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依靠

189 0 0
                                    

那是一种怎样的表情呢......脸上一派轻松,甚至嘴角还微微勾起,好像一个浅浅的微笑,但是那双眼睛......那双眼睛......朴彩英知道,那双眼睛,总是让自己着迷的深邃的眼睛,确确实实的在哭啊......
  
  没有眼泪的、无声的哭泣。
  
  那一瞬间,朴彩英脑子一片空白,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冲上去抱住了金智秀,"不要哭啊......阿秀......"
  
  金智秀的身体僵了一下,回过神来,脸上的表情稍微变了变,变得和平时一样,带着面对朴彩英的时候独有的柔和,金智秀伸出冰凉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朴彩英的头发,朴彩英把脸完全埋在了金智秀的怀里以至于金智秀看不见朴彩英的表情。
  
  "彩英?你怎么在这里?"
  
  朴彩英没有回答,只是收紧了在金智秀腰上的手,也没有想要抬头的意思。
  
  金智秀眼睛中带了点无奈,手一下又一下的在朴彩英的头发上抚摸着,"彩英......我没有在哭啊,你怎么了?"
  
  朴彩英突然抬起头,一张梨花带雨的脸映入了金智秀的视线,脸上满是无声的控诉,"骗子!"
  
  金智秀呆了一下,在她面前,朴彩英永远是柔弱的纯真的孩子,从来没有露出过这种表情,更不要说用那么强势的语气说话了。
  
  朴彩英松开环绕着金智秀的双手,绕上了金智秀的脖子,把头靠在金智秀的肩膀处,"阿秀就是个大骗子......心里难过的话,哭出来就好了......为什么要强迫自己笑呢......而且......而且......阿秀难过的时候可以找我啊,我想成为阿秀的依靠啊......"
  
  金智秀愣了一下,也伸出手抱住怀里因为紧张瑟瑟发抖的女孩,发自内心的笑了一下,这个孩子,鼓起这么大的勇气说出这样的话......还真是不容易呢。
  
  面对这样的朴彩英,又是在这样的日子里,金智秀突然觉得自己的某些想法变得有些可笑了呢。
  
  "彩英为什么想成为我的依靠呢?"
  
  "......喜欢......"
  
  "嗯?"
  
  "......我喜欢阿秀......",怀里的女孩抬起头,神色是从未有过的认真,"我喜欢阿秀,所以想成为阿秀的依靠",说完,眼睛避开金智秀的眼睛,手无意识的抓紧金智秀的衣服,"阿秀......也可以成为我的依靠吗?"
  
  朴彩英说完就闭上了眼睛,啊啊啊啊怎么说出来了!一冲动就说出来了!啊啊啊啊啊啊好害羞喜欢什么的!啊啊啊啊好紧张好紧张阿秀会答应吗!?这是告白吧!这算是告白吧!啊啊啊啊怎么办啊一冲动就说出来了什么的!
  
  朴彩英感觉身上金智秀的手抬了起来,心跳漏掉了一排,这这这不会是拒绝了吧......然后朴彩英发觉自己的脸被一双冰凉的手抬了起来,眼睛就对上了那一双深邃的......含着笑意的眸子,然后......嘴唇被什么软软凉凉的东西碰触了一下。
  
  朴彩英的脸一下子爆红,赶紧把头埋在金智秀的肩膀上。
  
  被亲了被亲了被亲了被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啊,不仅想成为彩英的依靠呢,我想成为彩英的全部呢。"
  
  后面的事情朴彩英就迷迷糊糊的记不清了,听到金智秀说的那句告白一样的话后朴彩英就觉得自己晕晕乎乎的,然后......等再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剧组的宾馆里了。
  
  坐在属于自己的那张床上,听见来自浴室的水声,朴彩英觉得自己的心跳又漏了一拍,现在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刚刚是和阿秀告白了吗?然后......阿秀同意了?那自己现在和阿秀就是情侣了吗?
  
  情侣情侣情侣情侣......这两个字在朴彩英的脑海里无限循环,脸上的温度也逐渐上升......情侣,沐浴,两个人,然后......不行!不能再想下去了!朴彩英摇摇头,可是有些想入非非的画面却怎么也去不掉,朴彩英忽然想起金珍妮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狐狸的习性......
  
