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现在气的想骂人!
用一句话来形容他的心情就是:我这心里卧槽卧槽的!
刚刚的氛围简直不要太好,金智秀就不用说了,他还没见过其他人比她更容易进入角色,只要在镜头下,他都怀疑金智秀还记不记得自己是金智秀。
刚刚朴彩英也很好,在这之前安可和顾洛是交换过照片的,所以安可是知道顾洛的长相的,现在突然看见照片上的少女活生生的出现在自己面前,那眼里的不可置信,和之后抑制不住的欢喜,还有自己和少女明显的不对等的小小的别扭,甚至是情绪太过激动眼睛里流转的泪花都恰到好处。
可是!
可是!阿秀是什么鬼!阿秀阿秀阿秀!难道不是阿洛吗?什么鬼什么鬼什么鬼!王明暴躁的站起来来来回回走了几圈才算抑制住自己想去骂人的冲动。
朴彩英'阿秀'刚刚说出口就一个激灵,知道自己叫错名字了,冲着金智秀不好意思的吐吐舌头。
金智秀无奈的笑笑,如果是别人出现这种失误,她的心里应该是不喜的,可是这个人是朴彩英,自己的心里却充满了欢喜。
这个人,无论何时,心里想的都是'阿秀'。
拍戏继续。
"阿、阿洛......"
顾洛蹙着眉,一步一步的走向安可。她轻轻把安可从小板凳上拉起来,从牛仔裤的裤兜里拿出一块手帕,仔细的擦拭干净安可手上的水渍,然后把手帕收好,双手握住安可的双手,声音干脆利落,"按照约定,我来接你了。"
一阵风轻轻拂过,吹起了顾洛的长发和安可额头上的碎发。
安可的眼泪在眼眶里转了几圈,顺着脸颊留了下来,即使是这样,安可也不敢眨眼睛,她真的怕,怕一眨眼,眼前这个人就会从眼前消失。
顾洛伸出手指轻轻抹掉安可眼角的泪,"不准哭",命令式的语句,隐匿着少女独特的温柔。
安可再也忍不住,把脸埋在顾洛的肩膀处,无声的泪如雨下。
积压了多少年的委屈、压抑、伤痛与所有不美好的回忆化作一串又一串的泪珠,染湿了顾洛的白衬衫。
顾洛抬手,轻轻抚摸着怀里的少女的马尾。
"过!",王明导演兴奋的声音传来,金智秀几乎是立刻收敛了自己的表情,从顾洛的人物中脱离出来。朴彩英显然还没有这个能力,仍然埋在金智秀的怀里抽噎着,刚刚哭泣的,不仅是安可,也是朴彩英。
金智秀没有放下抚摸着朴彩英头发的手,一下一下的轻轻抚摸着,用眼神示意身旁走过来的周岚,周岚秒懂,很快拿来了一件金智秀的大衣。
又等了一会,朴彩英的抽噎渐渐停止了,向后退了一步,从金智秀的怀里出来,红着一张脸,"智、智秀姐......"
金智秀拿过周岚手里的大衣给朴彩英披上,"冻坏了吧,快去我的车上,车上开了暖气。"
朴彩英不好意思眼睛红红的'嗯'了一声,埋着头快步向金智秀的保姆车走去。一边走一边在心里碎碎念,啊啊啊好丢人,一开始叫错名字不说,后来还哭的收不住了,好丢人......还是在阿秀面前啊啊啊!
不过......朴彩英捏紧身上的大衣,阿秀好体贴,而且身为狐狸,她的鼻子可是很灵的,这间大衣是阿秀的,上面有......阿秀的味道,淡淡的,很好闻。
周岚看着朴彩英披着金智秀的大衣脸红彤彤的样子,在心里默默的给自己点了个赞,不枉费她特意拿了今天金智秀早上穿的大衣,自己真是神助攻。
"岚姐",金智秀略显低沉的声音让周岚心里一突突,这是怎么了,刚刚不是还很高兴吗?
