智度是比金智秀大的,可是如果金智远的第一任妻子其实是金智秀的妈妈,那说明了什么已经不言而喻,金智远在家里有着金智秀这个女儿,大女儿的同时,在外面有养了一个儿子,比自己家里名正言顺的女儿还大的儿子。
  
  网友们开始想象,年幼的金智秀在刚刚失去了母亲的时候,自己的爸爸不到两个月就领了一个新的妈妈进了家门,同时还有一个比自己还大的哥哥,金智秀的粉丝想想这个画面就心疼的不行,再一次涌进金智秀的微博下面,可是金智秀就是不出现啊!
  
  甚至有网友开始脑补,金智秀在家里有没有受欺负,金智秀会不会躲在屋子里哭泣......啊啊啊啊不用脑补了,就凭我秀从小就在寄宿制学校念书,就已经说明她在家里过的并不好啊!
  就在大家认为核弹已经是最大威力的时候,有一个更大的消息炸了过来:金智秀在脱离金家之前经历过一次车祸入院,疑似金智度和其母所为!
  
  然后......没有然后了......细思恐极啊细思恐极!
  
  甚至很多网友已经不在关注那些新闻了,纷纷去金智秀微博下面求金智秀发一条微博证明她是安全的,脑补是很可怕的,豪门恩怨和暗地里下黑手总是联系在一起的,很多网友不淡定了,甚至公安局收到很多胆子小的粉丝的电话,求他们去保护金智秀。
  
  公安局人员:我也是金智秀的粉丝啊,可是没这个制度啊摔!我倒想去啊摔!
  
  粉丝现在已经不关心金氏集团的股票因为金智度比金智秀大的关系疯狂下跌了。
  
  Lisa倒是快要乐疯了,不只是她,Manoban家所有人都要乐疯了。
  
  这简直和天上掉馅饼没区别!
  
  就在网友们疯狂的刷评论的时候,评论区突然炸了,金智秀更新围伯了!
  
  金智秀v:晚上八点,微博直播。
  
  金智秀发完这条微博,没去看爆炸的评论,关上了手机,放下手机去握朴彩英的手,看向周岚,"东西带来了吗?"
  
  周岚嘴角抽搐着点点头,直播......金智秀从来没有直播过,再看看金智秀现在的表情,不知道这个人晚上又会出什么幺蛾子......
  
  周岚刚刚说那些事情的时候金智秀一丁点惊讶的表情都没有,周岚忍不住问,"智秀,你真的一点都不惊讶吗?这些事情......",有些顺利的诡异。
  
  金智秀看了周岚半晌,周岚居然在里面看出了一点心虚的味道,心里的疑惑越来愈大,就听见金智秀的声音里带着一点点不自然,"岚姐......有一件事情我一直忘了告诉你。"
  
  "爱尚杂志是我的产业,只不过除了一个负责人没有人知道。"
  
  周岚瞪大了眼睛看着金智秀,半晌没有说出一句话来。
  
  最后周岚不知道在想什么沉默着一脸怪异的走了。
  
  朴彩英有点担忧的看着金智秀,"阿秀,没事吗?"
  
  金智秀轻轻摇摇头,她知道周岚奇怪的表现不是生气,而是......爱尚杂志以前报道过关于金智秀不少负面的新闻,她甚至知道周岚的潜台词。
  
  周岚:你的产业你还让他们黑,还让我去做公关危机?你在逗老娘?你脑回路正常?
  
  金智秀让周岚带来的东西是手机支架,晚上直播的时候用的,金智秀弄懂了怎么使用就放在一旁不去管它,然后去给朴彩英做午饭了。
  
  虽然刚吃完早餐,可是还是有些饿。
  
  没办法,运动量有点大。

不知道金智秀想法的朴彩英好奇的摆弄着支架,直播吗......朴彩英都不敢上微博上看看金智秀的粉丝会多疯狂,这可是阿秀第一次直播啊,不知道阿秀直播是想做什么呢......从恢复记忆的那一刻起朴彩英心里除了金智秀就再也没了其他的心思,对于征战沙场的陆瑾军师来说,网络上那点破事,连杀鸡用牛刀都称不上。
  
  朴彩英习惯性的听从金智秀的安排,甚至没有去询问金智秀晚上直播内容的想法。
  
  她在想事情过后和阿秀去哪里旅游。
  
  想了两分钟,朴彩英有些想念心中许久未见的阿秀,去了厨房缠在金智秀旁边。
  
  再一次被扔在沙发上的手机支架:╮(╯▽╰)╭
  
  和爱人相处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感觉一个吻都能吻两个小时。
  
  晚上八点,金智秀准时开了直播。
  
  拿着手机等直播的粉丝简直是数着秒在度过漫长的时间,女神的直播嘤嘤嘤,没想到有生之年能等到我秀开直播嘤嘤嘤。
  
  八点的时候,女神准时开了直播。
  
  可!是!
  
  人太多了!卡死了!
  
  过了大概五六分钟,才看见坐在沙发上的金智秀......和朴彩英?
  
  呆若木鸡.jp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