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悠哉悠哉一脸平静的金智秀,Lisa突然想起了当初自己想要包养这个人的初衷,自己在电脑的各种报道上看见了这个女人的无数张照片,而这些照片上无数的金智秀的共有表情就是现在这个样子,嘴角挂着一抹冷淡的笑,一双眼睛的深处透露着漠然。
那个时候Lisa心心念念的人还不是金珍妮,生活也是乱七八糟的,看见金智秀那种表情,心里生出来的想法就是——撕碎它!她想看看金智秀这个女人真正的表情,所以通过一些人找到了金智秀。
结果在那种困境中,这个女人居然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她。
现在她一心只想要金珍妮的心,没有当时的那种念头,但是想要撕碎金智秀的冷静的面具这种想法在今天亲眼看见金智秀之后反而更加强烈了。Lisa自然注意到了金珍妮惊讶的表情,知道她对此是不知情的。
Lisa轻轻一笑,"金影后说笑了,朴彩英未来的发展有无限的可能,不说我会不会同意解约,金影后又是站在什么立场上提出解约的呢?"
金智秀也是轻轻一笑,"她是我的女人,这个身份,不可以吗?",金智秀之前问过朴彩英将来要不要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朴彩英当时毫不犹豫的回答,阿秀去哪,我就去哪。
Lisa惊讶的看着金智秀,她没想到金智秀居然真的敢在她的办公室里说出这样的话,不过她可不想这么放走朴彩英,"朴彩英的未来不可限量,我是不会放她走的。"
金智秀终于收敛了嘴角的笑意,"真的不会?"
Lisa挑眉,"自然不会",但是要是妮妮说要解约的话那是马上的事情(^ω^)。
"莎总不听听我给出的条件吗?"
Lisa轻笑,"朴彩英会给公司带来更大的利润",她就是想为难金智秀,朴彩英的协议是她和金珍妮签的,那个时候她就有不可告人的小心思,朴彩英即使是违约,违约金也少的可怜,所以金影后你的钱还是收起来吧。
"当真什么条件都不放人?"
"自然。"
金智秀轻轻一叹,站了起来,"那我就只能去准备违约金了,今天打扰莎总了,没想到金氏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这么不值钱,我还是卖了吧。"
金氏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
Lisa脸色又是一变,完了,又打脸了!刚刚还说什么条件都不行的!
"金影后留步!",Lisa急急喊道,金智秀停下脚步,回头看向Lisa,"莎总还有事吗?既然彩英的协议没得商量,那我还是回去准备违约金吧。"
Lisa讪讪地笑,金珍妮在一边终于看不下去了,"智秀,别逗她了,她现在还不是你的对手",不说在金智秀感受到的气势,金智秀从小就独立生活,三年前更是脱离金家完全独立,还能在没有任何资本的情况做到今天这个位置,手里还有几家规模不小的公司。这样的人,可不是从父母手里接手公司的Lisa可以对付的。
Lisa有点委屈,瘪瘪嘴没有反驳金珍妮。
金智秀又坐在沙发上,"那我们就开始谈正事吧",她从自己的包里拿出一份合同,"金氏集团百分之五的股份,同意的话就签字吧,我该回家了",彩英应该起床吃过早餐了,她还要回去做午饭。
Lisa面色复杂,"你......究竟在想什么?"
金智秀淡淡一笑,眼睛看向Lisa,让Lisa有一种被看透了的错觉,不自在的别开眼。金智秀淡淡的说,"你的父母很厉害,泰国Manoban家族也有很多厉害的人,这百分之五,确实是我带来的解约金,就当是我感谢新月这一年来帮我把彩英照顾的很好。"
Lisa一脸掩饰不住的震惊,她居然都知道!Manoban家最近盯上了金氏集团,但是一直在暗中动作,甚至Lisa都不是直接的参与人员,可是金智秀居然都知道?金氏......金......Lisa的眼睛睁的好大,失声道,"你是金氏集团的人!那你为什么......"
金智秀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点点气氛的表情,转瞬即逝,"我很生气。"
你很生气?!