目送朴彩英上了保姆车,金智秀收回看向朴彩英的视线,声音低沉,"去调查一下这几天剧组里有发生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吗,关于朴彩英的"。
自己绝对没感觉错,刚刚那场戏朴彩英的情绪爆发很好,但是不是对角色的带入感强,那不是安可的眼泪,那是朴彩英的眼泪,委屈的眼泪,金智秀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想,但是,她就是感觉到了。
风轻轻吹过,肩膀处能感到微微凉意,金智秀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被泪水打湿的地方,向王明走去。
不管谁欺负了彩英,自己替她还回去就是。
王明还一动不动的坐在屏幕前面看刚刚那场戏,看到金智秀过来了,依依不舍的把视线从屏幕转移到金智秀身上,脸上带了几分笑意,"智秀,这么久没见,你好像变了。"
金智秀脸上也难得带着点笑意,"那你觉得,这种改变,是好是坏?",王明和她在工作上极为合拍,在生活中也是金智秀的知己,在两个人都是新人的时候,就很合得来,可以说,缺了金智秀和王明中的任何一个,都不可能拿到那年的奖杯。
王明向金智秀的保姆车那边看了一眼,"不好说啊"。
不好说啊......王明感觉到了金智秀对朴彩英的不同,他是知道金智秀的,冷冷清清的一个人,对待他人从来都是从骨子里透出一种漠然,可是对那个朴彩英......王明宁愿相信那是顾洛对安可,也不想相信那是金智秀对朴彩英。
他从来没见过贴心的为别人披大衣的金智秀,也从来没见过金智秀对其他人露出那种表情。
那么温柔。
"不过,你的眼光还是那么好,在演戏上,她确实很有天赋,除了你这个怪物,她在我见过的演员里,也可以排的上前五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还以为你终于错了一次",王明耸了耸肩,棱角分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无奈的笑容,"我真的是完完全全被那种外表给欺骗了。"
"哼",对于王明的话,金智秀只给了一个淡淡的语气词。
王明突然严肃了表情,"智秀,我知道你在拍戏前的习惯,剧本不说倒背如流也差不多,而且你除了自己的那一部分,其他人你也会去揣摩,对吧?"
金智秀疑惑的看着王明。
"那你有没有指导过朴彩英?"
金智秀摇摇头,明白了王明的意思。刚刚拍戏的时候她也发现了,和朴彩英对戏格外顺畅,这是以前没有过的情形。她在拍戏前会把剧本读透,同时也会下意识的表演其他角色。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自己对角色的把握会很精准,可是也有一个坏处,当和自己对戏的人表现的和自己预想的差别太大的话,自己会有一点别扭的感觉,可是和朴彩英对戏的时候,完全没有这种感觉,朴彩英的表情,朴彩英的感情波动,和自己预想的,几乎完全吻合。
简直就像......
"太不可思议了,简直就像和你一起仔仔细细的揣摩过一遍剧本一样",王明替金智秀把想法直接说了出来,"可是这又是不可能的事情,也只能说她和你的搭配很好了。"
金智秀沉默,今天从一见面开始王明就在不断的给自己挖坑,他是想让自己说什么,让自己承认什么?
第二场戏很快就开始了。
一天的拍摄下来,朴彩英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她终于体会到了王明导演的恐怖,也见识到了王明导演最精益求精的时候。阿秀一来,王明导演就跟打了鸡血一样,明明她觉得已经很好了的部分,王明导演还是要求一遍又一遍。
和阿秀对戏的时候还好,一般两三遍就过了,可是阿秀和其他人对戏的时候,简直......朴彩英终于见识了什么叫做实力碾压。
比如阿秀和方馨对戏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方馨一直处于很混乱?的状态,一场很简单的戏,方馨卡了十六回,被王明导演骂的好惨,剧组的工作人员对方馨也有意见了,阿秀从始至终都是一脸云淡风轻的样子。
可是方馨犯的错误也太低级了,比故意为难自己的时候低级了不知道多少个层次,面对阿秀,智商也降低了?
默默的围观了整个事件的周岚为方馨默哀,惹谁不好,偏偏欺负朴彩英,她可是好久没见到金智秀生气的样子,十六次......不就是八次的两倍吗?而且是这种泰山压顶式的实力碾压,和方馨那种做法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金智秀只是最大限度的入戏,给对戏的人一种精神压力,方馨本来也不算是演技突出的演员......到后来几次,方馨的精神都快崩溃了,偏偏她还不知道金智秀是故意针对她,只会认为金影后的演技太可怕了。
还有王明导演,配合的真好啊,也舍得拿出时间来陪智秀'报仇',明明方馨状态一次不如一次,还是按照智秀的意思继续下去,呵呵......就算最后王明导演用第一次的那一场,周岚也完全不会惊讶。
可怜的方馨,惹谁不好,而且心里应该留下心里阴影了吧......
今天周岚是带着一脸不怀好意的笑回家的,智秀,给你留了礼物哦,感谢我吧!请叫我神助攻!哈哈哈哈哈!
金智秀拿着刚刚周岚给自己的钥匙打开宾馆的房间门,刚刚推开门,就看见了......朴彩英......
嗯......而且是,一丝不挂的......朴彩英......
BẠN ĐANG ĐỌC
影后家的小狐狸(主酥肉x副真傻)
Fanfiction改文小说 原作者:玄墨随风 ---侵权删--- 原文人物: 公西瑾-金智秀 柳小离-朴彩英 陆笙-Lisa 柳如烟-金珍妮 酥肉||真傻 清冷影后淡漠腹黑攻X娇软狐狸甜美萌诱受 金智秀重生了,回到了三年前,捡到了一只软乎乎的小狐狸。 小狐狸穿越了,遇见了金智秀,认定了金智秀是它一生的主人。 然后......朴彩英好纠结! 好想让主人亲亲抱抱举高高~ 但是,主人不知道我是一只狐狸肿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朴...