  啊啊啊啊啊自己究竟在想什么啊!朴彩英倒在床上,现在已经不是脸上的温度高了,朴彩英感觉自己身体的热度已经远超平常了好吗!
  
  金智秀从浴室里出来,就看见朴彩英躺在了床上,脸上满是不正常的潮红,呼吸窒了一下,这样的景象还真是......无法形容呢......
  
  金智秀走进朴彩英,"彩英,轮到你洗澡了,清醒了吗?",刚刚在车上小家伙气场全开的说了告白的话之后就哭着睡着了,自己哭笑不得的开车带着朴彩英回来,在车上叫醒了朴彩英,结果彩英整个人都处于迷迷糊糊的状态,幸运的是这样的彩英真的超级乖,叫她跟着走就跟着走,叫她抬脚就抬脚......
  
  金智秀承认,刚刚的朴彩英真的戳中了她的萌点。
  
  朴彩英猛地坐起来,"醒、醒了,我、我去洗澡!",说完,匆匆忙忙的钻进了浴室。
  
  过了不到一分钟,朴彩英打开了浴室的门,只露出了一个小脑袋,声音怯生生的小声的叫唤金智秀,"阿秀......"
  
  "嗯?"
  
  "我、我们、现在、就、就是、情、情侣了吗......"
  
  金智秀回复给朴彩英一个温柔的笑,"刚刚彩英不是说要成为我的依靠吗?现在就反悔了吗?"

朴彩英脸上的红晕刚刚消下去了一点,现在又涨红了,"才、才不是!只是......觉得好不真实......这样的自己也可以成为阿秀的情侣什么的......"
  
  金智秀眨眨眼,不真实吗......自己何尝不是这样,不过,金智秀安抚的笑,"彩英先洗澡好不好,我一会有话想对彩英说。"
  
  朴彩英郑重的点点头,缩了回去,又马上露出了两只眼睛,"阿、阿秀,我没有反悔!我永远不会反悔的!"
  
  金智秀一怔,然后露出了一个灿烂至极的笑容。
  
  "嗯,我知道。"
  
  我都知道的,彩英。
  
  被眼前灿烂至极的笑容晃花了眼睛,朴彩英捂着自己怦怦直跳的胸口缩回了浴室,关上了门,刚刚那个笑容,简直太犯规了好吗!
  
  等朴彩英沐浴完出来的时候,发现金智秀已经躺在自己的床上了......而且自己的枕头就在金智秀的枕头旁,房间里的大灯也已经关上了,只留了床头灯,昏暗的灯光为房间增添了一份柔和。
  
  金智秀注意到朴彩英出来了,掀开自己的被子,示意朴彩英上来。
  
  朴彩英轻手轻脚的上床,两人都躺好后,金智秀关掉了床头灯,房间里顿时陷入了一片黑暗。
  
  朴彩英的身体不可控制的瑟缩了一下,紧接着朴彩英就感觉到自己被揽进了一个温度说不上高对她来说却是温暖至极的怀抱,然后朴彩英听见了照亮温暖着她的人生的话语。
  
  "傻彩英,我都知道的。"
  
  "我知道彩英不会反悔,因为我也不会反悔啊。"
  
  "我知道你是真的喜欢我,因为我也是真的喜欢彩英啊。就算什么都不说,那份心意我也是感受的到哦,如果彩英感觉不真实的话,那一定是我的错,是我做的不够好,才会让彩英有这种感觉。"
  
  "其实我是知道的,彩英有什么对于自己非常重要的事情瞒着我,因为这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一直隐藏着自己的心意对吧?"
  
  "但是没有关系哦,就算是最亲密的恋人也会有只属于自己的秘密,所以彩英不用为此感到不安愧疚。彩英不告诉我,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是我让彩英感觉不安,等到我让彩英感觉到足够安心的时候,再告诉我,我会非常高兴的。"
  
  "彩英让我感到安心的话,我也会和彩英分享我的秘密哦,所以这些都是相互的,彩英完全没有必要愧疚。"
  
  "我们一起努力,成为对方的依靠就好了。"
  
  "是吧,傻彩英。"
  
  努力,永远在一起。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