Lisa不知道金智秀指的什么,只能猜想是金智度的所作所为让她生气了,飞快的签了合同,和金珍妮一起送金智秀出了公司。
回到办公室,Lisa像没有骨头似的腻在金珍妮身上,金珍妮看着Lisa勾人的桃花眼,心想不知道咋俩谁才是狐狸,不过她没有推开Lisa,和Lisa一起坐在了沙发上。
Lisa还沉浸在刚才的疑惑中,"妮妮,你说她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金珍妮低头捏捏Lisa的脸,"彩英真的是遇见良人了,她生气的原因不是自己,是因为彩英。"
金智秀说我很生气的时候,金珍妮瞬间就明白了什么,金智秀这样的人,因为网络上的喧嚣只会觉得心烦,但是不会生气,那金智秀生气的理由只有一个,朴彩英。
金智秀在网上被说成那样,朴彩英又能好到哪去?Lisa见金珍妮不说话了,眼神游离,明显在想刚刚来过的金智秀,眼中惊人的占有欲浮现了上来,就着离她的嘴巴最近的金珍妮的胳膊就咬了一口,"不准想她!你是我的!"
金珍妮无奈的叹了口气,"是是,我是你的,这么大个人,怎么还跟个小孩子似的?"
小孩子?Lisa一个翻身就把金珍妮压在身下,去咬金珍妮的耳垂,"我是不是小孩子你不知道吗......我们来证明一下好了......"
金珍妮的身体不争气的软了,每当这个时候她都恨死了狐狸的本性,被身上的人一咬耳朵,身子马上就软了,而且被身上的人亲吻了几下就来了感觉,金珍妮只能微弱的挣扎,"莎......别这样......这里是办公室......唔......"
金珍妮没在说出一个字,因为嘴巴又被堵上了。
办公室里只剩下了诱人的声音。
金智秀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桌子上还放着早上的早餐,金智秀皱皱眉头。
打开卧室的门,金智秀看见了倒在床上拿着手机的朴彩英,一脸气愤到炸的表情,比起刚刚的白糖有过之而无不及,金智秀叹了一口气,轻轻从朴彩英的手中拿走手机。
手机不见了,朴彩英才发现金智秀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回来了,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阿秀,你回来了。"
金智秀捏了捏朴彩英的小鼻子,"什么时候醒的?都中午了怎么不吃早餐?"
"啊?......已经中午了啊",朴彩英起来的时候发现金智秀不见了,看见了金智秀留的小纸条,也不着急,就窝在床上想刷会微博,结果......朴彩英想到刚才在网上看见的那些东西,脸色又黯淡下来,明明昨天大家还很温和,怎么今天就成了这样子的呢?全部都在骂她和阿秀。
朴彩英看见骂她的,很难过,因为她们说的那些事情她都没有做过,心里很委屈。可是看见他们说金智秀朴彩英都要气炸了,他们怎么能这么说她的阿秀!朴彩英刷着微博,不知不觉就到中午了,早餐也就忘了吃。
金智秀一看朴彩英的表情就知道朴彩英在想什么?她摸摸朴彩英的头发,"乖,别想太多,不用理会他们,我会解决的。"
朴彩英认真的看向金智秀,"阿秀,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在朴彩英看来,金智秀的麻烦是她惹起来的。
金智秀微微眯了眯眼睛,闪过了危险的光,"彩英,你是说,我爱上你,你觉得很麻烦?"
"不是不是",朴彩英连连摇头,她知道金智秀这种表情意味着什么,生硬的转移话题,"阿、阿秀......我昨天做了一个好奇怪的梦......"
金智秀摸着朴彩英的头发停了下来,"什么样的梦?"
"嗯......",朴彩英歪着头想了想,"一醒来就忘的差不多了,好像现在很多古装电视剧拍的战场,有很多士兵......死了好多人......"
金智秀心一紧,拉着朴彩英的手从卧室出来,"没事,一个梦罢了,早餐凉了,你喝一点麦片,一会吃午餐。"
朴彩英乖巧的点头,金智秀去厨房煮麦片。煮好麦片,金智秀端着小碗出了厨房,就看见朴彩英又捧着手机,不过这回不是一脸气愤,而是一脸......幽怨?
这回不等金智秀问,朴彩英一看见金智秀出来就哒哒哒的跑到金智秀面前,一脸不开心,拿着手机指着一条评论给金智秀看,"阿秀,我们的CP粉爬墙了!"
金智秀,"???"
仔细一看,评论是这样的。
网友金家的小麻雀:怎么办怎么办,我以前都是站酥肉的,现在突然想站这对了怎么办?_(:_」∠)_女神和小粉丝也很带感啊!
YOU ARE READING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